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家无人便利店
10月开张 内附购物程序及apps链接

main随着亚马逊推出的无人便利店AmazonGo概念推出后,紧接着阿里巴巴也推出“淘宝会员店”,大马也跟紧这股潮流炫风,开设无人便利店咯!

随着各项科技技术的成熟发展,使用无线网络、自动贩卖机、二维码技术、移动支付等情景不再是罕见的事。勵世集团(Iris World International Group Berhad)身为国内市场零售业解决方案的巨头,也致力为消费者与商家创造价值,于2014年打造出科技产品勵世支付(Irispay app),满足消费者生活上各种需求,受到市场的热捧。
pic 1继成功引入无现金移动支付模式,经过数年潜心研发,勵世集团再一次站在风口上,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马来西亚第一家的无人值守便利店(IRISPAY E-Concept Store)!

IRISPAY E-Concept Store 8大特点!

·24小时营业

·无柜台结账、无需店员值守

·无现金交易模式

·内置8台自动贩卖机·仅须半间店铺面积

·强打韩日中港台最夯产品

·扫描二维码扣款即取货

·采用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管理

·利用大数据分析及预测消费者产品需求

pic 2勵世无人便利店(IRISPAY E-Concept Store )主打贩售韩国、日本、中 国、香港、台湾及大马的热销产品。该集团亦利用大数据收集销售资讯、去分析和预测消费者的喜好, 进而告诉供应商引进相关产品,维持消费者的黏着度和忠诚度。

pic 3IRISPAY E-Concept Store 购物程序

~ 下载Irispay应用程序

Apple Store下载:点这里!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rispay/id1168267495?mt=8

Android Apps下载:点这里!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rispay.agent&hl=en

~ 利用手机预付充值

~ 扫码支付自动贩卖机

文、图/ 88razzi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