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8 加注4打字

8881今年已在六月开出了一个入围奖,组合字正是8881。这个4打字已经连续二年未曾开过大奖了,它最后一次开出大奖的日期是在2015年8月15日。去年全年开出4次,但4次都是小奖。

这个4打字在过去26年共开过7次大奖,以一个4打字而论,是一个很热的大奖字。

以目前的走势看,这个4打字会在九月至十月中开出大奖,今天就要开始跟进,因为这个双联88的字有可能会提前在九月中之前开出大奖。

以大奖走势来看,这个4打字去年应该开出一个大奖,但它全年开出4次都无法攻破大奖关。

今年却出现反常现象,上半年只开出一次小奖,而且还是在下半年的最后一个月才开出,下半年的九月和十月是大奖旺月。

由过去廿期的开彩成绩分析,有迹象显示,双联88的字会很旺,加上18的组合也有越开越旺的趋势,所以这个4打字在未来六至十五期有机会再开一次,尤其要留意今天,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今天不妨下大一点点注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