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慈善

0625我问朋友阿梅最近有没有中万字的故事?她说随意买就中字,算不算是中字故事?我说算啊!

农历润六月,阿梅先后中了多次万字,事先并没有求神拜佛求字。

开婶则说,她最近有中万字,事前有人到店前要求老板捐钱做慈善,但老板不捐,老板说捐了一次,开了先例,以后来“要钱”的人就多了。不过来募捐的人说捐款多少随意,即便是捐一令吉也不拒。

既然老板不捐,募捐人不肯离去,开婶是店员,为了打发募捐人,自掏腰包捐了五令吉。

募捐人开了收据给开婶,并说他不是来“骗吃”的,筹募的款项是用做慈善。

开婶拿了收据,看也不看塞进裤袋。

那天是万字开彩日,那张收据一直在裤袋,是开婶忘记了它的存在。翌日开婶洗衣服时翻裤袋才发现那张收据,注意到收据号码,庆幸号码并没有在昨天开出来。

那一期,开婶买字时不忘下注收据号码,她下注不大。那期开彩,收据号码开在特别奖,开婶高兴极了。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