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季节开始啦! 盘点各国热门手信

s main
临近年底,就是收拾行李出发旅游的好季节啦!但凡去外地旅游,多少要买点东西回来给亲友,这似乎是不成文的规矩。
其实买手信,真的是一门学问、也是种艺术!担心收礼者不喜欢这份手信,更担心山长水远带回来的手信,在本地竟然也找得到!
纵使如今网络购物普遍,但有些物品一定要在当地才能买得到,今天就为您整理一些热门旅游国家最值得购买的手信,让你做个贴心送礼者。

英国·茶叶、茶具s1价格实惠包装漂亮,又很有英式感觉的手信,莫过于英国茶叶,最有名的牌子是Twinings川宁茶,这是英国王室喜爱的御用品牌。除了最经典的Earl Grey伯爵红茶,还有各种花草茶和果茶,比如蔓越莓口味的,喝起来很清爽。
可能很多人不是爱茶一族,对茶叶没什么感觉,但却对高贵冷艳的天鹅绒木茶盒和英国茶具没有抵抗力,尤其是你的女性朋友,等待着她们收到你的礼物时尖叫吧!

 

荷兰·风车钥匙扣
s2如果我说买风车钥匙扣,你一定觉得这个礼物low爆了,但是你若看过荷兰的风车钥匙扣就不会这么想了,造型和做工都堪称完美。而且钥匙扣是绝对的耐用品,几年之后你的朋友看到车钥匙上的风车还会想起这是某年你去荷兰带来的。

 

比利时、瑞士·巧克力s3到了这里就疯抢巧克力吧!这里的巧克力质量上乘,而且品种相当多!你可以在这里吃到嘴“新鲜”的巧克力,有多新鲜?巧克力师刚刚作出就会端上桌来!你会发现巧克力王国中还有那么多你未知的美味!什么?还是执拗于某一个品牌的巧克力?来到这里,总有一块巧克力能够打败你执着的挚爱品牌!

 

意大利·跑车模型、黑松露酱
s4
你的每位男性朋友都会对法拉利博物馆的车模没有抵抗力!这是一个可以收藏一辈子的礼物。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黑松露酱是无法抵御的诱惑,最重要的是,这在本地基本是买不到!

 

奥地利·莫扎特纪念品

s5众所周知所,著名的音乐家莫扎特就出生在这里,而从这里带回和莫扎特相关的纪念品是不是很洋气!从可以播放《魔笛》的八音盒到莫扎特便笺,你可以在各个纪念品店中找到他的身影。

 

法国·奶酪、葡萄酒、画册

s6你的她一定知道法国的药妆和香水,这两种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可以选择带些奶酪、葡萄酒回来,回国再买法国的葡萄酒,价格就不知道是当地的多少倍了。当然,卢浮宫的画册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到法国,没吃过马卡龙就等同于没来过巴黎。巴黎甜点一如巴黎人对生活品质的坚持,各种外观精美,入口更让人惊艳。Laduree马卡龙作为其中代表,拥有万千粉丝,是法国必买的手信。

 

加拿大·冰酒

s7加拿大独特且稀有的特产,举世闻名的冰酒是一种甜型葡萄酒,利用气温在零下 8 ℃以下,在葡萄树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因为冰酒偏甜,非常适合国人的饮食习惯。价格高又不方便携带,所以可带回来送给贵重的朋友哦。鉴别好坏也非常简单,只要认准有 VQA 标识便可,价格在 50~100 加币间。

 

澳大利亚·雪靴

s8你是不可能带一只袋鼠或者绵羊回家的!但是你可以为你的她带回一双UGG品牌的雪靴,在这里选购雪地靴不仅价格实惠,而且这绝对是个温暖的选择。

 

希腊·地中海蜂窝海藻棉

s9由天然地中海海藻制成,可以用来洗脸或沐浴,有各类尺寸,适合大人或宝宝。干的时候很硬,但遇水以后就超级柔软,沐浴液挤在海藻棉上会起很多泡沫,很舒服。而且据说天然的海藻本身对皮肤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