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红萝卜+苹果 治肝硬化?

网络有一篇热帖,就是把马铃薯、红萝卜和苹果三合一榨成果汁,竟可以控制癌细胞,而且对肝硬化还有很好的疗效。到底这个三合一果汁是不是真的有如此神奇的疗效呢?且看方绣莺医师怎么说!
网络有一篇热帖,就是把马铃薯、红萝卜和苹果三合一榨成果汁,竟可以控制癌细胞,而且对肝硬化还有很好的疗效。到底这个三合一果汁是不是真的有如此神奇的疗效呢?且看方绣莺医师怎么说!

网上流传:
肝硬化,居然有救,新奇的新鲜果汁——无价至宝!
日本禅宗高僧富泽知芳大师,提个马铃薯鲜汁疗法,有显着的神奇药效。
马铃薯、红萝卜、苹果三合一鲜汁的功效:
一、防治癌症,抑制癌细胞生长。
二、防治肝脏病、肾脏病、胰脏病、胃溃疡。
三、防治非典型肺炎、心脏病、高血压。
四、恢复体力,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和自愈能力。
五、恢复眼睛疲胜,消除眼睛干燥,令双眼亮丽。
六、治愈腰痛、肩膀痛、膝痛。
七、排除体内毒素,美容颜润皮肤、治肥胖。
八、根治便秘,痔疮,根治口臭、胃酸、减低月经痛。

特点:没有任何副作用,高营养健康食品,迅速吸收和排毒,令食欲增加,补气恢复体力。

材料: 新鲜马铃薯(即薯仔)、红萝卜、苹果各一个。每个各重约一百五十克至二百克。
榨汁,即榨即饮,切勿存放。

注意:马铃薯发芽处要切除,以免中毒,新鲜果汁宜清晨空腹饮用。重症患者,每天下午五时空腹时再饮一次。

饮用后约一小时才可以进食早、晚餐,以免胃液被稀释,影响消化力。必须天天饮用不间断,轻症三週见效。重症三个月见效。

有效病例:
一、二十年口臭顽疾根治
彭先生四十五岁,二十年来口异臭,给社交带来极大烦恼,中西医治疗无效,去年经亲友热心推介服用新鲜果汁,当时半信半疑试一试,每天清早空腹饮五百 C.C.,二个月后口臭完全清除,人变得自信了,新鲜果汁的神奇功效令他佩服,喜不自禁地再三感谢向他推介的亲友,解除了他二十年来的苦恼。

二、肺癌得以控制
丁先生耳下生一个肿瘤,被诊断是末期癌细胞,用放射疗法之后,癌细胞转移到肺部,成为肺癌,被宣告已经是到了无法治疗的阶段。
丁先生以积极的态度,回到家里实行鲜汁疗法。
目前已经控制住癌细胞的蔓延,体力渐渐恢复,而且几乎可以回到工作岗位。

三、肝炎、花粉症、湿疹
须女士六十八岁,患慢性肝炎、花粉症、湿疹。医生分析,肝炎恶化,会使食道、胃肠易患癌症。
须女士的父亲、叔父、叔母和姐姐都因癌症而去世,她很担心自己也会得癌症。
所以当她看到马铃薯鲜汁对治疗癌症有效的文章之后,就毫不犹豫随即把马铃薯配合苹果一起榨成鲜果汁,她把鲜汁视为“生命之水”,一回气就全部喝完了。
不久,奇迹出现,二个月后检查:“病情稳定”。四个用后检查:“接近正常”。
除了肝炎显着改善之外,还有二件值得庆幸的意外收获:
第一:她长年受花粉症的困扰,今年春天没有出现这种症状。
第二:以往手脚一吹到冷风,就会出现红疹,非常痕痒,又称湿疹。
今年却一次也没有,这都是饮马铃薯鲜汁的功效,体质获得改善,身体的自愈能力增强所致,须女士现在心情非常愉快。

四、四十年白眼球赤热,三个月根治林先生五十八岁,从十七岁开始双目常赤热,中医诊断是“肝经积郁”,服药多年无效。西医诊断说是城市空气污染承致,最好移居乡村,但是居住乡村十几年,眼
未见好转。由于白眼球长期充血呈红色,朋友戏称他外号叫荔枝眼。
去年幸获读了三合一新鲜果汁文章之后,每天清早空腹饮五百CC 鲜汁,一个月后双眼明显好转,赤热减退。三个月后,双目黑白分明,从此再也没有赤热的现象。

五、肝硬化,居然有救高女士五十九岁,患肝硬化,食道静脉瘤破裂,大量吐血,皮肤黄疸,脸和手脚浮肿,终日昏昏睡梦中,多次入院施手术,亦曾经尝试各种疗法和健康食品,但因肝脏太差,总是无效。突然在一个契机经朋友介绍,听到马铃薯鲜汁对治癌症有很好效果,于是立刻动手做马铃薯鲜汁。
材料是马铃薯、红萝卜、苹果、再加三份一的柠檬汁调味,三种一起榨汁即时饮用,早上空肚子服用,一个小时后才吃早餐……

 

中医师方绣莺
中医师方绣莺

方绣莺中医师解迷思
绝不能当药物来治病
“网民所说的疗效,应该是以食物为主的食疗辅助治疗。因为它们营养价值高,常服用必可提高免疫力,但绝对不可当药物来治病。”
马华医药总会注册中医师兼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士方绣莺医师先向记者解释马铃薯、红萝卜以及苹果的功效。
她说,马铃薯在法国称作“地下苹果”,是低热能、高蛋白、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品,除了是理想的减肥食品,也是糖尿病患者的食疗佳品。皮色发青或发芽的都不能吃,以防龙葵素中毒。但马铃薯的淀粉含量高,拥有腹胀问题的人应该忌之。
“中医认为,马铃薯具有和胃调中、补气健脾、强身益肾、消炎、活血、消肿等功效,可辅助治疗消化不良、习惯性便秘、神疲乏力、慢性胃痛、皮肤湿疹等症。”

红萝卜不能摄取过量

接着,方医师说,红萝卜具有补血的作用,有人每天喝一杯红萝卜汁,用来保护心脏血管。红萝卜的维生素A 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抗癌作用,对防治高血压有一定效果。不过,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胡萝卜素,所以只能适度摄取,不能过量。
“要注意,吃红萝卜不适合沾醋,因醋会破坏红萝卜素,不宜生食。
如生吃或打汁饮用,一定要加少许油脂才能有效。所以市面上的红萝卜饮料都己加入生奶。”
苹果有健胃整肠的功效,若每天吃可调整肠胃系统,防腹泻,也可增加饱腹感。其丰富的维生素,可调整大肠。而大肠属于六腑之一,以通为顺,以通为补。
“中医学说,治病需要辨证论治,何况每个人体质各不一,有病还是必须寻求正规专业医师的咨询,以免错过治疗的最好时机,让病情加重。”

喝解毒汤解渴又抗病

方医师继续解释,“治病吃药,不可能长期服药。病情受控制后,用谷肉果菜食养尽之勿使过也。老祖宗两千年前就告诉我们,治疗肿瘤病,最后还是要靠天然的东西来收拾残局,培养抵抗力,培养正气。”
针对一般保健、清热解毒的食疗,方医师建议饮用解毒汤。
“《内经》指出“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我个人喜欢推崇解毒汤。使用甘草、黑豆和银花,各以同等份量煮水喝。不但能解渴,还可以抗病毒以及解毒。甘草可以把人体沉淀的毒素进行废物分解然后代谢掉。体内无毒便一身轻,患肿瘤癌的机会便自然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