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蛋吸秽气
音频导师藏磬声驱鬼仔

叮……叮……叮……Guru Gee一阵阵敲击藏磬的声音响起,这音频不但能替人注入正能量,还有驱邪治病之效。
叮……叮……叮……Guru Gee一阵阵敲击藏磬的声音响起,这音频不但能替人注入正能量,还有驱邪治病之效。

夜,她独坐客厅,心情平静,用一个鸭蛋轻轻搓着下腹。今晚,她立誓要把这东西赶出来,遭它困扰十多年,好辛苦,不知情者一直以为她怀孕,但导师说这是“鬼仔”……搓了几分钟,忍着疼痛……突然,“噗”的一声,仿佛有块东西被吸出来,再看那鸭蛋,竟有一个黑影,仿如小胎。

她轻呼一口气,累极倦极,但心情轻松多了;接着,把那鸭蛋打破,倒到马桶里冲掉了。这一冲,冲走了多年的痛苦。

“这东西烦了我十多年,”李今霞女士(66岁)来自怡保,退休多年,但总觉得自身一直被一些“古怪异体”困扰,加上9年前患上乳癌,使她的退休生活不快活。

揉搓后鸭蛋壳出现黄点
揉搓后鸭蛋壳出现黄点
剥开后鸭蛋混着秽物,且散发异味。
剥开后鸭蛋混着秽物,且散发异味。

孩童报梦要出世

“80年代,有一回我去金马仑,夜晚梦到一个孩童说要出生,”她轻松说出这些往事,如轻风云淡,因为事情已解决,“我都没结婚,如何让它从我的身体内出世?呵呵……”

但自此之后,下腹仿如有“一块东西”,“卡着卡着,还会动,很不舒服,我见过很多师父,也曾经在3年内念过10万次的‘百字明咒’,依然不见效。”

“朋友看着我隆起的肚皮,问我是不是怀孕了?令我很尴尬,”她说,“有些师父说是鬼仔在我体内,但就是驱不去。”

9年前,李女士证实患上乳癌,随后又发生轻微中风,口唇部位略微变形,胸部和肩部常感疼痛,这又是另一个打击,几令她崩溃。

一天一天过去,身心倍觉疲累。去年11月,她认识了Guru Gee,经常以“西藏磬”(简称藏磬)助人解除精神压力和驱除邪体的导师。藏磬是一种声波冥想疗法,通过声音振动和频率,传递到身心,达到治疗的效果。

“开始时,我们是通过网上Skype以视频交谈,我第一眼就看到她身后有很多动物异相,散发着阴气,”Guru Gee向记者说明那一晚的情况,“这些动物异相是源自前世,加上附在她体内的东西,我肯定她是给人下了降。”

“那是鬼仔,李女士经常感觉到它在蠕动,就似孕妇肚里的胎儿,我告诉她,可以治疗,但要求她不要掺杂别的方法。”
图3

李女士受病痛和异体困扰时,神情憔悴,脸形略胖,如今是脸现光采,整个人也开朗多了。
李女士受病痛和异体困扰时,神情憔悴,脸形略胖,如今是脸现光采,整个人也开朗多了。

图4

刚开始,李女士用鸭蛋揉搓下腹,剥开鸭蛋会看到有一个血红色的“东西”混在蛋黄里,几次之后,蛋黄渐清,表示体内的秽气和坏能量都吸出来了。
刚开始,李女士用鸭蛋揉搓下腹,剥开鸭蛋会看到有一个血红色的“东西”混在蛋黄里,几次之后,蛋黄渐清,表示体内的秽气和坏能量都吸出来了。

揉搓后鸭蛋发臭

其中一个疗程是用鸭蛋,“我依照老师的方法,叫女佣用鸭蛋搓揉我全身,开始时感觉很痛,用了第一个鸭蛋后,看了很吓人,蛋壳竟出现很多斑点,且带有臭味,真的很臭。”李女士说。

