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护驾 邪灵速离 好运上门

镇龙堂主持Chin Sifu是万挠家喻户晓的“神算高手”,不仅能够透过一张照片看透命运,还能助善信躲过死神,催旺运势!
镇龙堂主持Chin Sifu是万挠家喻户晓的“神算高手”,不仅能够透过一张照片看透命运,还能助善信躲过死神,催旺运势!

通过一双眼,数秒既能看透一个人的前世今生,甚至能为你消业障!

具有神机妙算之称的“神算高手”在万挠家喻户晓,只要透过照片便能测出运势和预知未来,测运准确度极高!

这位大名鼎鼎的镇龙堂主持——Chin Sifu,一对眼数秒看透前世今生的独门秘法,帮助过不少信徒避过劫数,逢凶化吉。

能够拥有非一般能力的Chin Sifu,出生于泰国,自幼就有通天眼的能力,在过去数年里,他“看”穿许多上门求助的善信命格,虽说“天机不可泄漏”,但在Chin Sifu的眼里,他是希望善信能及时得到启示而顺利避开劫数。

济人无数的镇龙堂,声名大噪,吸引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善信纷纷驱车来到万挠求助问事。

在记者追查之下,揭发了镇龙堂除了Chin Sifu神力非凡外,坛内的镇坛之宝更深获善信推崇,不少慕名而来的善信就只求一对神奇灵牌,因为“无缘人一枚难求,但有缘人得即能非富则贵,还能化险为夷!”

原来该镇坛之宝是一对绝配佛牌,这也是善信最抢手的泰国佛牌——古凯桥及拉胡天神。

Chin Sifu正为佛牌开光,加持法力。
Chin Sifu正为佛牌开光,加持法力。

古凯桥以声招财

据Chin Sifu表示,古凯桥源自于柬埔寨的许愿神鸟,借用声音的力量去招财气。历年来金三角一代的善信,凡是求愿求财都会上山下海求得一枚开光加持的古凯桥,因为他们都坚信古凯桥旺财功力非同凡响。

“古凯桥借用黑法术施法,以金生金催动财运,但黑法术并非邪术。”

因此,Chin Sifu为了让与佛有缘的善信如愿以偿,因此特意从泰国带进罕见的古凯桥佛牌。

然而,Chin Sifu的独门催旺财法让许多大马善信频频传来喜讯,Chin Sifu透露:“很多人命中其实带有财气或是好运,但就是因为命格中受到邪气干扰,而这些邪气都逃不过我的法眼,若是阿公(济公)表明该善信命中带财我会立马开出佛牌,催旺该善信的运势!”

他解释说,原来开出的佛牌并非是自己的主意,而是身后的济公发愿才能与善信结缘。

“在请古凯桥佛牌时也会搭配拉胡天神牌,这样才能有双重功效!”

Chin Sifu多年来带着善信到泰国参加八戒法会,超渡冤魂。
Chin Sifu多年来带着善信到泰国参加八戒法会,超渡冤魂。

拉胡天神驱邪挡灾

此时,记者好奇为何要搭配拉胡天神佛牌,Chin Sifu娓娓道来:“正如我所说的,一个人无法出头,除了有阴间难缠的邪气,生活上的小人也是会致使你无法发达。”

因此,拉胡天神有名“食小人佛”,具有辟邪、驱魔、挡灾险,改运,挡一切不好的东西,避指背小人。

当双管齐下达到“一催一驱”,善信此后做事就有助力,诸事圆满,招财源之意。

Chin Sifu的驱邪转运独门秘法,获得许多善信大力的赞赏,更强调经过Chin Sifu的独门“三部曲”,命格宛如受到加持及神明护航。

原来师父的独门“三部曲”,先是天眼通看透命格、再让善信一同随行到八戒法会消业障、最后则是借用两大佛牌护航催运。
 
佛牌保运旺运!

Peggy
Peggy

见证1
Peggy:母子逃过死劫

“数月前,我因脑部出现肿瘤而导致中风,在昏迷期间我记得自己梦到一片美丽的海洋,心中满怀好奇的一直想越过这片海,但身后看见Chin Sifu挥旗要我回来,当我往师父的方向前去时,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加护病房里了。”

“Chin Sifu事后再告诉我,他在梦境中挥旗,其实就是在现实生活中为我作法补运,他表示若当时她越过那片海就再也回不来了。 ”

至此之后,Peggy坚信师父帮她度过难关,Chin Sifu更特意要Peggy佩戴佛牌保运,一切苦难得以化解。

“不仅如此,Chin Sifu还告诉我,孩子在5月会有车祸煞,当时我很担心,因为孩子当天需从吉隆坡到万挠一趟,但师父要我放心,因为他会全程看着孩子,果真在这段路程中孩子看到六次严重车祸,这其实意味着师父为他挡去6次车祸的危机。”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经过了两次的逃脱死劫,Peggy和儿子因师父的及时出手相助而获救,因此Peggy去年在万挠区设立镇龙堂,让更多的善信受惠,也让师父能稳坐镇龙堂以修更高的道法,好让他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Melinda
Melinda

见证2
Melinda:渡婴灵消脚痛

我的命中不断出现波折,不过还好适时与Chin Sifu结缘,才能化去许多灾难。

我有一个4岁的唐氏症女儿,从小就有理解障碍而无法沟通,即便我们用尽所有方法与她沟通,她还是听不明白。

婆婆见孙女如此现状,就建议把她带到镇龙堂让Chin Sifu过目,看看有何解救,经过在Chin Sifu数秒的察言观色,表明女儿前世因在天庭犯错,所以被太上老君打入凡间受苦!

