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白老鼠自救
2年尝百药
10中药救糖尿病患

廖玉麟中医师,当年因患上糖尿病,而不甘服食西药,因此花了两年的时间研究治糖尿病的中药。
廖玉麟中医师,当年因患上糖尿病,而不甘服食西药,因此花了两年的时间研究治糖尿病的中药。

过去,神农尝百草,发现不少治病良药,贡献良多。

想不到,在现今的社会,有一名中医师为了救人和自救,40岁时患上糖尿病的他,每天也是亲自尝遍草药,最后让他医好自己的糖尿病。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他不敢说,这种草药可以一百巴仙治愈糖尿病,但对降低糖尿病有很大的功效,让病患回复健康体魄。

曾经有糖尿病人吃了他的糖尿病中草药后,烂脚开始愈合,有的长期服食后发现血糖指数竟恢复正常,医生也劝告他不必再服食糖尿病西药。

服用半年 血糖恢复正常

这位中医师,行医40年,名叫廖玉麟。他说,年轻时,长时间行医,操劳又少喝水,导致他患上糖尿病,西医要他长期服食西药降低血糖,他不服气。

他知道,天天吃降血糖的西药,等于是在慢性自杀,所以他亲自遍尝百药。所有医书上说会降血糖的中药,他都会拿来吃,有的草药很苦,有的很辣,他都会放在嘴巴慢慢去咬。

他曾在新加坡念过中医,对中药很有研究,有的晒干磨成粉,有的用来煲,有的用果汁机搅成汁。吃了、喝了,他就自己量自己的血糖指标,有的中草药吃了会泻肚子,他都一一的记录在案。

过后,他觉得单一的草药效果不大,他又将草药互相调配掺在一起吃,有时二、三种草药,有的三、四种。

廖玉麟本身是中医,他对草药的习性及功能有深入浅出的认识,他才可以如此口尝百药,不会太愠,也不会太寒。没有中医根底的人千万不要有样学样,以免自伤身体。

有些中药配在一起吃会伤身,有些会作呕、头晕。他是有系统的尝百药,不是乱吃乱医。

“试了2年,我才研究出用10种中药制成药粉,每天早晚用小汤匙药粉泡温水喝,方便又简单,不到半年我的血糖恢复正常,一直到今天都不再服用西药,是我一大惊喜。”

今天,廖玉麟将其中七种草药公诸于世,有泽泻、柴胡、茯苓、太子参、葛根、田七、芍药及北芪。另外两种中药,他不便公开。十种中药,通过药厂磨成粉末,由他配给糖尿病人服用,帮助过许多糖尿病患者度过难关。

廖玉麟解释各中药对糖尿病的疗效。
廖玉麟解释各中药对糖尿病的疗效。

一开始服用时,糖尿病人的血糖会增高,那是因为药物在清理血管壁内的血糖所致。一般上,7天之后(最迟10天),血糖就会逐步下降,人也精神起来。

“服药的首个星期,每天最少喝3.5公升的白开水,最好是喝逆渗透水(RO水),因为逆渗透水可以加速排出体内积存的毒素,让血糖下降。糖尿病人不要喝奶茶,可喝少量咖啡。”

他指出,吃他的中药粉时,病患还是要吃西药,一直到医生验出你的血糖正常,可以减量到无需服西药才停止,但要继续吃他的中药保健,要不然担心血糖又会回来。

分解糖分 逃过锯脚命运

记者问他,你的中药粉对糖尿病人有何辅助?

他说,“很简单,胰脏不能分泌胰岛素,人体的血糖就高,人体就将多余的糖排出,所以尿中有糖就叫糖尿病。西医疗法是让病人服食降糖灵或胰岛素,把糖分和蛋白质转化为另类油脂,在氧化后会形成酸性气化物,影响正常细胞。”

病人长期服西药会带来血管阻塞,人容易疲劳,身体功能衰弱,肾脏及心脏也会被破坏。廖玉麟说,正常的人,多余的糖分和蛋白质会被储存备用,一旦肚子饿时自动转化为营养。但是,西药的化学胰岛素把糖和蛋白质降低后组合而成的油脂,人体器官都会排斥,囤在血液里的血红素浮游,贴在血管壁内,形成体内垃圾,堵塞体内大小血管,导致器官衰弱,免疫能力降低。

所以,糖尿病的人会血压升高,有烂脚不会好。他形容,最严重的是胰脏功能会衰竭,进入冬眠状态,因为有外来的化学胰岛素,从而失去应有的功能。

他坦言,他就是不要一直吃西药,老来病痛缠身,所以改为尝百草自行治疗。糖尿病的人,开始只是胰脏功能失调,经过长期不断吃化学药物,其他慢性病慢慢浮现,这是多可悲。

他的糖尿病草药,就是先处理化学药物遗留在人体的糖化素,把它分解排泄体外,让身体各器官营养供应量充足,人自然会健康,细胞重新活化,免疫系统就会加强。

他说,经过十年的对不同糖尿病病人进行的临床实验及调理,可以肯定这10种中药确能将糖尿病人的糖分分解,通过尿液和肝脏功能排泄出去,是一种有效的保健品。

当中,他帮过不少病患减轻病情,有的原本要排队等锯脚,吃了之后康复。

他说,他只是一名中医师,他不敢讲吃了可以断根,一直到你的医生告诉你,嗯!可以不必再吃或注射胰岛素为止。

↓↓↓↓↓ ↓↓↓↓↓
更多《救命奇方》看这里
救命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