入睡时,她在头部、脚部、左手、右手,东南西北4个部位,置放4个鸭蛋,将体内的秽气都吸出来。

来到最后关头时,是用鸭蛋搓揉下腹,感觉体内那东西在蠕动,似在抵抗,她不理,继续搓揉,一定要赶走它;突然,噗的一声,好像有东西被吸出来,“我一阵恍惚,过后一看,蛋壳好像有一个黑影,像有个胎儿在里面,把蛋打破,那东西是血红色的。”

Guru Gee说,“李女士在搓揉鸭蛋时,我会在另一边,用我的方法跟异体谈判,要它离开李女士的身体。”

“搓揉背部时,鸭蛋出现很多红印,就表示很多坏能量被吸出来,那些鸭蛋,越用越干净,就表示她体内的秽气逐渐被吸清。”

10天疗程后,导师接着指导李女士学习“藏磬”音频治疗,“这能加强人体的正能量,最好每天花15分钟练习。”

如今,李女士只觉得身心轻松多了,最近的初步检验显示乳癌已消失,肩部疼痛和轻微中风的情况也没有了。她也向记者出示三张近两年的人头照,从神情忧郁到愉悦,反映着心境的变化。

“下个月,我要去印度,去走走,放松心情。”这样子的退休生活,才是她要的。

进行疗程之前,Guru Gee先轻轻在接受者的身边「叮」一声,让她慢慢地去感受。
进行疗程之前,Guru Gee先轻轻在接受者的身边「叮」一声,让她慢慢地去感受。

阴气重无法安眠

另一个地方的另一个夜晚,一名汉子坐在房里,用棒子轻轻沿着藏磬转动,钵音悠悠……他闭眼倾听,气血缓流,身心舒服,约莫15分钟,他缓缓入睡。

“让我睡个好觉”,这是他多年来的渴望。

这之前,异体夜夜缠绕,令他失眠多年,“从20多岁到现在,我没有睡过好觉,总之到了夜晚,一上床就感觉有东西来干扰,”住在马六甲的陈先生(41岁),曾经有一段痛苦消沉的长日子,“早上鸡啼时,那东西就不见了。但这时已天亮,我要做工,怎样再睡下去?”

白天精神不好,工作自然受影响,“你问我怕吗?讲不怕是假的,总之一到睡觉时间,就有一团黑影压下来。爽?一点爽的感觉也没有哦!”

他去见了很多师父,也花了不少钱,“大庙还好,师父愿意帮我;去到一些小庙,每次作法都要多少钱又多少钱,前后花了几十千,包括去求泰国师父帮忙,都没有办法解决。”

有个师父说:“作法送走了女鬼,又来一个新的女鬼,你是阴人,阴气太重了。”因为此事,小陈消沉颓丧,工作不顺利,钱财也因“作法”而花个七七八八。

两年前,母亲看他的情况越来越不对劲,要他带去见一名导师的徒弟,就在芙蓉。

“我想想,见了这么多师父都不能解决,也没什么信心,但最后还是过去了。”

这次疗程未见效,依然有女鬼来缠,“我的生活和经济已经很糟糕,感到彷徨,那名徒弟说会安排她的导师跟我见面。”

每天15分钟夜夜好睡

“第一次见面,觉得Guru Gee只像个普通人,我心想怎会能驱鬼,再看那粒东西(钵),普普通通。”

当时,导师说:“你信我,能医好。”于是,小陈接受了一系列疗程,也练习“藏磬”,“初初很不适应,但越练就越有能量,觉得好听,直透心灵。”

每天,他花15分钟敲击,“很好玩,当着生活乐趣,”渐渐地、慢慢地,心境缓和,思路清明,“开始时,那东西还有来困扰,但导师逐一指点,慢慢的就没有来了。”

导师也有指点他安神,两年来,他获得了最好的睡眠,“现在,工作和生活都很好,帮老板看着整盘建筑生意,我感谢导师救了我。”

