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遇秽事 如何化解不安?

main picT我们每天都会面对不同的人与事,甚至地点,往往一些状况不是我们希望见到,但又不幸让我们遇上了,该如何化解?又如何去掉内心那股不安?这里就让大师为你解读。

撞死猫狗
开车时忽然从路边钻出狗或猫,刹车不及,还是把它辗过去了。

化解法:动物有灵性,不小心压死了猫狗必须将它们安置妥当,应该将它们的尸体埋在土里。

回家后最好到附近庙宇给它们超度。

picT1

无妄之灾
心情不错,但是一出门就看到别人吵架、争执,深怕自己跟着带衰。

化解法:回家后马上找盆水,泡入可以除秽气的艾草、芙蓉、代表贵气的桂花,与大吉大利的金桔,这盆水能够清洗全身最好,但如果不方便时,洗把脸、洗手脚,或者在身上洒水,口念:一切因果与我无关,请哪里来、哪里去,急急如律令。

picT2

遇到凶事
遇到凶杀案、自杀、丧事等血光情形。

化解法:回家后立即换一套新的衣服,原本的衣服马上清洗。

并且用碗装一点点盐和一把米混合, 面向门口并把盐米往外洒出口念:“人离难、难离身、一切灾殃化为尘”。唯一的例外是见到棺材,有 “升官发财”之意,反而是好预兆。

pic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