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通胜6:眼跳吉凶有根据

1有时,我们眼睛跳,老人会说,左眼跳财,右财跳灾。

其实,眼跳没有这么简单的,在《通胜》中,不同的时间眼跳,代表不同的意思,这种感应法自古流传。有一天,当你突然眼跳时,不妨看一下时间,然后翻查一下《通胜》,你或许会得到一些启示。

 各个时辰眼跳 均有不同暗示

1 天有24 小时,每2 小时为一个时辰,共分12 时辰, 读者可以自行印证老祖宗留下来的智慧是否准确?比如:

子时(晚上11 点至凌晨1 点)眼跳,左跳有贵人相助, 右跳有饮食口福。

丑时(凌晨1 点至凌晨3 点)眼跳,左跳有忧心,右跳有人思念,红鸾星动。

寅时(凌晨3 点至凌晨5 点)眼跳,左跳有远人来, 右跳喜事至,好事近了。

卯时(凌晨5 点至早上7 点)眼跳,左跳有贵客人, 右跳乃平安吉祥之兆。

依此类推,每个时辰眼跳都有一个预兆,比较要提醒的午时(上午11 点至下午1 点)若右眼跳会有凶事,申时(中午3 点至5 点)右眼跳,代表有女思念,至于左眼跳则损财, 要小心为妙。

亥时(晚上9 点至11 点)右眼跳,则主官非,要小心言行,以免惹来口舌之非,是非缠身。

在这儿,我无法一一将各时辰眼跳的征兆一一详细指出,读者可自行翻查《通胜》。

除了眼跳法,尚有耳鸣法,不同时辰耳鸣,左耳鸣或右耳鸣都有一定的预示, 透露某些玄机。

比如丑时(凌晨1 点至凌晨3 点),右鸣代表口舌之灾,右鸣代表争讼,有官司也。

酉时(午时5 点至晚上7 点),左鸣代表失财,右鸣代表大吉,人逢好事精神爽。最怕是巳时(早上9 点至11 点)左耳“嗡嗡”鸣叫,代表有凶事来,要出入小心。若是右耳鸣则主大吉,诸事亨通。

 心灵感应 心诚则灵

《通胜》真是一大奇书,除此之外,里面尚有记载面热法、肉颤法、心惊法、喷嚏法、火逸法及犬吠法等,在不同的时辰出现,代表不同的预兆。

下一期,再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某一时间,当你听到狗叫声、衣服被树枝勾住或打了一个喷嚏,那代表什么意思?

有一些感应,有时相当灵验,因为人为万物之灵,有灵性感应到很多事物,这叫心诚则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