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精粹纯露
人美气爽好运来

七色花向来是催运的绝佳选择,优美独家代理的花潮御浴纯露可说是市场上少有的美容产品,不仅结合七色花的天然功效,更有调整磁场、改善运气的“惊喜”!
七色花向来是催运的绝佳选择,优美独家代理的花潮御浴纯露可说是市场上少有的美容产品,不仅结合七色花的天然功效,更有调整磁场、改善运气的“惊喜”!

在佛堂或庙宇的祭拜活动之后,信众往往都会获取“七色花”回家用以沐浴,相传用七色花沐浴可以祛除人体上的霉气,甚至起着转运的作用。

其实,每个人出生就像一个海绵体,随着成长过程中不断接触、吸收四周的气场,日积月累之下,不免沾染上大量不良气场,不知不觉中厄运也随之降临。

自古以来,历代帝皇家族都喜好以鲜花沐浴,因为鲜花是大自然富有灵气的植物,吸取了日月精华和天地灵气,具有一股的神秘能量,只要将鲜花放入水中浸泡,便能释放出其强大的正能量,把人体内囤积的霉气、病气、晦气和污气一并驱赶,取而代之的是鲜花的生气、灵气和香气,使整个人神清气爽,焕然一新,进而取得增强运势的效果。

可是在了解了七色花浴带来的好处后,要每天享受好处不尽的七色花浴谈何容易?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每天享受七色花浴所带来的益处,由优美马来西亚总公司(简称优美)独家代理的旗下皇牌产品——花朝御浴纯露(简称花朝),堪称是市场上难得一见,100%采用植物纯露制成的天然美容圣品!

七种鲜花裨益強大 净化运势

品牌创始人杨晨,具备多年美容专业经验,她透露,花朝御浴纯露采用千年古方秘制,使用“水蒸馏法”萃取技术,将七种鲜花汁液完美糅合提炼成露,过程中完全不添加香精、酒精等任何化学成分,保证顾客买得安心,用得开心。

“从风水角度来说,七种鲜花汇聚的灵力能量是最强的,而我研发拟定的七种鲜花——薰衣草、荷花、法国蔷薇、玫瑰、茉莉花、东京樱花,以及白百合花,这七种花的比例搭配都经过精心严密的计算,前后耗时1年才研发成功,是我的心血结晶。”

薰衣草具有镇静、催眠的作用;荷花以延缓衰老、改善血液循环、振奋精神而著称;法国蔷薇花末是细胞及组织的修补剂,有促进细胞再生功能;玫瑰花油及花瓣则具有抗衰老和止痒作用;茉莉花花油及花瓣有松弛神经的功效;东京樱花叶水具有美容养颜、促进糖分代谢的功效;最后白百合花水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

杨晨微笑指出,根据许多客户的反馈,都说自从使用花朝以后,各方面的运气,例如健康、事业、人缘、桃花运等,都取得很大改善,当中最明显的是横财运,据说很多人买万字中奖中不停呢!

水蒸馏法萃取技术 肌肤回春

值得一提的是,纯露(Hydrolat)是一种通过“水蒸馏法”萃取技术,过程中植物成分溶于水的饱和性溶液,其富含单宁酸、类黄酮等多种珍贵植物精华,能够有效滋养、调理肌肤,且纯露低浓度的特性使之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可说是人类肌肤青春常驻的“回春之露”。

萃取自天然新鲜花卉的花露,对人体肌肤裨益无穷,自不待言。然而在大马,这份上天恩赐的“大自然礼物”却长期被人们所忽视,很少人意识到鲜花纯露原来竟蕴含强大的滋养肌肤功效,而“用纯净概念净化内心世界,用天然纯露温暖四季肌肤”,正是优美花朝御浴纯露的使命!

*—*—*—*—*—*—*
花潮御浴纯露使用法:
ym pic 1花朝纯露沐浴露

1、沐浴:湿身后,取适量产品涂抹,轻柔按摩后,用清水冲干净即可。(热水泡浴效果更佳)

2、洗发:用不高于40摄氏度的温水,彻底淋湿头发,取纯露揉搓气泡涂于头发,按摩洗净,清水洗干净即可,无需使用护发素。

花朝纯露水

1、敷脸:可浸泡于压缩面膜,敷在脸上10-15分钟,可帮助活肤养颜、调节面色暗沉、斑点、痘痘等问题。

2、取代爽肤水:每次洗脸后,把纯露水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脸部,易吸收。连续数星期,皮肤水份会达到标准值。

3、护发:洗头后,喷于头发上,使头发顺滑柔润,能有效防止紫外线伤害、油头、掉发等。

4、室内喷洒:作为纯天然空气清新剂,在室内喷几下,可以杀菌、留香!

