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款

ok-9870阿傲去银行办理定期存款。

今天银行里人潮不是很多,服务柜台开了多个,但是工作进程缓慢,半个小时后才轮到阿傲。

阿傲办理定期存款也是很花时间的,他签名过后还需经过银行的核实,他站着等,忽然看到有一张小型四方纸片,他拿来一看,原来是一张黑市万字笔写的万号码字收据。

9870三令吉,0789三令吉。开彩日期是4-6-17。阿傲看过这两个号码,在六月四日不知有开过出吗?如果有开出,谁会那么大意把它留在人多的银行柜台上?阿傲想过拿走据为己有,但想一想,如果真的在六月四日开出,又向谁领取奖金?最后他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把它放回原位,然后开手机万字开彩记录专页查看,六月四日,9870、0789都没有开。

回到公司,他向老婆说了刚才在银行所见,老婆说这事实在难得一见啊。

晚上,阿傲的老婆兴奋的对阿傲说:“老公,我中到9870了,特别奖,五大!”阿傲也为老婆中奖而感到高兴,他说:“留下票单的人真是古怪,不知他有否续买9870吗?有的话就好,没有的话,他把财神推到我们这里来。哈哈。”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