Chin Sifu为此也向太上老君请求宽恕,并奉济公旨意要我准备供品,带着女儿到庙里拜太上老君,女儿的冤亲债才得以减缓。

就在拜完太上老君不久后,女儿的理解能力有明显的变化,开始听的懂我们说什么,让我不得不相信Chin Sifu的功力!

此外,在问女儿的事情后,我也顺便问起自己的双脚不时出现剧痛而无法行走,师父一查得知原来是我曾经堕胎4次,所以婴灵们都骑在我身上所致。

我顿时被吓傻,因为我从来没说过自己堕胎的事,而且Chin Sifu看了我一眼就语出惊人。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也在短时间内随着Chin Sifu到泰国参加八戒法会,期间我在法会中赤脚走在路上,简直是寸步难行,但Chin Sifu说每一步就是在消除泪气,而像是在超渡往生的婴灵,而参加法会之后,果真以往的刺痛感已不在了!

Victor
Victor

见证3
Victor:渡化女友冤魂转运

在事业最高峰时突然来个180度转变,从此事业每况愈下,想要那个就得不到那个,这种种的不顺该从数年前心上人的离去说起。

数年前,在事业起步时,我也决定在短期内与我的女友共结连理,但女友不幸因意外而离世,当时我瞬间失去方向。

对她的思念,我总是放不下,所以常常梦到女友带着我到“另一个世界”,也有一些人常常在路上看到“她”跟我一同逛街。

刚开始我以为是自己因为女朋友的离去所以提不起精神,后来不如意的事频频发生,开始怀疑命格是否受到阻扰。

在运势下滑后,我随着朋友来到镇龙堂,而正当我走进坛中,师父喝止着我,告诉我说有位“女生”被挡在门外,我才惊觉原来她一直都在我身边。

Chin Sifu告诉我,离世的女友身穿白纱,意味着要与我再续前缘,也随后告诉我,在开通天眼看我的命格,说我将过不到今年的生日。原来之前的梦境是因为她想完成心愿。

不仅如此,Chin Sifu在我未告知任何事情时就得知我刚买的新车,离奇的是这辆新车宛如“新娘车”,将会因车祸而丧命,新车也就是我的陪葬品,让我非常吃惊。

但人鬼殊途,我便听从师父的吩咐到泰国参加八戒法会以还往生女友的心愿。

期间在步行时,我感觉很沉重,感觉是在背着她上阶梯,而且也会莫名的伤感,但八戒法会后该痛苦跟着消失,Chin Sifu也说女友已达心愿了。

Henry
Henry

见证4
Henry:绝配佛牌一出收回烂账

我是一家活动策划公司的负责人,一直以来都以小本生意起家,所以经费对公司来说不只是能省则省,而且定时回收账目才能继续营业。

在年头时,我的生意一度陷入经费危机,商家欠下的债务高达120千,就算我怎么去收也收不到账。

直到今年年头,我开始有些绝望,在绝望之际认识了Chin Sifu,他也特意请出古凯桥及拉胡天神佛牌让我佩戴,法力一出,神奇的三次收完全部的账目。

不仅如此,Chin Sifu还说离世的爸爸一直跟在身后,说是因为不放心我。

随后我为了让离世的爸爸能早登极乐世界,因此参加了八戒法会,希望能借由法会渡化爸爸的不安,因此在法会后,爸爸也安然离去,我的事业也变得顺利。

大雄
大雄
早前因用尸油纹身而惹来阴气附体,经过Chin Sifu施法诵经净化纹身后,已镇压邪灵,运势回升。
早前因用尸油纹身而惹来阴气附体,经过Chin Sifu施法诵经净化纹身后,已镇压邪灵,运势回升。

见证5
大雄:诵经净化纹身镇邪灵

认识了Chin Sifu后,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每种纹身都适合自己,尤其是附有神像或是经文更是要多加注意!

我是一位行销职员,在销售领域上总需要口才,而在这之前听说在泰国刺经文能催旺人缘,所以我想都没想就到泰国刺经文。

就这样,几次到泰国我都让同一位阿赞师父刺,至于师父是会在刺青时诵经入体,我也不以为意,殊不知“刺”坏自己的运势。

几次的刺青,我不但没感觉到人缘添旺,反而谈生意显得更困难,甚至上司都不能接受我的概念,事业每况愈下。

也因为压力累积,我的情绪也受到影响而变得非常暴躁,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Chin Sifu, 师父才告诉我纹身内暗藏阴气而阻我财路。

Chin Sifu告诉我身上有四个灵体,两个在我肩上,一个在背一个在头,这些灵气都是因为在刺青时乘虚而入,加上当时该阿赞用了尸油纹身,所以灵气更重。

Chin Sifu见情况不妙,便马上施法诵经净化纹身,先镇压灵气,随后再请出古凯桥及拉胡天神佛牌让我佩戴,问题才得以解决。

几个星期后,我的事业运也开始回升,不仅是正财顺入口袋,连偏财运也被大大提升。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