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见烟囱 竟会招血光之灾

住家开门即见烟囱,仿如大香在拜拜,对家宅非常不利。
住家开门即见烟囱,仿如大香在拜拜,对家宅非常不利。

Patrick Tan来信:
你好,我是来自槟城的读者,今年60岁,有些风水问题想请教师父。

我住在牛汝莪(Gelugor)一带,已经10多年了,这么多年来,家里发生很多不幸的事。

比如,我大儿子和媳妇7年前因车祸意外逝世了,妻子3年前也不幸乳癌末期,比我先走一步。

至于我本身,身体也有很多病痛,好像糖尿、心脏病什么的,天天吃药,来往医院,把我折腾得很痛苦。

最近,就连我最小的儿子也有事。他因为妻子红杏出墙,愤而提出离婚,甚至因为上门捉奸在床,失去理之下把对方致伤,现在被人告上法庭,恐怕会换来牢狱之灾,让我忧心如焚。

本来我是不信风水的,但这几年实在发生太多不好的事,有朋友说我家风水有问题,因为我家对面,刚好有一间工厂的烟囱。

老实说,有时出门看到这个东西,心里会不舒服,因为看起来像像华人拜神用的香,插在我家面前,很不好看,也很不吉利。     

是不是这个东西,害我家发生这么多问题?我该怎么做?求求师父帮我。

大马著名风水师苍龙居士解答:
这位读者你好,其实你文末已经讲到重点—住家对正烟囱,确实是很坏的风水,我们称之为“烟囱煞”,亦称“破面煞”。

在风水煞中,此煞属于一级凶煞,主血光之灾、开刀意外、吵架、离婚、官司、生病等,是个容易要人命的风水煞。

说到这个风水煞,记得很久以前,我有一黄姓顾客,住在新山Stulang Laut多年,因为家人身体多病,事业不顺,才找上我。

我应约到该处,罗盘都还没开就是新加坡的三巴旺船厂地区。

那里有三支烟囱,有如三炷大香,遥遥对着该区拜拜,情况看起来比你还糟。

苍龙居士表示,住家对正烟囱,确实是很坏的风水,而在风水煞中,更是属于一级凶煞,主血光之灾、开刀意外、吵架、离婚、官司、生病等,是个容易要人命的。
苍龙居士表示,住家对正烟囱,确实是很坏的风水,而在风水煞中,更是属于一级凶煞,主血光之灾、开刀意外、吵架、离婚、官司、生病等,是个容易要人命的。

挂密教之宝 镇煞

再开罗盘一看,不巧,烟囱正好就落在凶线上。除了内在设计有问题外,黄君的屋子位居三楼,阳台大门一开,正正对着三支“大香”,完全没有任何物体抵档。

庆幸的是,当我盘算时间,推断凶煞真正发生的时间,应在3年后,所以当时若要制止,还来得及。

由于此煞破坏力甚强,他的屋又不在楼下,因此不能以种树,或围墙的方式来抵档,除非闭上阳台大门,但这是不可能的,因此只能用“术”考察他住家的情况后,我决定动用密教镇煞之宝“大黑天”,并为其特别持咒开光,加持数日,之后将它交给黄君迎请过去,挂在住家阳台大门上。

说也奇怪,自此过后,黄君事业好转,谋得一份好工作,家人也不如往昔般,三不五时闹病痛了。

然而令人惋惜的是,三年后的某个深夜,我接到黄君的电话,那是一个坏消息。

他的长子在晚餐后与友人外出唱卡拉OK,回程时尽管已有醉意,但他还执意驾车,结果不幸飞撞一辆停在路旁的大卡车的后部,人车俱毁,送院途中不治身亡。

我心在纳闷,到底怎么回事,于是决定次日中午,前往他住家一探,结果让我大吃一惊。

挂在阳台大门的“大黑天”,怎么不见了,我百思不得其解,但当时情况,不容我细问。

直到黄君办完白事后,我问个究竟,他才黯然道出原由。

原来,他长子在新年前中了马票,因为要粉刷墙壁,因此才将“大黑天”请下来,暂时放在旧报纸的纸箱中。没想到完事过后,竟然忘了把“大黑天”重新挂回去,因此才造成后来的悲剧。

种植一些树叶茂密的植物,或设置一些遮挡物体如围墙,或多或少可起着阻挡“烟囱煞”带来的灾害。
种植一些树叶茂密的植物,或设置一些遮挡物体如围墙,或多或少可起着阻挡“烟囱煞”带来的灾害。 

一劳永逸法 搬家

对于你的情况,我感到可惜,如果你早几年察觉问题所在的话,情况或许就不会沦落如此糟糕境地了。

由于你只限于字眼上的描述,没附上住家照片,例如整个房屋的坐向与格局,以让我进一步参考,因此要帮你彻底解决问题,实是有心无力,抱歉。

假设你的住家是在楼下,建议你可像上述所说的,种植一些树叶茂密的植物,或设置一些遮挡物体如围墙等,或多或少可起着阻挡凶煞的作用。但此做法只能减轻,无法完全化解,因此若经济许可,建议你搬家,否则的话,奉劝你尽早寻找高人上门勘察风水,在适当位置摆放一些风水化煞之宝物,望能解救你于危难之中。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