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气冲天11:凿石山开井
土地婆解封印·发威救人

神庙理事们把八卦井井水引到过滤系统内,过滤干净地下水,以方便善信直接饮用。
神庙理事们把八卦井井水引到过滤系统内,过滤干净地下水,以方便善信直接饮用。

井水竟然可以让一个人的仕途迎来光明,就连高官名人都要前去参拜,还说一定取井水?

这井水有“神仙水”之称,只因这口神奇八卦井就在沙巴神山脚下兰瑙(Ranau)的一间华山圣祖宫旁三棵榕树下。饮用过此井水的人都啧啧称奇,不但病痛全消,还可保得平安,加上水为财,这拥有“仙气”的井水灵力更胜,事业节节上升!

在记者的探问下得知,过往有许多善男信女饮用过这井水后,生活竟然有着明显的改善。

这口八卦井就在华山圣祖宫主殿旁边的三棵榕树下,并设土地婆婆的小庙作为守护神。而且这口井的打造可是该庙主神福德正神大伯公下凡的神旨。

这些圣水除了可以饮用之外,过往适逢大伯公神诞的晚上,庙里便会挤满人潮,国内外的男女老少的善信排队等着以圣水冲凉,洗去身上一切霉运,出入平安。

守候在八卦井旁的土地婆婆威灵显圣,该庙主神福德正神大伯公亦曾帮助不少信徒。有好些商场名人都得到大伯公指点迷津,生意更是不断扩充。

该庙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这庙地下满是花岗石,要准确的在一个指定的中心点挖井取水,就算地质学家也没有这么一个把握!但是神明显灵,在信徒扶乩下,我们在沙盘里找到所要开采的地方,也就是有三棵榕树围绕下的地方、现在八卦井的位置。”

由于地下层层是花岗石,若使用一般钻嘴,恐怕没钻上几下就自动折断。结果采用了攻无不克的钻石钻嘴挖到108尺深的地方。在挖掘的过程在未及深处的地层里喷出泥浆水,这地下水还曾直射向上冲达三几十尺!让挖掘工人全都哗然!

报梦嘱咐·惊险救命

地下水泉涌上的当儿,在兰瑙就出现神明显灵事件。一位生病的妇女梦见了一个老太婆,拿了一杯浊水给她喝,但妇女怕脏就没喝。

“次日她驾车上街,回途中觉得有点昏沉,躺在床上就迷蒙中见到老太婆再显灵,而这次不算是一个梦,好像是真人现身,就站在她面前,告诉她,跟在你车后的一名男子代替了你遇上车祸。”

醒来没多久,就听到她的朋友车祸重伤!于是,妇女忙跑到八卦井取水来喝,结果她的病好了,而且还变成土地婆婆的信差,专替人报告未来之事,间中也救了不少人。

更灵的是,拿督蔡庆祥的太太和他的一名好友唐先生这两个人的经历,“这是好多年前的事,我太太原本要去30英里外的地方去造访一名远亲,但是在临行前,她梦到土地婆婆叫她不要远行,但却也没再说什么。”

蔡太太相信土地婆婆的显露事迹,结果她决定不出门,而这决定救了她一命,因当天出发的车子发生车祸,全车人无一幸免!

而唐先生的事亦是如此,不过,他是被朋友约去淡水河钓鱼。由于他是属于钓鱼的发烧友,但在梦中被指示不要远行的事一直环绕在他的脑际,也幸亏庙里工作忙,接听了几个电话就赶工不理了。没想到之后接到一通电话——邀约钓鱼的三位朋友半途遇车祸丧命了!

这庙的神迹,不止是八卦井的圣水,该庙神明救济也非常灵验!

大喊三声·奇迹发生

不说不知,大伯公特别作法加持的福德正神布符,还救回该庙其中一名理事一命!把他从溪河急流中,以一股神力将把他推向彼岸,成功脱险,身上竟然没有损伤!

该位理事说:“那急流突然涌上,我整个人就这样被急流冲下坡。我不停挣扎,差点没顶的时候,突然想起大伯公叮嘱当发生什么事,只要大喊大伯公三声,祂就会显灵救济。情急当下,我就按着放在胸口口袋里的神符大喊大伯公,奇迹事情便发生,真的感谢大伯公保佑!”

善信要祈求健康、消灾解难、保佑平安等,都能在庙里向大伯公供请一张神符。而且符有两种,福德正神的符以及广泽尊王神符。前者是化掉用来沐浴,可治病痛;后者则是随身携带的广泽尊王神符,对保平安、消灾解难、健康都有效。

该庙理事还说,当年华山圣祖宫扩建的时候,发生不少不可思议的灵异事件。其中一则便是土地婆婆小庙后方的“福主龛”,是一位工友发现一棵树下坐着一个长发的女子,无恶意的她只要求工友安排一个位置作为栖身地。

“陈道姑之神位”既是所在之处,而且曾经有善信来求财,中过大小奖!若想要求财,不妨试试运气,看看这位“陈道姑”是否愿意赐财了!

健康救命灵符怎么求
图1 图1a1.取圣水者必须先以花水洗净双手并抹干,再给土地婆婆上香拜拜,并禀告姓名,来自哪里,祈求心愿,放可取圣水,得到神明的庇佑。

图2 图2a2.祈求灵符前,要向诸神上香禀告姓名、岁数及心愿,然后拿起圣杯在香炉上顺时绕圈三次,若是正负圣杯就可以随缘封红包,取一张神符回家。

↓↓↓↓↓ ↓↓↓↓↓
更多《转运神庙》看这里
转运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