因为工作的关系,他经常在外州跑,就一直把藏磬带在身边,睡前轻轻敲磨,让悠扬的声音,调整一整天的情绪,然后安然入眠。

各种大小的藏磬,以五到七种金属制成,是声乐治疗和静坐冥想的好工具。
各种大小的藏磬,以五到七种金属制成,是声乐治疗和静坐冥想的好工具。

声乐结合命理风水 净化心灵

Guru Gee以西藏磬来进行声乐治疗,她本身也熟悉命理、风水和驱邪,并结合起来成为一套净化和治疗身心灵的方法。

“人们常说的中邪或降头,我的看法是人体负能量太重时,被外来异体侵犯,因此除了用风水改善环境之外,也结合一些驱邪方法,例如用鸭蛋吸去体内的秽气,再使用藏磬声乐来加强当事人的正能量。”

她说,处理过很多中邪个案,都会结合藏磬声乐治疗,它包含能量、频率、振动、声音,让人的身心宁静下来,聆听自己内在的声音。

“我也注重呼吸的频率,教导学生们保持能量通畅流动的方法,并释放人体的坏情绪。”

西藏流传千年
靠磬声缩小脑瘤免开刀

在医学界,有声频治病的方法;在千年前,这种磬声治疗法已在西藏存在。在马来西亚,Guru Gee以尼泊尔钵创出现代式的声乐疗法,以棒子擦敲钵子,用它独特的乐理和节奏,治疗各种病症,包括情绪、压力、高血压,还有驱除侵犯人体的邪异力量,或一般人称的“降头”。

Guru Gee在雪兰莪巴生开设藏磬声乐治疗中心,平时也在各州举办活动。她本身热爱大自然,认为这种以五到七种金属制成的藏磬,所发出的悠扬声乐,是最美妙的疗方。

“藏磬声疗带有不同节奏的频率,是一种声波,能刺激人体神经和细胞,产生治疗作用。”

她来自北马玻璃市,研究藏磬13年,目前有多名学生跟她学习,一些原本患有情绪问题的,现今已恢复正常;他们发现,在繁忙的生活中,每天拨出15分钟擦响藏磬,闭眼倾听,能让人心神平和。

“第一次用这种方法进行治疗是十多年前,是在一间餐厅,对方是一名脑肿瘤患者,经他人介绍而来;我就尝试了这种方法。”

“根据对方所说,医生判断有80%的情况要动手术,他想到反正已难医治,倒不如试试其他方法。后来,那人也没再联系,没想到一阵子之后对方拨电来,说‘肿瘤缩小了,不用开刀了’。”

增强正能量

此后,她深入研究,发现藏磬声乐妙用无穷,“一名68岁的安娣来找我,说她看到鬼,很多年了,饱受干扰,要我帮忙。”

“对我来说,民间常说的见鬼或撞邪,其实是一个人的正能量减弱,遭到周围的负能量入侵,依科学的说法,当人体的脑波低于20hertz时,就很容易被异体入侵,或者说是‘时运低’,会引发各种状况。”

她尝试用藏磬声疗帮助安娣,数次之后,看不到鬼了。但是,她却把孩子带来了,“老师,我的儿子也看到鬼……”于是,藏磬柔和的声乐再次响起。

Guru Gee说,“藏磬疗法能增强一个人的正能量,但最终你也要有信念,去静心聆听和感受它的力量。”

“这种疗法没涉及宗教,你信奉观音或关帝爷,都无所谓。在过程中,我会先让对方了解声疗的科学原理,然后用最适合的温和语调来沟通,先让对方的心平静下来,先听一声,叮……感受一下,再来一声,叮……”

“慢慢地,你会感觉全副身心,好像倘佯在海中、在林里,听浪声涛涛,听叶声沙沙,逐渐的,整个人都融入激荡回旋的声乐里。”

她说,每个人的反应和情绪不一样,有些人听了,会激动哭泣,一些就平静下来,这些都是声疗频率所起的作用。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