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吴承澔医生
坚持优质代工生产 巩固保健事业

11a在大马,医疗保健界的人才可说是屈指可数。谈到保健,就会想到保健食品,但能靠“品牌代工生产”成为大马医疗保健业务翘楚,只有寰御国际集团兼吴氏企业总裁拿督吴承澔医生能够胜任。

拿督吴承澔博士表示,马来西亚独立一甲子,是一件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虽说国内近年来发生了许多事情,但在东南亚的经济地位仍然位列第2,“除了天然资源丰富,其多元文化交织而成的社会环境,多语的先天条件,让大马成为了一个商机处处的国家。”

他表示,虽然国民普遍不算富裕,但比起其他国家人民,至少仍然拥有良好的经济能力。谈起大马人的衣食住行,这片土地无论是屋价或者租金,乃至日常消费,都比一些国家来得便宜。撇开其他无法控制的因素不说,大马人其实是相当幸福的。

谈起国家的前景,拿督吴承澔医生保持着非常积极的心态。在首相所提出的TN50 转型计划,以及中国提倡的一带一路,从这些方案里头,看到经济逐渐复苏的光明前景,而他也相信未来的国家经济一定会更好。

大马独立60周年,对拿督吴承澔医生来说影响不会太大,反而是他拼搏的这些年头,政府所实施的政策,才是他关注的要点,比方说GST的实施。

拿督吴承澔医生坦言,政府实施GST影响的层面涉及甚广,除了业务的成本提高之外,倘若把视角放在民间,人民的日常消费也受影响,甚至无法适应。但他表示,GST实施后,国家的收入有明显的增长,所以不能因小失大,理应往社会和经济的大环境去考量。

拿督吴承澔医生眼光独到,12年前对碱性乃健康之道已深具远见,如今更凭着寰御国际集团的领导才能,荣获国内外多项奖项。
拿督吴承澔医生眼光独到,12年前对碱性乃健康之道已深具远见,如今更凭着寰御国际集团的领导才能,荣获国内外多项奖项。
拿督吴承澔医生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际大奖-2015年度最佳企业总裁大奖。
拿督吴承澔医生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际大奖-2015年度最佳企业总裁大奖。
拿督吴承澔医生赴法国领2014 Stevie Awards美国国际商业大奖的年度(环球)总裁铜奖。
拿督吴承澔医生赴法国领2014 Stevie Awards美国国际商业大奖的年度(环球)总裁铜奖。

优质出品 累积客源

拿督吴承澔医生主要以“品牌代工生产”为主要经营企业,在为事业奋斗的日子里,他累积了不少客户群,因为产品的质量都相当优秀,客户都是慕名而来与吴承澔进行合作。
所谓 “时势造英雄”,保健业内的“品牌代工生产”在过往算是较冷门的企业,但近来人们的生活素质越来越好,对保健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类似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竞争越来越激烈。但吴承澔不曾为此感到担心,一来他有特定的客户群,二来他相信他与团队能够凭着卓越的能力来应对竞争者,并生产出品质更为卓越的产品。
他相信,在未来的3年内,以“品牌代工生产”为主经营的公司将会越来越多,并达到高峰,而他在这段时间务必会让自己的公司越办越好,并且稳定成长。

现代人用健康 换财富

身为一名保健产业的企业精英,拿督吴承澔医生看好马来西亚保健产业的成长。他表示,在步伐越来越急促的时代,保健医疗产业可说准备迎来丰收的日子。他表示,在美国,几乎每个人都有服用至少一样保健食品,倘若这股风吹来大马,保健业务势必会因此而增长。
一直以来都在观察都市人生活形态的拿督吴承澔医生,发现近年来大家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不得不牺牲日常作息以换取金钱,于是他们忽略了运动,甚至饮食不定时。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这些拼搏的人儿也没心情烹煮营养餐,最便捷的方式,就是选择保健食品来维持健康。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保健产业的前途可说是一片光明。

荣获奖项
2016年-英国  (担任评判)
       大不列颠帝国政商大奖总评判
2016年-阿联酋联合酉长国
      年度杰出青年及最佳企业总裁大奖
2016年-中国·华人楷模年度人物
2016年-中国·环球商界领军人物
2016年- 中国·海外华人优秀奖
2016年-美国·杰出青年企业家奖
2015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际大奖
      年度最佳保健代工厂企业总裁
2014年 -美国国际商业大奖-年度环球总裁大奖    
2014年 -美国国际商业大奖-最佳创新保健食品奖    
2014年 -台湾卓越杰出自然医学专家奖    
2014年 -台湾百大杰出名人    
2014年 -台湾个人创新成就奖    
2014年 -台湾国际十大保健食品奖    
2014年 -台湾宝岛保健食品金牌奖    
2014年 -马来西亚年度总裁大奖    
2013年 -年度个人杰出成就大奖    
2012年 -年度荣誉精英榜    
2010年 -年度杰出企业家大奖

担任要职
·寰御国际集团及吴氏企业总裁    
·英国皇家医学会院士    
·世界医药协会会员    
·世界自然疗法医学协会合格注册医生    
·印度皇家自然疗法与传统医学委员会甲等注册医生
·欧盟医学会合格注册会员    
·美国圣道医药协会注册医护专员    
·美国华盛顿州艾滋病专业训练看护合格证书    
·美国营养学学院会员    
·美国营养师公会合格注册会员    
·美国美容医学学会合格注册会员    
·华盛顿营养师公会合格注册会员    
·国际药剂署联盟总商会合格注册会员    
·国际营养师联盟总商会会员        
·马来西亚营养学会终身会员    
·马来西亚营养师协会会员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加勒比)营养师协会会员

寰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总裁
吴承澔(Dato’ Dr. Edmund Goh )
面子书专页:dato.drgoh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