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74:
少妇红杏出墙造孽
祖先惩罚儿女讨厌她

74 姜太公某酒店房间,一对已婚男女肉帛相见,干柴烈火,淫荡叫床声响彻全室……

本来,男欢女爱实属平常,更何况是已婚身份?但偏偏,这对男女不是合法夫妻,也不是嫖客与妓女这种合法交易的关系。

说穿了,这是一对偷情男女,他们在挑战道德禁忌,在享受着偷腥的刺激!

妈妈偷情 孩子看在眼里

偷情妇女小容(化名),与丈夫结婚多年,年近四十,但她驻颜有术,风韵犹存,外表比实际年龄看来年轻,身材也保养得很好,一点也看不出是生过5个孩子的妈妈。

至于小容的丈夫阿中(化名),则是个典型老粗,说话不但粗鲁直率,而且脾气也相当暴躁。其实在很多年前,小容已经对丈夫毫无感情可言,她无法忍受丈夫的脾性,只是碍于孩子当时还小,加上还没有足够的自立能力,才不得不选择忍气吞声。

同床异梦多年,彼此间的鱼水之欢也荒废了多年,小容满腔欲火无处宣泄,“稻田”都快干枯了!好不容易等到孩子差不多长大了,她终于按捺不住,心中动了红杏出墙的念头,想找个“农夫”(情夫)重新“灌溉滋润”。

就这样,当姣婆遇上脂粉客,双方一挞即着,天雷勾动地火,婚外孽情随即一发不可收拾。

几乎每一天,小容都会看准阿中出外工作后,在房间化好浓妆、喷好香水,然后身穿性感低胸装和黑色丝袜,打扮得像美丽花蝴蝶一样出门见情夫。

“妈妈出门了,大概傍晚才回来。你们不要跟爸爸说我出门,饿了就去厨房找东西吃吧!”这是她对孩子们最常说的话。

其实小容也实在低估了小朋友的智慧,她以为孩子还小,不懂大人的世界,没想到孩子们比她想象中还来得成熟懂事,看到妈妈风骚出门的样子,早就心知肚明,只是不说出来而已。

孩子们恨透母亲对婚姻的不忠,反过来对凶巴巴的父亲寄予同情,对母亲则采取不闻不问、不睬不理的态度,这让小容既难过又不解。

姜太公表示,婚姻的原则都是“劝和不劝离”,可是小容却因夫妻间没了爱,宁愿背夫偷吃,也不愿重拾婚姻,一切的后果也只能看小容的造化。
姜太公表示,婚姻的原则都是“劝和不劝离”,可是小容却因夫妻间没了爱,宁愿背夫偷吃,也不愿重拾婚姻,一切的后果也只能看小容的造化。

决定离婚 恢复自由身

她很纳闷,为什么孩子们都不听她的话,反而一直黏着他们那脾气火爆的父亲,言听计从?到底自己的爱有什么比不上了?

她把这个疑问抛给“天地日月观音坛”主神姜太公,太公只是打量小容一眼,就认定她应该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丈夫的事情,比如红杏出墙,才导致如此。

“太公你 ……为何你那么说?”小容大吃一惊,但极力掩饰。

“我是从你的穿着打扮,还有说话的方式来加以判断。瞧你花枝招展,说话春情荡漾、娇媚风骚的样子,一点都没有良家妇女温雅贤淑的风范,反倒像是别人情妇的样子,不知我有说错吗?”

一番犀利言语,直接说中小容的内心秘密,脸色一阵尴尬的她,迟疑良久后,才吞吞吐吐承认偷情事实。

太公听了表示:“我果然没有看错,你这么做(偷情)即是不守妇道,作为良家妇女的道德和廉耻之心全无,还暗中与其他男人苟合,这分明是在造业啊!”

顿地,太公再说:“本来孩子们应该不至于那么讨厌你,我想有可能是你夫家祖先看不过眼,所以在你身上施加负面能量,让孩子看到你只会越来越讨厌,这就是妇女失德的后果了。”

小容默默聆听太公的训示,脸色愈发凝重,良久才询问太公,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对此太公毫不讳言,如今摆在面前只有两条路选择,要嘛就离婚,要嘛就和情夫一刀两断,与丈夫重修旧好。

“离婚的话,就可以彻底脱离夫家媳妇的身份,如此一来祖先就没有资格再惩罚你了。不过,我其实不鼓励你这么做,毕竟一直以来男女婚姻的原则都是‘劝和不劝离’;如果你还想要丈夫和孩子,还想要这个家,我可以做法帮你力挽狂澜,你意下如何?”

小容仔细想了一下,很快就给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太公听了不禁眉头大皱。

“我决定离婚,不要这个家了。”小容回应得很干脆。

“你考虑清楚了吗?为什么会有这个决定?难道你宁愿做别人的情妇,宁愿没有夫妻名分,也不要一头家?”太公不明。

小容眼神异常坚定:“太公,其实我和丈夫彼此之间早已没有感情,只是当年孩子还小,我放心不下而已……现在,孩子们都长大了,他们即将展开自己的人生,我这个做妈妈的,也只是想在有生之年,过一些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哪怕只能做人情妇,余生不能再拥有婚姻,我也算了。反正曾经拥有(婚姻)过,又何必在乎天长地久呢?”

太公听了轻叹一口气:“唉,既然你执意如此,我也无话可说。只不过我要让你明白,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都是个人造化,不论结果是好是坏都必须负责,你好自为之吧!”

时隔多年,小容的境遇如何,由于没收到汇报,太公也无从得知。只能说,天道自有其德,万事万物皆有因果,无论造化好坏,都是人世间的修行功课。

 

000太公劝世神话:
幸福婚姻从爱开始

女人红杏出墙,有时也不完全是女人的错,男人也可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看事情必须两方面看。

妻子为何会变心呢?如果不是因为丈夫没钱,如果不是因为那方面“有心无力”,很大原因可能是彼此之间不够关爱,一个没有“爱”为基础的婚姻,是多么地不堪一击!

夫妻之道,贵在“珍惜”。一对男女能够结为夫妻,本来就是几世修来的福分,是天赐良缘,所以您说,不珍惜夫妻情,出轨“糟蹋”上天的美意,岂能得到福气?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