*—*—*—*—*—*—*
七种鲜花功效大揭秘

白百合
白百合

白百合(Lilium Candidum)花水
集众人宠爱于一身

在古代,人们把百合称为“云裳仙子”,百合盛开的时候拥有无瑕的洁白花瓣,同时散发淡淡清香,风中摇曳有如婀娜多姿的清秀佳人,历来深受人们喜爱。另一方面,百合花也是五行风水花卉,被誉为“幸运之花,也是养颜美容的珍贵天然植物。百合花洁白娇艳,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尤有裨益。

荷花
荷花

荷花提取物  
出淤泥而不染

根据《本草纲目》记载,荷花“镇心益色,驻颜轻身”,其色味俱佳,以延缓衰老、改善血液循环、振奋精神而著称。在这方面,“优美花朝御浴纯露”有添加荷花精华萃取成分,能帮助抵抗人体老化、改善暗沉肤色,同时提高肌肤润泽度与弹性,帮助肌肤远离环境污染和电脑辐射伤害。

东京樱花
东京樱花

东京樱花叶水  
东方青春之花

樱花具有收缩毛孔、平衡油脂、稚嫩肌肤、增亮肤色等良好功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E,是护肤品的重要原料之一。此外,樱叶水还具有美容养颜、强化黏膜、促进糖分代谢的功效,是可以用来长久保持肌肤年轻的“青春之花”。

玫瑰花
玫瑰花

玫瑰花油&玫瑰花瓣  
液体黄金

玫瑰花油成分纯净,气味芳香,一直是世界香料工业不可取代的重要原料,在欧洲多用于制造高级香水、高级香料、高档化妆品等等。此外,玫瑰花油不含任何添加剂和化学原料,是纯天然护肤品,具有极好的抗衰老和止痒作用。

薰衣草
薰衣草

薰衣草提取物  
宁静的香水植物

薰衣草是公认最具有镇静、舒缓、催眠作用的植物,它能有效缓解紧张情绪、镇定心神及平息静气。在国外,有医学专家采用薰衣草提取油液,用于改善老年人的睡眠,也有利用薰衣草全草制剂来治疗神经衰弱和失眠,非常适合作为泡浴的舒缓剂。

 

法国蔷薇
法国蔷薇

法国蔷薇花末  
珍贵活性修补剂

蔷薇花末的珍贵活性成分是细胞及组织的修补剂,有促进细胞再生功能,适用于所有性质皮肤,尤其对于干燥、成熟硬化的皮肤,更具有抗菌、消炎、紧实、调理等多种功效,再加上优雅宜人的芬芳香味,作为保养原料是个上佳选择。

 

茉莉花
茉莉花

茉莉花花油&茉莉花瓣  
情绪安抚剂

《本草纲目》记载,茉莉花“蒸油取液,作面脂头则泽”,可“长发润燥香肌”。茉莉花有松弛神经的功效,因此想消除紧张情绪的人多数都选取茉莉花花油,在获得幸福感的同时,也有助于保持稳定情绪,是古代颇受欢迎常用的“美容花”。
*—*—*—*—*—*—*
见证内外净化的好运

Bobby Loh
Bobby Loh

见证1  Bobby Loh

干裂双手恢复光滑

我的手不知道什么原因,经常爆皮,还有裂口。

没想到用了纯露后,之前干裂的的皮慢慢掉落,裂口慢慢愈合。手没有之前那么干了,变得水润很多。

我一定会坚持用下去,真的给我意想不到的效果。

Debbie
Debbie

见证2  Debbie,30岁

肌肤光滑找回自信

来自沙登的Debbie,此前因为肌肤痘印问题,导致她自信全无,就连镜子都不敢照,长期下来,不仅影响个人形象,还严重影响情绪,整个人处在一个非常糟糕的状态。

自从接触花朝御浴纯露,并坚持使用三个月后,她发现肌肤痘印明显变小,同时毛孔也缩小,皮肤变得光滑亮白有弹性,让她重新找回了往昔的自信,为了让更多人摆脱肌肤烦恼,特此真诚强烈推荐。

 

 

诚征全马代理:Bobby Loh  017-650 2687

优美马来西亚总公司
Youmei Beauty Skin Trading

地址:Sunway Velocity Designer Office (V03)
Level 10 , No. 08 Lingkaran SV Sunway Velocity ,
Jalan Peel 55100 Kuala Lumpur

面子书专页:YoumeiSkincare

网站:http://youmeibeautyskin.com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