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不能说的秘密

a
冯同学的画功是全校数一数二的,于是学校就邀请他在一幅围墙画上3D的大自然树林油画。
郑同学是冯同学的好朋友,虽然他不会画画,不过冯同学需要一位得力助手帮忙他,所以就邀请他从旁协助。
这3D的画才进行到一半,已教郑同学叹为观冲,那种栩栩如生的3D立体感,简直让郑同学很想走进这个大自然的世界。
“你真的见过这个大自然的树林吗?”
“当然,否则我怎么画得出。”
“在哪里?可不可以带我去看看。”
“秘密!你没听过桃花园吗?如果告诉你之后,我就再也见不到这个美丽的大自然世界了。”
“真的透露一丁点秘密也不可以?”
冯同学始终守口如瓶,不过他只在3D的树林最深最远那一处画了一个人的背影。
第二天一觉醒来,冯同学懊恼不已,因为他昨晚没有梦见那个美丽的大自然世界,也就说他今天没灵感继续画下去了。
此际,他的手机响起,电话那头传来一位同学难过的声音:“小郑一直叫不醒,送去医院被证实去世了。”
冯同学难于置信,也非常后悔,因3D树林最深最远处的那个背影,他是画了郑同学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