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58:
夫妻和合恩爱符
加深感情挽婚姻

58 妙婵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的抬头,离婚的问题几乎愈是增加,许多夫妻在面对一些不顺心的事,总是开口就是“离婚”,需知道有些话一旦说出口,就很难收回,也不容易挽回。正宗云南苗疆术之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对于现代人动不动就要离婚的想法非常不赞同。

师太说:“一对情侣在之前谈恋爱时,通常就什么都可以,所以问题亦较大;在结婚后,要面对种种问题如供房子、养小孩等金钱问题,问题就浮上桌面,加上爱情淡了、激情少了、火花没了,一旦有问题发生,就会想到要‘什么’!其实,离婚不是两个人的事,它关系到整个家庭,特别是孩子是最无辜的!”

因为,师太所自创的“夫妻和合恩爱符”,对于所有的夫妻来说,将是有助于夫妻之间恩恩爱爱,同时添加沟通、体谅,同时,可以减少夫妻之间的磨擦,阻止第三者的侵入。

拥有一家工厂的志雄就是全靠师太的“夫妻和合恩爱符”,才得以挽救一段婚姻,才不至于后悔终身。

志雄是一名长子,本身要管理一间家族工厂,之前和妻子的感情都很好,更时常鼓励妻子到外面见识一下增广见闻,于是其妻子碧玲就找了一直销公司做推销的工作。

开始时,两人的感情还不错,但当碧玲工作有一段时间后,问题开始出现了。

由于直销在外面认识了许多的人,碧玲的交际渐渐广了,往往要应酬至半夜,这种情况让志雄开始很不开心,但他始终没有表达出来,只是一副脸黑黑的样子。

碧玲当然也发现志雄脸黑黑,但是当初要她出来见识的人是志雄,如今又脸黑黑的对着她,更让碧玲不满。于是,两夫妻就开始了脸黑黑的对待双方。

就这样没有沟通,日子一久,当中存在的问题和累积下来的埋怨慢慢一点一点的变成愈来愈大,一次不满的情况,终于爆发出来。

一时之气的志雄,因为不满碧玲常常晚归,终于破口大骂,更怀疑碧玲在外头有男人,甚至说出要和她离婚的话语。

碧玲在听了这番话后,觉得志雄一点也不体谅她,而且又无理取闹,既然男方开口要求离婚,那她也只好认真的考虑离婚。

妙婵师太表示,“夫妻和合恩爱符”能让夫妻感情更恩爱,不轻易闹分离。
妙婵师太表示,“夫妻和合恩爱符”能让夫妻感情更恩爱,不轻易闹分离。

一时冲动 后悔闹离婚

原本志雄只是一时之气,才会说出要离婚的话,只是他没有想到,碧玲却是认真的。如今覆水难收,说过的话如何收回?一段婚姻如何挽救?最后,志雄只好找了妙婵师太的帮忙,企图挽回和碧玲的夫妻感情。

经过妙婵师太的查证,碧玲在外头没有出轨行为,双方从头到尾只不过是缺乏沟通所造成的误会,还不至于要离婚这么严重,师太更使用“夫妻和合恩爱符”,来帮助志雄。

要制造这个“夫妻和合恩爱符”,必须要有双方的时辰八字和照片,在加上念咒语施法,只要戴上这个“夫妻和合恩爱符”,或是收藏在家里,就能让夫妻俩彼此体谅、增加沟通,让夫妻之间减少磨擦。

妙婵师太表示:“这个‘夫妻和合恩爱符’基本上只占了8成的效果,还有2成的效果就一定要双方的付出,不能完全依赖这个符。”

当然,在师太的“夫妻和合恩爱符”的帮助下,志雄又向碧玲道歉,而且,从没送过任何东西给妻子的志雄,又送花又送手表,起初其妻子不肯接受,但过了几天后,妻子还是戴上该手表。

能够让志雄和碧玲这对夫妻避免踏上离婚之路,师太功不可没,对此,师太表示:“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很不要得,打老婆之类的,就难免要离婚,但假如这个男人只是一些行为上的缺点,不妨衡量一下,不要动不动就要离婚,毕竟离婚最终吃亏的始终是女人!”

师太亦要奉劝所有的夫妻,在要离婚之前想清楚,因为常常有人在最后寻寻觅觅,才发现最好的人始终是丈夫或妻子,可是已经太迟了,此时后悔又有何用?所以离婚这句话,千万不要随便说出口!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