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扩建全家生病
装修不对暗藏凶煞

在扩建或装修廚房时须注意,灶头下方最好不是排粪管的位置,否则暗藏在地下的不好气场就会直接影响主人家的健康。
在扩建或装修廚房时须注意,灶头下方最好不是排粪管的位置,否则暗藏在地下的不好气场就会直接影响主人家的健康。

温先生来信:
自从搬进新家之后,我们一家五口无端端生病,还经常出入医院,让我们非常烦恼。尤其只有两岁的女儿,每次生病都显得非常辛苦,看了许多医生,都无法找出经常生病的原因。

我们家坐南向北,厨房以及厨房上方的房间都曾扩建。屋前左边有一鱼池,右边有一棵松树以及其他盆栽。 请问,是我们家风水出问题才导致我们经常生病的吗?

大马著名风水名师吴一元解答:
住宅风水,最佳的方式是要根据主人的命格来度身定造。但也有一些普遍的原则是适用的,就是在居家布置中,不能犯一些风水上的大忌,否则会住得不舒适、不利,而且对主人会有不利影响健康以及影响财运。

居家环境很讲究通风、光照充足,因为长期居住的环境与运势是息息相关的,这就是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需要请风水老师来看居家风水。但是很多屋主为了要装修,让屋子变得富丽堂皇,往往会忘记居家风水的禁忌,比如说在睡房床头上有横梁为不吉,形成一种暗藏的凶煞,导致主人易有精神分裂等。

现在我们的屋子大多数后方都会有保留四尺到五尺的空地,很多主人家都会去扩建装修改成厨房,然后就把灶炉设在扩建的地方。如果我们把灶炉设置在这里,暗藏在地下的污秽湿气便会影响主人家的健康。

灶炉下是污秽湿气重,而灶头是火气旺盛的地方,两者的气场不同,会导致暗藏凶煞的形成。若混杂在一起很容易会导致家中成员健康出现问题,家庭成员之间出现不和,若家中经营生意的人,则会影响到名声、招惹小人和是非等等。

吴一元师父表示,厨房在家居风水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尤其炉灶的位置,如果吸纳了不干净的气场,轻则破财,重则病痛多多,运势也深受影响。
吴一元师父表示,厨房在家居风水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尤其炉灶的位置,如果吸纳了不干净的气场,轻则破财,重则病痛多多,运势也深受影响。

床头有插座 误催病符位

江先生家在新山,请我去看居家风水。他说搬进新家不到半年,身体健康便出现问题。每天到了凌晨时就会头痛,白天却没有问题,一切都很正常。江先生感到非常奇怪,觉得是被鬼神作弄。

为了安全起见,江先生也曾看医生进行检查,但报告显示身体机能健康,没有任何异样,就连医生也查不出任何让他头疼的原因。

勘察他家风水后并未发现有任何问题。但是,当我走到他睡房查看时才赫然发现,床头上有一个插头座。询问下才得知,江先生每晚都使用这插座来为手机充电,这才让我明白导致他头疼的问题出自哪里。

这个插头在方位上是屋子的病符位,而他每天晚上都在用它,那么就会引起不好的气场来引动这个方位,轻则导致睡眠不好,经常做噩梦,重则健康出现问题,而最明显的反应就是出现在头部。

于是我当下拿了江先生的生辰八字来批算,然后在江先生的本命旺位、人缘位及财位安置了一些物品来引动旺气让江先生达到风水力量,提升江先生的运势。

然后再替江先生择日,选一天黄道吉日来移床位,避开凶位,过了不久江先生告诉我他的头不再痛了,精神比以前好。

除此之外,在查看江先生孩子的书房时,我直接指出他孩子的学业成绩应该是不错的,江先生证实了这点。那是因为此书房的东南方有一插座及电脑,但此方位却是文昌位所在,这一来,就会对常常待在此处的人发出好的磁场,让他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在学习上肯定事半功倍。

在此告诉大家在居家风水上,不要小看一个插头,它可以让你平平安安,也可以让你健康出现问题。

睡房床头上的插座位置在病符位的话,就会催动起不好的气场,轻则影响睡眠,重则健康出现问题。
睡房床头上的插座位置在病符位的话,就会催动起不好的气场,轻则影响睡眠,重则健康出现问题。

灶头在凶位 健康有损伤

再跟大家分享另一个关于屋子扩建的案例,王先生在装修新家为了想增加空间感,就把后面的空地扩建出去,把原本在屋内的厨房灶头移到后方去,在搬进去一年里,全家大大小小时常出现健康问题,而王先生在银行上班时常与上司或同事闹是非,小人变得异常多,最严重的是王先生的小女儿因肠胃出现问题而需要住院开刀。

因此,王先生就怀疑是屋子的风水所造成。我到他家堪察时,一看王先生的屋子有扩建出去的现象,就马上先检查家的后方,果然问题真的出现在那里。

我便向王先生解释,灶头安的方向刚好是屋子的凶位,而灶头下方又恰好是排粪管的位置,这样一来,暗藏在地下的不好气场就直接的影响了灶头,就会对人们的健康不利,在运势上也会容易招惹小人、是非等等,这也就是为什么发展商会留四尺到五尺的地给我们,因为那个地方是屋子的污秽湿气的集中地,目的就是要使空气流通。否则这两者加起来所造成的威力,就会加害整家人。

当中,影响最严重的是王先生的小女儿,因为此方在西方,命理学上来说西方代表少女也代表肠,所以王先生的小女儿才会有血光之灾。当下我建议王先生改掉灶头的方向,因为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王先生接受我的建议后,我立即替王先生选一天黄道吉日动工,然后吩咐王先生去买海盐和木炭,把海盐和木炭放在厨房和灶头的四个角落,每三个月都要更换新的海盐和木炭,因海盐和木炭可以化掉污秽湿气的气场,还有厨房也必须保持通风。

过了不久,王先生就向我报喜,自从改了风水以后家里人健康都很好,而王先生也升官发财了。

最后,希望大家要扩建后方的空地时,必须要避开污秽湿气的集中地,尤其不要在污秽湿气的集中地上建灶头,以免招惹暗煞。

把海盐和木炭放在厨房和灶头的四个角落,有助化掉污秽湿气的气场。
把海盐和木炭放在厨房和灶头的四个角落,有助化掉污秽湿气的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