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吸灵气·启动自愈能力
“我们不再轻易生病”

蔡宝珠老师的炁气掌疗发挥“愈己愈人”,协助许多人解除病痛与顽疾,重拾健康。
蔡宝珠老师的炁气掌疗发挥“愈己愈人”,协助许多人解除病痛与顽疾,重拾健康。

有一群人正在围绕着一棵七百年的老树,有的人在拥抱它,有的人用双手感应它,甚至有人把耳朵贴上去聆听它。你知道他们正在做什么吗?

原来他们正在吸取能量,争一口“气”……

到底是什么气如此诱人?能够吸引那么多人翻山越岭,只为了争那口“气”?

原来每一年炁学创办人蔡宝珠老师会组织灵气团,带领学员们探访世界著名古迹及景点,感应以及吸收最清新与强大的能量。灵气团在沙巴神山、柬埔寨暹粒,印尼日惹的婆罗浮屠和巴厘岛等地方都留下了脚印。明年灵气团也将会“进军”中国吸灵气。

双手以“炁”挽回健康

无论是文明古国或者自然景观,这些都是原始道场,它们都藏有灵气与强大的能量。炁学人相信,炁,是个无价之宝。

只要吸收能量与灵气,就可以增加他们的“功力”。炁学很奇妙,它不仅能够治疗自己,也可以转达给他人,为他们养生,改善体质,帮助他们脱离病痛的梦魇。

蔡老师解释说,“炁就是指我们原本身边存在的宇宙生命能量,炁是万能的,除了能够带给我们健康,也能够为我们带来身心灵的愉悦。”

蔡宝珠老师来头不小,她除了是炁学创办人,她也是一位太极导师,还曾经赢得了2001年太极拳世界观摩赛金牌奖。

自2004年以来,她传授炁学遍及世界各地,她首创的炁学掌疗,更是举世闻名。这些年来,她用双手以“炁”治疗了不少人,亲手挽回无数人们的健康或垂危的生命。蔡老师的学员人数达两万余名!炁学在大马全国各地共设下约30 多个“炁学能量站进行炁学掌疗义诊。

值得一提的是,已故华教斗士拿督沈慕羽局绅也曾经感受过炁学宇宙能量的神奇功效!

多年前,蔡老师带领炁学人拜会已故拿督沈慕羽,并首次为双脚不适的沈老引气,让当时仍在世96高龄的沈老亲身感受炁学宇宙能量的功效。

几年前,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蔡老师在故乡古晋举办了“全球炁学人寻根之旅”,获得许多炁学人的响应,这也让蔡老师萌生了带领他们到处游学,到处吸收灵气的念头。每一次带团,蔡老师与学员们都会有全新的体验。

蔡老师强调,不同的地方会散发不同的能量,所以蔡老师每一年都会探索磁场强大的能量场。“我们计划明年会到中国的玉龙山与石林,那儿是中国西南方灵气最重的地方,那儿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磅礴的气势,也是个藏有“龙气”的地方,能量非常好。说不定还会有外星人留下的讯息!”蔡老师打趣的说。

蔡宝珠老师所创办的炁(气)学掌疗,是指导学员导引宇宙间丰旺的自然能量(炁),来为自己、甚至与别人进行治疗,效果非常快速神奇!
蔡宝珠老师所创办的炁(气)学掌疗,是指导学员导引宇宙间丰旺的自然能量(炁),来为自己、甚至与别人进行治疗,效果非常快速神奇!

神山吸收能量蜜蜂被困

7年前在神山上的奇遇让蔡老师终身难忘,因为是一只蜜蜂点化了她,牵引她举办神山采炁之旅,到神山吸收能量。

“犹记得,当时我和友人经过神山时,我感应到神山的能量一直呼唤我,于是我们便停车,我开始打坐,与神山沟通。

我不停地感激神山,希望能够获得其”允许”,能够让友人一起吸收及感应它伟大的能量,最终我也获得它的首肯,所以我便吩咐友人也一同吸收及感应神山发出来的能量。”

神奇的是,当时刚刚下完一场雨,四周围都是雾霾,天气寒冷,温度应该是很低,但是蔡老师与友人们却把身上的冷衣与披肩都放了下来,因为吸收能量的过程中,身体是炽热的。就在此时此刻,一只蜜蜂出现在蔡老师的面前。

“我一直听见嗡嗡嗡的声音,它一直围绕着我们飞。我当时害怕那只蜜蜂会叮我们,可是仔细再听,我听见了撞击的声音。原来那只蜜蜂已经被我们的气场包围,它被困住了,它的四周就好像置放了玻璃。所以它一直飞不出去,只能在原地团团转。我强烈感应到我们气场的存在!直到一阵大风吹来,气场受到波动,它才突围而出,飞走了。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临走之前,蔡老师还与神山“打招呼”,尔后她也携带了接近200位学员到神山吸收能量。

“我一直都相信那只蜜蜂肯定是宇宙给的提示,敦促我千万别错过这强大的能量磁场。”

与此同时,蔡老师也坦言,“不同的磁场会有不同的能量,会有不同的气,例如泰国清迈的皇宫,那边充满了“皇气”。

吸了之后,我们就会“气”势逼人,运气,财富以及身心灵都会有所提升。参加过灵气团的学员,必有收获和感应!”

