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出席喜宴沾旺气!

000出席亲友的结婚喜宴,可别以为这会浪费你时间与红包钱哦,原来常参与喜宴,能为自己带来一整年的好运.现在就要告诉大家,喝喜酒沾喜气的小秘方,让你也福气多多喔!

沾新人喜气
在婚礼当天,新郎新娘身上充满了喜气,所以要尽量想办法得到他们给的红包。

例如:帮忙开车门、当接待,或是充当伴郎、伴娘等等,只要你帮新人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得到红包,可以帮你聚集喜气。

而且这个红包钱一定不能花掉,里面的钱最好能原封不动的带回家,把聚集起来的喜气带回家。

001

七颗喜糖吃足七天
参加喜宴时,记得要拿至少七颗的喜糖,回家之後把喜糖放在一个心形的漂亮盒子里,然後放在餐桌上七天。

聚满七七四十九的吉数与喜气之后,再把这七颗糖一天一颗的吃掉,而且要自己吃,不要给别人吃,因为自己吃才能成就自己的喜事。

想要姻缘桃花的人就可以催促恋爱脚步的到来,而想要事业顺利、发财有道的人也能够事事顺心喔!

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