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发达屋大揭秘

00

 

曾志伟  超级神佛阵

“观音佛祖阵”将最大的能量积聚在曾志伟的新居,难怪一搬入就赢马。
“观音佛祖阵”将最大的能量积聚在曾志伟的新居,难怪一搬入就赢马。

曾志伟“福人住福地”,上月刚搬到大埔的新居后,仅用二千元港币本钱,即赢马一千六百万元港币。
据玄学家周汉明指,其发达屋的外局风水一流,加上内局布下“观音佛祖阵”积德有善报,一住即发!
风水师周汉明师父到志伟的新居实地视察,他盛赞此屋风水一流,非常旺财,“屋苑背靠山,背脊一条大埔道,为龙脉所在,风水上叫金星行龙、玉带环腰。加上周围又圆又方的山形,有仓有库,聚到财;而前面对正吐露港,吸正财气,藏风聚水,系旺财地,所以住在这财富都会好旺盛。”

众佛身聚力

而志伟新居面海一边,离远更可窥见全屋最大最正中的房间,原来改建为佛堂,房内放有多尊观音佛像供奉,其实暗藏风水阵。
周师父指出,窗边供奉有“地藏王菩萨”,掌管所有阴间事,特别适宜“屋大而人少”居所安放,令阴气都不敢逗留。另外,“弥勒佛”主管未来,将来运势好坏由祂控制。
至于,挂墙上则有“绿度母”和“白度母”唐卡,对事业、健康、财富皆有帮助。
周师父继续解说:“这个都是风水布局,将观音、佛祖所有能量凝聚在一起,威力极劲!”

 

  王祖蓝 飞黄腾达老祖屋

王祖蓝的老祖屋位于风水宝地,吸尽天地“金”气。
王祖蓝的老祖屋位于风水宝地,吸尽天地“金”气。

“屋邨”长大的王祖蓝,因《奔跑吧兄弟》而在中国爆红,短短两年间,赚人民币赚到盘满钵满。以他现时的身价,年赚一亿五千万也算普通。
而且,去年底,他更极速荣升做老板,与曾志伟、邵氏合作成立制作及经理人公司,实行将赚钱版图大肆扩张。
婚后,祖蓝虽然与老婆李亚男豪掷一亿一千多万港币,入手一顶层单位共筑爱巢,并于同一屋苑买了一间三千七百万港币的低层园单位送给妈妈,以及一间七百尺单位送胞妹。
但是,对于一家几口曾居住的马鞍山恒安邨单位,却始终有份莫名的情意结,且视之如“祖屋”般保留,至今价钱已飞升至约二百五十万,升值了逾十二倍。

无价宝地

不过,“祖屋”的价值绝对不能以金钱衡量,周汉明师父到该处视察过,他称此地恰似马鞍山型,两边圆而中间凹,亦有两粒金星照护,格局而言,低田见水,吸吐露港财气。
周师父表示:“住进去这里,起初多数是低下阶层要捱,但一路住下来,捱一段日子会越住越发,是不少人的发迹地。”
周师父更指出,祖蓝的旧屋全幢大厦坐北向南,风水大旺,兼旁边见山,有仓有库,都是旺运聚财的靓局,难怪祖蓝会一直保留此飞黄腾达的风水靓屋。

谭咏麟  “六运屋”吸财

谭咏麟的“六运屋”带旺了他这一生。
谭咏麟的“六运屋”带旺了他这一生。

现年66岁的谭咏麟(阿伦),贵为乐坛殿堂级巨星,红遍全亚洲,四十多年演艺生涯,为他带来亿亿声的身家。
单计香港,由他及大婆杨洁薇(莎莉)、红颜知己朱咏婷(Wendy)持有的物业,总市值逾三亿半!
据资料显示,阿伦与母亲陈珍妮于1982年以约十九万港币,联名购入位于新邨高层单位,持有至今超过35年,即使他与妈妈已迁走,但一直不租不卖。

周汉明师父视察时指出,屋苑为“六运”当旺楼,最旺时间是1964至1983年,阿伦于1982年购入单位,正好尾运,“在八三年前住进来那段时间,我们叫:‘当时得令’,会发得很快,短时间内赚好多钱,名气又会急升,总之就是名利双收啦!”回顾阿伦过去在演艺圈的发展,八十年代初的确是他急速弹起的走红期,令他走到事业最颠峰!

林盛斌  年年布新阵

左摆观音像,右摆桃花座,是林盛斌的鸡年吸金大阵。
左摆观音像,右摆桃花座,是林盛斌的鸡年吸金大阵。

林盛斌(阿Bob)近年吸金力超强,一人身兼数职赚不停,年赚二千万港币。
目前,阿Bob与妻女一家五口,以月租十万住加多利山三千尺豪宅,与刘德华、陈慧琳等天王、天后为邻,住得该区都非富则贵。

不过,他对上一间于旺角的仁安大厦自置物业,却特别情有独钟,对此“发达屋”有份特别深厚的感情。
日前,阿Bob相约玄学家兼老友陈定帮结伴返回到旺角的旧屋细心看位,最后安放观音像和桃花座于窗口旁。

据悉,这格局是“吸水城门诀”,单位三面被其他大厦包围,只有一面窗通风,就是这个位吸财。厨房火木通明,好容易有名气和暴发,单位旺丁旺财!
据知,阿Bob对风水之说深信不疑,尽管家人朋友屡屡劝他趁高价出售单位,他都坚拒不卖,宁愿以远低于市价,短期出租给亲友,条件是让他保留风水饰物,一年几次回去转换风水摆设等,目的是保持旧居有人气,而他亦可持续吸财气,鸡年继续猪笼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