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对正电梯 风水好不好?

大门正对电梯或楼梯是犯冲犯煞,会造成家运不济、守不住钱财、家中成员容易生病的反效果,同时易得血光之灾。
大门正对电梯或楼梯是犯冲犯煞,会造成家运不济、守不住钱财、家中成员容易生病的反效果,同时易得血光之灾。

小瑶来信:
师父您好,我想问如果门口外面刚好对正电梯,请问会有问题吗?

是这样的,我是一位刚毕业出来社会工作的职场新人,因目前还没有交通工具,所以暂时住在公司附近的廉价公寓,每天用“11号”上班。

我住在5楼,坦白说,个人是挺喜欢目前居住的单位,因为我家门外刚好就是电梯,除了方便我上班下班,有时下街买日常用品或是逛街什么的,提着大包小包沉重的购物袋会很吃力,但因为住的单位靠近电梯,所以也就轻松许多,当然,也方便我以后搬家,您说对吗?

直至两个月前,感觉身体很不舒服,整个人无精打采,间接影响我的工作表现。另外,我平时“大姨妈”准时报到,但最近这次却足足迟了一个月才来,来的时候痛得我死去活来,被逼请假在家休息。

本来我以为只是工作压力大,导致内分泌失调,但看了几个医生,都说我一切正常,无法查出病因,开了几剂药方,吃了感觉没有好转,还是那么不舒服。

不懂是不是生病产生幻觉?最近睡觉总感觉有“东西”在附近,甚至有被鬼压的感觉,令我害怕得无法安眠,黑眼圈问题越来越严重,精神颓靡,最近上司还斥责我糟糕的工作表现,令我担心过不了半年试用期。

最近,父母上来探望我,进门就猛摇头说电梯出现在门口对面很不好,会生病等等之类的话语,使我怀疑是否电梯在作祟?

如果是的话,我应该怎么做?搬家吗?烦请师父尽快回答我的疑问,感激不尽。

富贵山庄风水顾问金口师父解答:
小瑶你好,很高兴与你通信结缘。

单凭你来信描述,姑且先不论是否还有其他因素(因没附上贵舍照片、坐向、屋内屋外情况等资料,无法进一步得知),导致你目前的问题发生,但我很肯定地告诉你,门口确实不可对正电梯,这称之为“电梯煞”。

这是一种严重的冲煞,犯此煞者首当其冲会影响健康,严重的话有可能会造成患上不治恶疾,性命有危,不可不防。

金口师父表示,电梯既属于形煞,也属于气煞,形煞是因为它的门打开时候好像一个口,称“开口煞”。“开口煞”最大坏处是门口的气场常被升降机门开开关关影响,好运会被冲走。
金口师父表示,电梯既属于形煞,也属于气煞,形煞是因为它的门打开时候好像一个口,称“开口煞”。“开口煞”最大坏处是门口的气场常被升降机门开开关关影响,好运会被冲走。

凶煞招祸 霉事接踵来

约2年前,我有位住在东马沙巴的信徒,写过一封信给我,他面对的问题和你一模一样,都是家门对正电梯,你不妨以此作为参考。

当时,这位信徒买了某间公寓17楼的一个单位,结果一家5口住进去仅仅2个多月,全部健康出问题,不是伤风咳嗽,就是发烧头痛,有的走路掉钱包,甚至出门遇车祸,总之倒霉之事接二连三地发生。

他向我求助,我要求他寄家门的照片给我看,结果得知他犯了“电梯煞”。

我告诉他,他们一家每天从17楼搭电梯下楼,其实即等于下地狱,非常不吉利,试问运程和健康又怎会好呢?

而且,在此煞的破坏之下,“下地狱”的不仅这家人,就连搭电梯上楼拜访这家人的亲朋好友,也等于从地狱上来,同样对他们非常不利。

无须搬家 放动物雕像

要化解“电梯煞”,其实不必搬家那么麻烦,只须采取以下几个简单做法,即可有效化煞。

首先,在门口(由屋内往屋外)的左青龙位,摆放一只点过朱砂,经过开光的狼狗雕像,颜色最好是金黄色,切忌使用白色,因为此色代表死亡,放了反而更为不利。

选择狼狗雕像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种动物够凶猛,具有镇宅挡煞的作用,而且狗向来出名忠诚,会很好地保护家宅主人。

唯一要注意的是,由于我不知道你的生肖是什么,但如果阁下属龙的话,就千万不可使用狼狗雕像,因为“龙狗相冲”,会有反效果,建议改以其他煞气重的动物雕像代替。

狼狗雕像具有镇宅挡煞的作用,而且狗向来出名忠诚,会很好地保护家宅主人。
狼狗雕像具有镇宅挡煞的作用,而且狗向来出名忠诚,会很好地保护家宅主人。

化解刑煞 提升好运气

另外,在镇宅挡煞的当儿,如果你想进一步兴旺家宅,提升自己的好运气,那也很简单。

我建议你去找一名有修行的出家人,请他用红漆写一个“佛”字在玻璃镜上面,之后把它悬挂在门口上方,如此即可化解所有刑煞。

为什么要写“佛”字?因为它可昭示这家人是佛门子弟,而佛门子弟受十方佛菩萨保佑,是不会下地狱的,这就破除了所有不吉利的兆头。

我把以上方法告诉给那位信徒,他依言照做后,果然雨过天晴,所有不如意之事迎刃而解,如今还住得很开心,不想搬新家呢!

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对你有所帮助,祝福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