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戴崇迪神兽佛牌
扭转乾坤有权有势

崇迪神兽佛牌是从古老佛塔中搜集古老佛像碎片,再掺合经过龙普班及龙普术念经和加持过的经粉制成的。
崇迪神兽佛牌是从古老佛塔中搜集古老佛像碎片,再掺合经过龙普班及龙普术念经和加持过的经粉制成的。

男人一生追求的无非是权与钱和名与利。

在泰国,最近有一个红到爆的佛牌,名叫崇迪神兽佛牌,成为追求权与钱的男女心头爱,政治人物戴了平步青云,官袍披身,商人戴了领导有方赚大钱。

大马有一位商人,早年到过中国投资血本无归而回。最近,他已是百万富翁,出入有名车代步,他戴的便是高僧龙普帕的崇迪神兽佛牌,令他名利双收,好运连连。

以前,他到中国投资,对中国合伙人言听计从。戴了神兽佛牌后,他多了一股令人敬畏的威严,整个公司由他发号施令,业务蒸蒸日上。

这种崇迪神兽佛牌,如今在泰国也成为行家珍藏的精品,价格水涨船高,加上市面上更充斥着假货,很多大马商家都想出高价收购仍一枚难求。

到底,神兽佛牌有何特别力量,能令佩戴的人产生“权与钱”的正能量?

佛像碎片力量惊人

原来,这是一名叫着龙普帕高僧所制的佛牌,已在1959年圆寂。生前,他爱采草药帮人医病,同时收集吉祥与神圣材料做佛牌,包括在Dongtam古老佛塔中的古老佛像碎片,他两位师父龙普班及龙普术念过经和加持过的经粉,使这个佛牌有惊人的力量,带给佩戴者权与钱,得心应手。

而且,龙普帕在做这批崇迪神兽佛牌时,获得寺中众僧每人诵念一遍佛经咒语,并请师父龙普班为佛牌加持,令神兽佛牌有一股神秘力量。

记者在马六甲阿罗汉泰佛行看到崇迪神兽佛牌,正面是佛祖法像,脚下有动物图像,不是老虎就是狮子。

崇迪神兽佛牌有几个特点:第一,佛陀神像周边围绕光芒;第二,佛像下方,有老虎及狮子。龙普帕会选这两种动物来当佛陀神像,主要是他生于虎年,老虎有一种虎虎生威的威风,戴了具有权力,人人听命于你。

一戴佛牌成为领袖

以前,雪州有一名反对党的政治人物,听说戴了崇迪神兽佛牌之后会有权与钱,他就半信半疑买一枚佩戴。当时,他自我嘲讽说,反对党的政治人物都不可能会当官。如果,他有朝一日当了小官,他对这个神兽佛牌肯定佩服到五体投地,说完,他还哈哈大笑。

没有想到,世事难料,反对党在2008年308大选执政雪州及槟州,他的领导才能获得党魁器重,当了一名小官,完全出乎他的意料,算是有小权与小钱。

龙甫帕另一个神兽佛牌,佛祖下面的神兽是狮子,代表森林之王,戴了之后可以发出师子吼,手握大权,别人见到你都会被你的威严征服。

很多泰国女性从商,要有女强人的正能量才不会在商海上被男人欺负,她们就会戴崇迪神兽佛牌,发出如狮子般的气势,展现独有的领导魄力。

在泰国,人尽皆知的一个故事,一名企业家病逝,生意交到柔弱的太太手中,在商场不会长袖善舞的她便戴龙普帕的神兽佛牌壮胆。

2年后,她在商场闯出名堂,亡夫的生意在她亲手经营下更胜往昔。这个佛牌,令她散发一种亲切可人的人缘,在商场无往不利。

这些由龙普帕高僧亲手制作的崇迪神兽佛牌,虽然有些缺陷,但威力非凡!
这些由龙普帕高僧亲手制作的崇迪神兽佛牌,虽然有些缺陷,但威力非凡!

通过验证必属正品

当年,龙普帕高僧为了建庙才亲手制作崇迪神兽佛牌,每个佛牌要经过他8万4000次的念经加持,同时置放在寺庙大雄宝殿的佛祖下方数十年才出土,能量强大。

这批佛牌出土时,因为时间久远,已成古董佛牌,每一枚佛牌一定存有一些缺陷,没有一枚十全十美,不是缺了一角,就是色泽暗淡,但是功效却令人啧啧称奇,令人对你油然生出尊崇及敬爱,加强人缘、财运,同时散发惊人的魅力,大受欢迎。

马六甲阿罗汉泰佛行负责人Kevin Tan为了追寻龙普帕制作的崇迪神兽佛牌的神秘面纱,亲自到Lopburee省的Wat Dong Tan寺了解龙普帕当年如何制作神兽佛牌,也参观了龙普帕在寺庙内一尊被信徒贴上金箔的金身,惦怀一代高僧。

同时,他也参观了神兽佛牌出土的佛祖莲花宝座下方。Kevin也很有缘的拜会了Wat Dong Tam 80多岁的寺庙住持Lp Pat Serming,如今寺庙已没有神兽佛牌。

不过,Kevin Tan经过多年的努力,还是买到数十枚珍贵的崇迪神兽佛牌,每一枚都有泰国著名验证佛牌公会发出的DD Pra Amulet验证卡,证明是正货,值得炒家收藏。

他指出,龙普帕的神兽佛牌,价值公道。反而,龙普帕的师父龙普班及龙普术的神兽佛牌,因年代更为久远,价格更是水涨船高,一枚卖到六、七千令吉,也市面很难买到。

龙普班的神兽佛牌,佛祖座下的神兽不是狮、虎,而是鱼、鸡、鸟等较为温驯的神兽,一枚难求,早年曾红极一时。

龙普帕的神兽佛牌,当年有龙普班师父开光加持,被佛牌珍藏家视为珍宝,更成为大马佛友的新宠。
Fpic2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