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小人旺运新招
拜地主公·冲马桶

在家中的厕所马桶盖或抽水马桶写上“送小人”三个字,然后点香向地主公祈求,求地主公帮你送走身边的小人。
在家中的厕所马桶盖或抽水马桶写上“送小人”三个字,然后点香向地主公祈求,求地主公帮你送走身边的小人。

有曰:凡有社里,必有地主公!

祭拜地主公的习俗在马新一带已经很普遍,无论居家或商店都有安地主公,因为人们相信有安地主公才能保佑属于自己的土地范围。

然而,本报记者最近发现地主公不但是住宅、店舖的守护神,原来祂还可以帮助我们送小人又招财!

一般上,人们会在惊蛰这天打小人或送小人,祈望一整年小人远离贵人来,生意兴隆,横财就手,升职加薪。那么地主公送小人又在哪一天呢?殊不知,揭开这令人耳目一新的“地主公送小人”新招数,正是大名鼎鼎的金口师父!

他说,别小看家里供奉的地主公,这招地主公送小人可是百试百灵,它除了能招财,同时还能帮我们送走小人,让我们出外遇到的都是贵人。

如何送走?马桶写字冲水

“地主公送小人的方式很简单,你可以求地主公送走身边所有的小人,让你一整年都是小人远离,贵人相助。你甚至可以天天出门工作前用这招送走当日的小人。所以,地主公送小人并没有特定的日子,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

他说,地主公送小人的方法很简单,无需隆重的法事和供品,只需要一支马克笔(marker pen)。至于如何送走小人,既是先在自己家的厕所马桶盖或抽水马桶写上“送小人”三个字,然后点香向地主公祈求,求地主公帮你送走身边的小人,迎面而来的都是贵人。

当禀告完毕后,金口师父说,主人家就到厕所拉抽水马桶,因为这么一拉,身边小人就会随水“送”走。

“这方法百试百灵,尤其今天要去见客人或作销售,也可以用地主公送小人这招,在出门前诚心向地主公祈祷,请求地主公送走你身边的小人,同时再请求地主公给你招来更多的贵人。”

他说,这招数是他无意间通灵想到,许多善信按照这方法做了之后,不管做生意或打工都有五方贵人出现帮忙,工作非常顺利。

金口师父指出,拜地主公的供品也是有禁忌的,比如水果不可用梨子,因为有离财和分离的意思。
金口师父指出,拜地主公的供品也是有禁忌的,比如水果不可用梨子,因为有离财和分离的意思。

要怎样拜?烧纸扎车财上门

地主公是五方五土龙神,帮事主送走了小人,接踵而来的就是招财!

“每个人都希望没有小人之后,可以横财就手。但要向地主公求财,你就要懂得怎样拜地主公了。”

他说,地主公喜欢钱和车,钱就是小金小银,车就是纸扎车。除了平时初一、十五和地主公诞,你可以在出门上班前化小金和小银,这样地主公会帮你招来更多的生意或保佑你工作顺顺利利。

除了金银纸,金口师父鼓励在地主诞当天最好添加一辆纸扎车,方便地主公出门办事,“不要以为纸扎车只是化给祖先,其实也可以化给地主公作为交通工具,地主公将会非常感激你,然后让你有求必应。”

“如果是求事业者,可在初一、十五前夕,清理地主公的香炉后,将两粒金光闪闪的钱币贴在地主公神牌的左右,不只贵人左右逢源,还有招财进宝之意。接着,分别化五张金龙和五张银龙在香炉里,然后上香向地主公祈求事业顺利,这方法可说非常灵验。”

供奉禁忌?拜错供品不吉利

虽说地主公有求必应,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你是否知道自己拜对地主公?因为以金口师父的经验,他说,拜错神可能就会有反效果,尤其招惹到阴神。

“有些人家里供奉的不是地主公牌,而是拿督公和拿督婆的金身。”

他说,虽然地主公和拿督公都是属于土地神,但各司其职。地主公是供奉在家里,而拿督公及拿督婆是安置在屋外,所有供奉的方式基本上就不一样了。

“基本上,供奉地主公看似简单,但有些规矩还是要遵从。有些人有安天神,但没有地主公;有些安地主公,却没有安天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单一拜地主公属于拜阴神。所以天地父母,天为父,地位母,我们拜天神和地主公,有父有母。”

在供品方面,他说,因为是唐番地主公,所以忌用猪肉供奉,仅可用鸡肉和斋菜。还有地主公喜欢吃花生,最好是用大拇指的那种,显示样样都好。水果则不可用梨子,因为有离财和分离的意思。人家说发糕要五粒,这也是不对,因为五粒发糕等于无发,既是不发之意。

“上香时切忌不可用塔香,会让你团团转,找不到康庄大道。普通上香的数目以两支或五支为最好,两支有好事成双,五支则是赚五方五土财。”

最后,金口师父不忘叮嘱,地主公牌在开光后,除了可贴贵人符外,其他神庙提供的符都不可贴在地主牌上端,因为这些符都是由大神开出,这一贴将会让地主公不敢坐位。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