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洞风水极佳 佛祖帮股友还债

LPM4411CSCX200 (2)_Ln霹雳州怡保三大佛洞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三宝洞(Sam Poh Tong Temple) 一座雄伟的洞穴佛寺,据说是马来西亚最大规模的石窟,如今已成为了旅游胜地。

以佛教为主的三宝洞,是一座建于石灰岩洞内的寺庙,所在的山峰称之为“昆仑喇叭”山(Gunung Rapat),有“群峰相聚”的意思。

三宝洞创建于1912年,至今已有105年悠久历史,而正门则建于 1950 年代,三宝洞曾经于1993年,赢得“大马最美丽的花园景色”美誉。

传说 1890 年有一位中国僧侣,经过怡保时发现了这座风水极佳的洞穴,然后就定居在此洞穴中修禅,他修行 20 年得道圆寂,至今仍然能够看到一心向佛的僧尼,络绎不绝前来三宝洞朝圣。

三宝洞内部的钟乳和石笋之间,有不少精美的佛教圣像,游客来到此洞可闻禅钟梵音,还可观赏天然钟乳石和石笋,非常有特色,穿过长长的山洞隧道后,走到后面的庭园,观赏景色优美的环境。

许愿井求好运

三宝洞寺内有一个巨大的山洞,洞内有一尊小卧佛和千奇百怪的小山洞,游客在寺中欣赏到人和自然共同创造的鬼斧神工,一尊尊佛教造像立于石林之间,另有一番特色。

三宝洞佛寺设有一个放生池,池内养了许多善男信女放生的乌龟,游客也会一时兴起,向小贩购买空心菜,然后到放生池去喂乌龟,放生池中的乌龟争先恐后的抢空心菜,多有趣!

大殿外面设有一座美丽别致的花园,花园中央有一座莲花池、阁楼、凉亭、还有小桥曲径和绿意的盆栽点缀,充满了浓郁的中华风情,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除此之外,三宝洞还建有许愿井,供人祈愿求好运。

有一位住在威省的生意人小关,在股票上输到焦头烂额,欠债累累,在走投无路下,逃到怡保躲在姐姐家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中了百万横财

姐姐见他日夜茶饭不思,就带他四处去走走,并在一间神庙中求灵签指示,灵签上表示,他会时来运转,好日子即将会重临,叫他别操心,小关是个无神鬼论者,对灵签上的指示,只当是一种心灵上的安慰。

当他们来到三宝洞时,姐姐就叫他向释迦牟尼佛摇个正字来下注,说不定佛祖会庇佑他,在六神无主的情况下,小关只好抱着试试的心境求字,过后,姐姐还给了他50令吉去下注。

灵签说得一点也没错,小关真的时来运转,在三宝洞所求到的正字,竟开正头奖,他中了近百万的大横财,这时,他才相信真的有神佛这回事。

小关领了奖金,到三宝洞答谢神恩及捐了一笔香油钱后,就回到家乡把所有的债务还清,并发誓从此不再玩股票了,专心经营他的饮食生意。

《新生活报》读者告诉记者三宝洞神灵显圣这件事后,记者日前来到怡保时,特地到三宝洞走一趟,并向释迦牟尼佛求组真字来刊登在《庙出真字》专栏中,让大家也一起来发发财。

记者以摇字筒慢慢摇了约15分钟,正字终于出炉了,释迦牟尼佛赐给大家的是7150,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博一博,说不定有意外收获。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