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 斗奇葩

00

 

王力宏   遭狂迷水瓶攻击

王力宏在台上被丢水瓶,直中腹部,让他痛得缩起身子来。
王力宏在台上被丢水瓶,直中腹部,让他痛得缩起身子来。

王力宏在南京某商演中遭到歌迷用矿泉水“袭击”腹部,让他痛得捂住肚子蹲下,从而引发网友关注。
事隔两日,王力宏工作室通过微博晒出“袭击者”的真面目,该袭击者是王力宏的粉丝,多年来她却不断骚扰王力宏,而且每次见到王力宏便会进行言语和水瓶攻击。
同时该女子多次在公众场合高呼是王力宏妻子,称跟王力宏在一起五年了,并骂王力宏不是男人,为什么不敢面对她,同时还试图攻击王力宏,但都被工作人员拦下。

赵泳鑫  女粉丝潜入家洗澡

赵泳鑫家闭路电视拍到的画面。
赵泳鑫家闭路电视拍到的画面。

中国男团MIC的成员——赵泳鑫曾遇到疯狂女粉丝非法入侵自己家,被家中监控摄像拍到,立刻报警备案。
随后,警察入屋抓人时,发现该女赤身裸体地躺在赵泳鑫家中的浴缸里洗澡。
该事件后,赵泳鑫也在微博回应:“这已经不光是触碰到我最后底线的问题,已经触犯了法律,不但盗取我微信号,更私自潜入我家使用我的生活用品洗澡等等一系列让我崩溃的行为,真的让我非常非常非常气愤!只是我真的不愿意你一个小姑娘留下案底,请尊重我的生活!”

赵薇  全村开拖拉机苦追

赵薇在河北拍《赤壁》的时候,曾被一个村子的男女老少,开着拖拉机讨要签名。
当日赵薇拍完戏,坐着剧组的车赶往化装棚卸装,前面一辆农用拖拉机忽然挡住了去路,上面下来二十来号人,围着赵薇大呼:“小燕子!小燕子!”有几个人还拿着笔和纸,上来索要签名。
当时,赵薇戴着墨镜坐在车上一言不发,估计是被眼前的恐怖阵势吓着了。
事后记者到《赤壁》片场探访时,几位村民对此事都“供认不讳”:“最近大家老说‘小燕子’来了,我们好多人都不相信,那一次是去看看是真是假,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陈坤  不合照就遭砸车窗

陈坤在横店拍摄《寻龙诀》时,有个女粉丝为了见陈坤在那等了三天三夜。
直到陈坤拍完一场戏出来后,那个粉丝对陈坤说很喜欢他,想要合个影。陈坤因为身上穿着戏服不能公开的原因,就对粉丝说等他卸了妆出来先。
但是,因为陈坤卸妆过程很复杂,需要5、6个小时,等他出来的时候就忘了和粉丝合影的事,结果那个女粉丝一气之下就把陈坤的车窗给砸了。
这也不是第一次陈坤犯“车劫”。陈坤的车早在去年初,也有人为了拿陈坤签名,把他的车给撞了。

成龙  粉丝高空跳下舞台

0304
近日成龙为新片去到中国做宣传,不过就有疯狂粉丝为见偶像,不惜做出令人胆颤心惊的吓人举动!
当天,正当他在台上和大家打招呼时,现场观众忽然起哄,成龙抬头一望,原来有个狂迷爬上有两层楼高灯光棚架上面,还坐在那里望住成龙,台上主持等即刻劝狂迷快点爬回安全地方,成龙边举高手示意要他停止危险行为。

扰攘了一阵,这位狂迷依然无动于衷继续危坐,成龙和他说:“如果你继续这样,我就走了!”接着准备下台,怎知狂迷心急忽然一跃而下,现场传来一声巨响,多名保安人员立即上前查看,把他扶起身并带下台,所幸没事,事件终于告一段落。
事件结束后,成龙却被商场当局告知,由于波动过大,他随时不被批准现身类似活动场合,白白被狂迷害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