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56:
好友作法偷走好运 师太开坛打救

妙婵 5626岁的晓萍,一直以来的运势都蛮不错的,不管是谈生意或是人缘都是十分顺利,反之,其好姐妹美美的运势就较为崎岖不平,两人的运势可谓大大不同,然而晓萍却十分照顾美美,只要有好的东西,就会和美美分享。但是,这一切的善意举动,却引起了误会,更让美美觉得晓萍是一个骄傲的人,存心在其面前炫耀。

就在一次的偶然下,美美要求晓萍陪她去见一师傅,看看大家的运势,晓萍将自己的时辰八字给了师傅。该师傅在看了晓萍的八字后,就大赞晓萍运势很好;反之,美美的运势就很不理想,做什么事都不容易成功,事事碰壁,右手赚钱,左手钱就溜走了。对此,晓萍当然也没有放在心上。

情绪低落 有寻死念头

但是,自从和美美一起见过师傅之后,晓萍的情绪开始变得很低落,甚至有想寻死的念头。这种举动对于晓萍来说,是十分不可思议的,因为晓萍并没有缺乏物质的问题,名车、屋子、金钱她都拥有,感情也有着落,就是想不通为何会忽然有寻死的念头。

晓萍在做什么事都开始不顺心了,谈好的生意会忽然无缘无故没了,但却不清楚当中的原因。

开始时,晓萍还以为自己是患上了精神病之类的,去找医生治疗,想找出问题的所在,但是求救无门,根本找不出原因。

奇怪的是,当晓萍的运势开始走下坡时,反而好姐妹美美的运势开始好转,初时,晓萍并不感到奇怪,后来,晓萍发现美美的一举一动都和自己十分相似,让晓萍感觉到,美美就像在模仿她似的。

这种情况就连晓萍的身边人也有察觉,而现在的美美就像以前的晓萍一样,整个情形有如看电影似,对换角色。

情况还不止如此,晓萍甚至在一年里更发生了5次的车祸,每一次都是无缘无故的情况下出事,让她觉得十分可怕,最后,在求助无门的情况下,经过姐妹的介绍,晓萍来到妙婵师太的面前。

经过妙婵师太的一查,就发现到晓萍是中了“移花接木”,对方凭着晓萍的时辰八字,对她施法,将其好运全部移到另一人的身上,所以导致晓萍的好运全部没了。

妙婵师太说,她帮晓萍去除了“移花接木”法后,晓萍失去的好运势开始转移回来,不再有负面情绪,生活也回到正轨。
妙婵师太说,她帮晓萍去除了“移花接木”法后,晓萍失去的好运势开始转移回来,不再有负面情绪,生活也回到正轨。

运势被窃 恶运频降临

师太说:“这种是一种茅山术,通过做出一个模形人,将人的时辰八字施法在内,再将其人的运势搬过去另一人,无论是财运、人缘等,都可以‘移花接木’,同时,亦会令到被施者好像行尸走肉,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迷迷糊糊似的。”

师太又说:“所幸晓萍的命中没有劫数,所以发生了5次车祸,亦没有生命危险,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于是,师太帮晓萍起坛做法,将“移花接木”给去除,让晓萍可以回复以前的日子,不再无缘无故就想着寻死,让晓萍感觉到其人生又重新有希望。

之后,晓萍的运势开始渐渐好转,思想也开始不再像之前那样的低落,以前的客人也开始纷纷主动回来。

晓萍更说:“以前的我根本不相信这些东西,认为生病了就要看医生,但是这一次让我不得不相信,幸好有师太的帮助,我才可以重新起来,否则都不知道要沮丧多久。”

至于,晓萍的好姐妹美美,在晓萍祛除了“移花接木”后,其运势也开始渐渐下滑,但是,晓萍也不去追究这么多,毕竟大家曾经是一场姐妹,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师太亦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有善心的一面,只是往往因为一时之念,而走向歪路。对于所谓的‘移花接木’法,将别人的好运化为自己的好运,师太并不认同,并认为,要有好运,其实还有许多方法可以去改运、添运,不需要做到损人利己的事,强求他人的运势,最终只会让自己造更多的孽。”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