鸡血朱砂灵符 关公坐镇强效辟邪

这间位于武吉丁宜新村的文武圣帝庙虽小,但过年过节便会人山人海,香烟缭绕。
这间位于武吉丁宜新村的文武圣帝庙虽小,但过年过节便会人山人海,香烟缭绕。

举头三尺有神明!

来到被群山包围的武吉丁宜(Bukit Tinggi)新村,那里有一间全马唯一年过半百历史,筑有迷你万里长城围绕的文武圣帝庙,每适逢过年过节便会人山人海,香烟缭绕,坛里堆放一罐罐功德香油,非常热闹!

这间庙虽小,但凡到来祈福许愿的善信,被世人视为守护神、武财神、读书人膜拜、商人祭拜的关公圣君,都能为善男信女带来财富、事业和健康!

没错!这间庙的主神是关圣帝君,还包括高州三太尉官、广西大神邓公圣爷、观音圣母及冼太夫人等。

神明常年替村民和善信消灾解难却是不争的事实,为了答谢神恩,不少善男信女送来香油的同时,有的还出钱美化庙宇,“这里的迷你万里长城就是善信出钱,村民出力亲手将每块石砖堆砌起来。而美化整个庙宇外观的最大目的也是希望能让这里成为旅游景点之一。”

述说神明显灵事迹既是武吉丁宜新村村长刘焕伦,他表示,在神庙建设前就有一个传说,那是在60年代初期流传出来,当时新村地理位置较为荒芜,常常有老虎出来伤害家禽,有一位乩童指示必须承建一间拿督小庙。

“当年拿督庙非常简陋,但神奇的是自从有了神明庇佑,慢慢少见老虎的踪迹。”

据说有文武圣帝庇护看守相信是神明显灵,多年来当地村民找吃顺利,出入平安!

副主席黄亚成随身戴着一张已有10多年的平安符。
副主席黄亚成随身戴着一张已有10多年的平安符。

鸡血 画灵符

不但如此,文武圣帝庙还有5种镇庙灵符,包括平安符、生意符、运财符、文武圣帝符,以及协天大帝坐镇符。

该庙副主席黄亚成表示,每年神庙的乩童都会开坛画符让有需要的信徒奉请回家,或者前来问事有需要的情况下,神明会当场将文武圣帝符化掉,放入净水中让信徒喝。

一些久病不愈的人,或发现家里有秽气,他们都会求童身师父赐符,“这道文武圣帝符和协天大帝座镇符是最多善信请回家,前者用作符水饮用可治头昏身热,甚至可以帮助有外遇的另一半回心转意;后者则贴在家门口具有辟邪,保家宅平安之功效。”

“虽说主神是文武圣帝,但乩童通常是请邓公下凡解决民间问题以及开符。”

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此神符除了有神明加持的朱砂,还附加公鸡的血液,据庙里理事说,鸡血具有很强的辟邪功效,切勿以为神符看似斑斑污迹,很肮脏的感觉。其实,这些“污迹”就是鸡血,越多越好。

趁年关将至,就向神明祈福,祈福事业像明香一样,永远地照亮每一个角落!尤其是向具有忠义精神的关公圣君祈福,凡贡献国家,造福人民,回报社会,利益员工,必定能让我们施展远大抱负,实现美好理想!

↓↓↓↓↓ ↓↓↓↓↓
更多《转运神庙》看这里
转运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