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魚池丈夫桃花旺
摆鸳鸯鞏固婚姻

鱼池是在屋外,池水见天,会催动烂桃花,造成夫妻感情失和,而这种也叫财富桃花劫 。
鱼池是在屋外,池水见天,会催动烂桃花,造成夫妻感情失和,而这种也叫财富桃花劫 。

祖儿来信:
师傅你好。你一定要帮我,我一个幸福的家已面临破碎,丈夫已被中国妹迷到魂不守舍,快要抛妻弃子。

丈夫发达后,他便买了一间豪宅,还在家门空地上挖了一个鱼池养鲤鱼,还做了一个流水淙淙的假山水,环境美了很多,可是丈夫却走桃花运,不停有女人在他身边溜溜转,他越有钱,女人越多,问题出在哪里?

鲤鱼池会养出“桃花运”吗?

大马著名风水师何启雄解答:
你知道吗?水可催财,也会催桃花。很不幸的,祖儿你的问题出在财富桃花劫。

根据飞星风水,每一个人的家,有一个方位是可以招财,但同时也会催动桃花方位的,就是东北方位。这个方位如果有人在那儿建一个鱼池养鱼或做一个有流动的假山假水,一家之主会越来越有财富,可是身边的女人也越来越多,桃花旺盛。

尤其是,这个鱼池是在屋外,池水见天,这更会催动烂桃花,一个走了,一个又来,桃花不断。

祖儿,你面对的便是这种财富桃花劫。

财富桃花劫 不利夫妻

很多风水师常会犯一个毛病。不错,东北方有是财位,但我通常不鼓励人家在东北方建鱼池或喷水池,因为财富催动了,桃花也催动了。问题就出在这儿,财富有了,可是家庭不和睦,夫妻面临离婚,子女最无辜。

这样的财富,有了也不会幸福。一般上,我会帮忙客户从别的方位催财,没有家变的后遗症。注意,屋外见天的财富桃花劫,有时不止催动男主人的桃花,也会催动女主人的桃花,导致女主人红杏出墙而产生家庭问题,让一个原本幸福的家被“第三者”介入而破裂。

我感到担忧的是,现在的屋业发展商在兴建豪宅时,一般都会在屋旁加建见天的鱼池,有的还建假山假水美化环境,这是一种时尚,也是一种气派,可是却会导致一个家庭四分五裂,害人不浅。

遇到这样的问题,只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一是马上关掉池中的水,池中无水,水就无法催动桃花,外遇的问题就会慢慢消失。

我的建议是,鱼池不养鱼后也不要放空,可以填土后种一些花草树木,绿化整个环境,增添“生”机。

另外一个方法是,在家中的西南方摆放一对鸳鸯来修复夫妻的感情。我帮过不少有钱人,他们听从我的劝告,关掉鱼池的水及在西南方摆放鸳鸯催动夫妻情,最后真的挽救了一段频临破裂的婚姻。

在西南方放一对鸳鸯,这属形式风水,可以加强夫妻感情的磁场。

不过,鱼池关了,另一个现实的问题是,要怎样再催动财气,桃花可免,财不可断。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我们还是可以催动其他的财位。

比如,屋内不见天的西北方位,家中便可以养鱼或放水像,同样可以招财。

鸳鸯是祝福夫妻和谐幸福的最好的吉祥物,可以促进婚姻,有利夫妻感情。
鸳鸯是祝福夫妻和谐幸福的最好的吉祥物,可以促进婚姻,有利夫妻感情。

八大招财位 提防变数

在这儿,我特别告诉祖儿八个招财的方位,你可以自行在这些方位放鱼缸养鱼。不过,我要注明的一点是,这些屋子必须是在2004 年2 月4 日之后才建竣的屋子。

(一)大门向正南的屋子,财位在南方、西南方及西方。
(二)大门向正北的屋子,财位在南方、西南方及西方。
(三)大门向正东的屋子,财位在西方、南方。
(四)大门向正西的屋子,财位在西方、南方。
(五)大门向正东南的屋子,财位在东南方、西北方及西南方。
(六)大门向正东北的屋子,财位在东南方、西北方及西南方。
(七)大门向正西南的屋子,财位在西北方及北方。
(八)大门向正西北的屋子,财位在东南方。

我要讲清楚的是,在飞星风水中,每个方位有三个局,比如南方有分南方方位方位一、南方方位二及南方方位三,每个方位要计算准确才能找出正确的财位,当中有几十个变数,实在有无法一一明确道出当中玄机。

以上所述是正位、正东、正西、正南、正北的财位。

有人取巧的问我,如果一个有钱人,尚未娶妻,是否可以在屋外东北方位建鱼池?这样一样,又有财富又有桃花,岂不两全其美。

这也不对,因为东北方招的是烂桃花,不是在正桃花,只会破坏,不会有好婚姻。大多数的女人,爱的是他的钱而不是他的人,没有真心感情。

何启雄师父表示,屋外见天的财富桃花劫,有时不止催动男主人的桃花,也会催动女主人的桃花,导致女主人红杏出墙而产生家庭问题,让一个原本幸福的家被“第三者”介入 而破裂。
何启雄师父表示,屋外见天的财富桃花劫,有时不止催动男主人的桃花,也会催动女主人的桃花,导致女主人红杏出墙而产生家庭问题,让一个原本幸福的家被“第三者”介入而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