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粉丝太夸张了! 送偶像星星

000&headline

 

Super Junior 13人各有颗星

韩国夯团“Super Junior”(SJ)出道9年,粉丝遍及全亚洲,几乎天天有歌迷送餐、衣服、名牌包包示爱,各国粉丝甚至自主串连合购行星命名权,以成员名字为小行星命名,让他们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
多年来粉丝陆续凑数,集聚天价应援费购买小行星的命名权,分别以13名创团成员──包括已退团的韩庚的名字命名,并爱屋及乌,连子团体“Super Junior-M”的亨利及周觅也有同名行星,单单银赫甚至拥有3颗同名行星。
另外,还有一颗名为Super Junior的行星属于全团共有,堪称“来自星星的偶像团”。

张艺兴  进军麒麟座

EXO的唯一中国团员——张艺兴(Lay)在亚洲各地都遍布不少粉丝,近年在日本也是人气高涨。
而几年前在日本,有个土豪粉丝用天价给他买下了一颗麒麟座的星星,并命名为”EXO Lay”,作为张艺兴的22岁生日礼物,中文也取名为“张艺星”。

 

华晨宇  美国歌迷送天马座

因唱功惊人被称是火星人的中国著名歌手华晨宇正式“进军太空”,2014年2月7日起,天马座的一颗星拥有了新的名字“chenyuhua”。
据悉,此颗星星是华晨宇一位美国的歌迷,因对该星有学术成就,从太空总署得到了它的命名权,并以华晨宇的中文名字英译来命名,把华晨宇“送回”太空。
这颗星星位于天马座 RA 23h29m33.95s DE+25°21’13.05”,通过Google地图可以清晰的识别出这颗绽放着光芒的星星。

华晨宇的美国歌迷为自己研究的星球冠上“chenyuhua”。
华晨宇的美国歌迷为自己研究的星球冠上“chenyuhua”。

易烊千玺 粉丝购月球地皮

TFBoys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易烊千玺月前过16岁生日,粉丝们送的礼物简直洞穿了媒体大脑:包飞机、包下一座别墅的终身使用权,更以偶像的名义养了一只北极熊做慈善!
其实,这些只是小礼物,还有粉丝因为易烊千玺曾在访问中,说过想环游世界和月球,而以他的名义认购了4万平米的月球地表一天,象征性地去月球圈了一块地皮,上月球走了一趟。

粉丝购买四万平米的月球地表,送给易烊千玺当礼物。
粉丝购买四万平米的月球地表,送给易烊千玺当礼物。
早在两年前已有粉丝送上“Jackson Yi”、“Qian Xi”给14岁的易烊千玺。
早在两年前已有粉丝送上“Jackson Yi”、“Qian Xi”给14岁的易烊千玺。

李敏镐 印度粉丝送行星

去年,李敏镐的印度粉丝们在新年到来之际,为了给偶像送去新年大礼,买下一颗小行星命名为“李敏镐之星”。
据悉,李敏镐的印度粉丝们于去年月1月1日向有关方面注册了一颗名为“Lee Min Ho”的行星。而这颗小行星便是作为李敏镐印度全体粉丝送给偶像的礼物,而该行星可以通过输入证书中的恒星坐标,在谷歌地图上轻松找到。
对此,媒体更大肆报导:“李敏镐人气已经上天了呢!”

“Lee Min Ho”位于狮子座与天猫座的中间(红圈)。
“Lee Min Ho”位于狮子座与天猫座的中间(红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