也许是“气”势逼人,所以灵气团当中不乏企业大老板,因为他们都相信吸了气之后,都会“气”势磅礴,各方面都会获得加持与提升,事业会更上一层楼。灵气团涵盖老中青学员,灵气团使他们身心灵放松,仿佛返老还童,甚至会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每一次带领灵气团,学员们都收获不少。

亲自策划学员尽兴归

在前年的韩国秋天团,蔡老师带领学员们到雪岳山吸收能量,期间她吩咐学员们躺在地上享受当下。当中有位60岁的学员是关节炎患者,几乎每天都被关节痛困扰,可是起身之后,困扰多时的关节痛当场消失,并且健步如飞!蔡老师解释说,“当她躺在地上,母亲大地吸收了她的病气,好的能量立即渗透了她的身体,所以当场见效!”

在韩国的雪岳山樱花盛开,捡起枯枝舞起太极剑,心神皆醉。
在韩国的雪岳山樱花盛开,捡起枯枝舞起太极剑,心神皆醉。

至于柬埔寨之旅,也让蔡老师忘不了,“我们一团人到古兰纳王朝的皇宫静坐。可是我留意到有位学员一直在摸自己的臀部,一直坐立不安。静坐完毕后,他向我说,刚才他以为是地震,因为臀部一直在震动。由于那位学员只是炁学的初学者,所以他是第一次感应到这种强大的能量,这也足以证明了当地的磁场是何其强大!”

那一次的暹粒游学“禅”  ,团友们都能感受到这神圣的文明遗迹所蕴藏的巨大力量。
那一次的暹粒游学“禅” ,团友们都能感受到这神圣的文明遗迹所蕴藏的巨大力量。

其实带团看似容易,但是一点都不简单。蔡老师每一年必定会搜索和观察强大的磁场,一旦获得其“允许”,她就会举办灵气团,带领众人到当地吸取及感应能量。

不说不知道,原来要进入这些强大的磁场一点都不简单,因为除了要获得有关单位的批准,蔡老师也必须事前亲自磁场进行沟通,然后布场。

蔡老师说,“我们必须事先布场,与一些较为资深的学员一起发功,建造一个强大并且可以容纳多人的能量场,并且对这个磁场内的能量体给予感恩以及‘拜会’,获得其‘允许’后,我才会让学员们进去体验。”

布场之后,学员就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尽量吸收当地的能量,就如在柬埔寨的暹粒,学员们拥抱七百年的老树,聆听它的声音,吸取它的能量,感应它的存在。

2016暹粒游学禅——学员感应了千年古树的信息能量场 。
2016暹粒游学禅——学员感应了千年古树的信息能量场 。

每一次出游,蔡老师会事前亲自考察,也会亲自策划特定节目让学员受惠,务必让所有人尽兴而归。

“比方说清迈4天3夜之旅,一百人一起放孔明灯。这象征着步步高升,把美好的愿望寄托在上面,让美好的念力升空。

在放孔明灯之前,我们先放水灯,意味着化掉障碍,化掉不好的东西,达到转运的效果。所谓的开运,也就是带他们吸收满满正能量,赶走负能量。”

每年举办灵气团

蔡老师也不忘与记者分享途中发生的插曲。

在巴厘岛时,他们特设了一个感恩环节,学员们都必须互相献花,感恩对方。献花之余,还必须要送上一句祝福语给对方。

“有一对老夫老妻感情不合,但是其实都还在意彼此,献花的时候,老婆对老公说了一些话,直击心坎内,老公当场泪流。”

在巴厘岛清晨踏青接地气,用鲜花感恩大自然。
在巴厘岛清晨踏青接地气,用鲜花感恩大自然。

灵气团似是玩乐,但其实充满生命中最真挚的感动与体验。

蔡老师感叹说,“其实人与生俱来就能与万物沟通,可是长期生活在俗世当中,所以很多灵性慢慢减低。人们往往只满足于物质的享受,却忽略了心灵上富足。很多人去旅行,也只是走马看花、逛街,我要学员们感受每一个当下,体验深度旅游!”

原本只是开放给炁学人报名的灵气团 ,如今也开放给大众。不说不知,很多学员在参加着某一团的时候,却已经向老师报名参加下一团!可见这意义非凡的灵气团非常受欢迎!

蔡老师也补充,“我们常常生活在忙碌中,有多久没踏青了呢?踏青指的是你把双脚踏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然后去感受每一步,吸收母亲大地的灵气,也就是地气。其实只要我们体内充满着这些正能量,好的事情自然会陆续有来,各方面都会有所提升。”

你多久没为你的身心灵充电了呢?抽出几天时间,给你身体重新充电,来一趟体验能量之旅吧!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