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置客厅招小人
全家福促进感情运

客厅不宜放过多的盆栽,会造成不良磁场干扰居住者健康。
客厅不宜放过多的盆栽,会造成不良磁场干扰居住者健康。

爱盆栽一族, 总是喜欢在家里各个角落种植不同种类的植物来净化空气,但殊不知这也会干扰家中磁场,物极必反之下引小人运入屋!

大马著名风水师许鸿方师父说:“栽种太多植物不止会引小人,而且还会影响财气,甚至会影响居住者的健康运!”

他解释:“其实可以放一、两盆,不过要看客厅的大小,摆太多盆栽会加强煞气,家庭纠纷也会大大的提升!”

因此,许师父建议,客厅的盆栽尽量减少,更不要“青一色”,可以搭配一些红色或粉红衬托,这样就能暖和磁场,减少是非星所带来的煞气。

忌 客厅挂猛虎图犯煞
客厅最容易催煞气,尤其客厅墙上挂着凶猛动物的图画!

许师父说,无画代表着家徒四壁之意,客厅挂一些图画是可以增添家中的喜气及财气。

但是,往往很多人不知道,原来放凶猛动物的照片在客厅会冲煞,导致家中气场不稳!

“曾经有人告诉我,放凶猛的动物能驱走外来的小人,这个说法其实是不对的,虽然这样会吓走小人,但也会吓走贵人,到最后两头空!”

特别是一些动物如老虎或是老鹰等图案,会大大拖垮健康运,多血光之灾,尤其虎头向内者大凶,有人说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实上,猛虎下山肚子饿要伤人,有形即有灵。

因此,师父建议,可以在墙上挂一些梅兰竹菊,或是春夏秋冬的图片,一来可以催旺来年的运势,又能配合第一煞里所说的“盆栽催凶是非星”的问题,以图案取代盆栽会来得更好!

除了盆栽,原来客厅亦不宜挂上凶猛动物的画,此法可驱赶小人们,但也把贵人给吓走了,最惨的是家人健康也会亮红灯。
除了盆栽,原来客厅亦不宜挂上凶猛动物的画,此法可驱赶小人们,但也把贵人给吓走了,最惨的是家人健康也会亮红灯。

宜 挂全家福旺感情
但对于摆放人物的照片,许师父更建议不要放一些带有情色的人物照,这样会引起夫妻失和而常常发生口角是非,最后闹得不欢而散。

除此之外,虚构人物的图案更不建议挂在客厅,这样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

如果想催旺家人的感情运,可以在客厅放全家福,而且墙上挂的任何图画都必须保持整洁,避免晦气凝聚影响家中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