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2951住在南马的远房亲戚娶儿媳妇,请游叔夫妇去喝喜酒。

游叔夫妇很少到南马,这次必须驾车前往,游叔对南马并不熟悉,喜酒在晚上办,散会在十点半左右,因此夫妇两人决定过夜。

南马酒店很多,住宿不成问题。游叔的儿子说与其临时租房不如上网订房,他会代劳。

游叔赞成,儿子立即上网订房,酒店在亲戚设宴酒家附近,很方便游叔。订了房间,儿子说届时去到柜台查询说出密码就可以入住了,把密码抄下交给游叔。

游婶看了号码,口里念念,2951,嗯,这个字不错嘛。

离婚宴还有一个月,游婶每一期都买2951,2951就是不开,游叔说如此买下去,红包钱都会输掉。

星期六是喝喜酒的日子,游婶在星期五就买好万字。两人来到南马酒店,在柜台前,游叔问游婶密码,游婶调侃他这么快就忘记?游叔说哪有你聪明,你期期买万字当然记得。

晚上,宴会还没有上菜,游叔就像游叔报喜说2951开特别奖,她中到一千令吉!游叔也很高兴,他说不如在南马多逗留一天然后一路北上游玩,一千令吉够用了。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