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59:
催情痴心法 男女恋情修正果

59 妙婵常常有许多人去寻找妙婵师太的帮忙,当中,有许多人所面对问题,无疑是觉得另一半付出的不够多,总是觉得另一半不够情深、不够痴心、不够投入,有些甚至觉得另一半完全没有把这段感情放在心里,若有若无的感觉时常困扰着他们。

对此,妙婵师太却有其独特方法,可以让人对一段感情更为投入,更为付出!

这个“催情痴心法”就是专门帮助情侣们或夫妻之间的法事,通过这个法事,情侣或夫妻会从原本的不够投入,变成渐渐投入;从原本的不够深情,化为深情,简单来说,就是让你的另一半更重视你、更在乎你!

提升投入度 爱她多一点

妙婵师太说:“有些人对于感情可以全情投入,100%的爱着对方;有些人则可能只付出50%,有所保留,这种不平均的付出感情,对于一对情侣或夫妻来说,都是不公平的。如果都是互相喜欢的话,为何会有人付出较多,有人却付出较少呢?”

“当然,我也不鼓励100%爱着对方,这种也不是一件好事,因为一旦感情出现问题或失去对方时,就会觉得好像失去整个世界,觉得没东西值得留恋,严重者甚至会自寻短见,为情自杀,这是一种非常愚蠢的行为。”

也因此,师太所推行的“催情痴心法”,是让一些不够情深、不够痴心、对感情不够投入的人,能够渐渐将投入度提升至大约80%左右,绝不会让对方全心全意100%投入在一段感情里。因为,如能在一段感情投入80%的心思,就已经是非常足够了!

对于所谓的投入与否如何分辨?师太分享曾经的一个个案。

当时的佳佳就是一个为爱情而付出的女人,她可以爱一个男人爱到和对方同居了7年,为对方付出,然而却从来感觉不到对方在乎她,甚至觉得对方在乎自己父母、兄弟姐妹更多于她,让佳佳觉得不是滋味。

平时双方出外没有见面时,都是佳佳拨电给对方,对方却从来很少会主动拨电给佳佳,这或许是对方的性格,也包括可能对方只付出部分的感情。因此,佳佳开始疑惑,究竟这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的喜欢她?

于是,佳佳前往寻找妙婵师太的协助,希望师太能让对方爱她多一点。

妙婵师太说,“催情痴心法”主要目是让对方爱得投入,让两人的感情更融洽甜蜜。
妙婵师太说,“催情痴心法”主要目是让对方爱得投入,让两人的感情更融洽甜蜜。

咒语催情水 功效更強大

师太在查证后,发现双方都是喜欢对方,只是男方在情感方面较不懂得表达,于是便使出“催情痴心法”,来催其情深,让其痴心。

通过两个男女公仔的模型,经过念出双方的名字和咒语,大约49天后,就可以见其功效。同时再配合催情水,更能有效的提升对方的情感,将其内在的情感表现出来。

在做法后,对方开始会觉得有内疚的感觉,并且开始会紧张佳佳,了解佳佳的平时行程等,让她觉得甜蜜的是,对方从来都不曾对佳佳说过“我爱你”三个字,却在平时不经意的说了出来。

“催情痴心法”成功催对方的情,让对方开始对佳佳表现出深情、痴心的举动,令到佳佳心花怒放,但是妙婵师太亦提醒佳佳,一些男人往往拥有时不会去珍惜,在失去后才懂得紧张。所以适当的给于“压力”是有必要的,就像偶尔和一班朋友去旅行,让男人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开始对你想念,同时让他不习惯在没有你的日子,这样子他才会懂得珍惜。

平时亦要多注重外表,适当的关心对方,同时不要常常打电话给对方,偶尔让对方紧张一下,也是有助于提升双方的感情,亦是平衡双方所付出的感情。

妙婵师太亦说:“催情痴心法”除了可以提升对方的痴心,加强对方的情深,同时,更能让双方在性方面也获得更好的配合,更加合拍,毕竟一对夫妻的感情除了建于双方的付出之外,性方面亦是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