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病晚上跳乩
曾中死降报恩当乩童

白天替人推拿按摩,很多外地人都过来让他看病;黑夜当大爷伯乩童解惑指点迷津!
白天替人推拿按摩,很多外地人都过来让他看病;黑夜当大爷伯乩童解惑指点迷津!

不管白天黑夜,你会看到不少男女老少,在这间住家庙进进出出。

白天,这里藏有一位气功大师,用牛角按穴治病;

晚上,这里住有一位阴神大师,赐灵茶酒驱魔解降!

爱大华是个淳朴美丽的小镇,人们都过着纯朴的生活,当地居民凡遇到身体不适出现病痛或是撞到邪门事件,遭鬼上身等,都会走入这间住家庙找他帮忙。

他就是拥有双重身份,集中医及阴神一身的陈泽发师父!

近几年,爱大华渐渐出现很多陌生外地客,都是慕名陈泽发师父的“再世华佗”的威名,据悉透过其非一般的昼夜阴阳躯体,白天中医,晚上阴神的阴阳驱病法,解救了不少受苦的善信。

输气入牛角替人治病

记者依循着线人的指引,来到爱大华的某个组屋里,找到一间写着“南府宫”的住家庙。

一走进屋内,就见一男人跪蹲在门前,手拿一片锥形牛角往妇女的脚板拼命压,立马见该妇女痛得脸部五官都挤在一起。

这男人就是陈泽发师父,他行医治病已有20多年的经验,也是一名能借助神力治病的奇医,不管甚麽奇难杂症,或是妖魔鬼怪缠身,都逃不过他的双手!

原来,从小习武的陈师父,练就一身铜皮铁骨,据悉,善信到来治病,全靠他利用气功输气入牛角,以隔山打牛将气“压”入善信的经络,打通善信任督二脉,通体舒畅。

“过去的个案中,许多人都是抬着进来,在我治疗下,当然免不了会痛得尖叫呐喊,庆幸的最后都能轻松的走回家。”

如此神奇的气功推拿法让在场的善信赞叹不已,更啧啧称奇,陈师父直言说:“不怕你的病治不好,只怕你忍不了痛”!

师父手中的牛角更是镇“压”之宝,师父表示:“气功讲究的是利用阴力做推拿,但气功往往要避重就轻,太轻按不到穴位,太重又会伤及筋骨。”

在多年的研究之下,师父发现牛角施气通血脉有着显然的效果,“通常来找我的,都是痛风、或是过度使力所引致的穴位阻塞,久之导致双脚常常出现酸痛的问题。”师父此时在该善信的脚趾上狠狠搓了一下,郭师父的功力果真不是盖的,瞬间一脸苍白的善信立刻通红了脸,更表示有通体舒畅的快感。

他解释,痛则不通是源自他的经验之谈,过去曾跟着7位师父学中医推拿,发许多病患者有筋骨疼痛,追查病因下大都是血脉不通,但单靠手指力量按压难以到穴位,后来在经验累计下,师父就用牛角按穴道,发现效果特好,不仅一点即中,而且还能将体内尚未爆发的病气按出来!。

如何发觉病气?如何按出病气?

陈师父现场示范让记者大开眼界,此时他在患者的脚拇指按一下,顿时就看到一道红痕,但仔细一看,红痕瞬间转化成暗紫色,陈师父指说这就是所谓的体内病气,“暗藏”在身体内一段时间,潜伏着发病的危机。

陈师父利用气功输气入牛角,用牛角做推拿,从而达到活血化瘀、疏通经络、行气止痛、。
陈师父利用气功输气入牛角,用牛角做推拿,从而达到活血化瘀、疏通经络、行气止痛、。

推拿忌喧闹免分心

在推拿过程,陈师父先是用特制药酒抹在患处并轻推,他表示:“先轻推是避免拉伤筋骨,这样下手才点中要害的邪气,若是筋骨过于紧绷,反而会弄伤患者,再怎么按也无补于事。”

此外,陈师父也说到:“如果你按下脚板,发现里面有些凹凸不平的颗粒,那就是体内有邪气,而这些邪气若不将它按出就会引发各种骨骼疾病,最普遍的就是关节炎。”(中医解说:邪气又称为“虚邪”、病邪等,是对一切致病因素的统称。中医学中的邪气,包括外感六淫、疫疠,内伤七情、饮食、劳逸,以及外伤、虫兽伤等,邪气是发病的重要因素。)

善信来到这里必须谨记一点,就是当陈师父在推拿中,切勿喧闹(除了患者痛得大喊大叫外),因为气功讲求是冥想及阴力,在推拿过程中若是分心,稍一拿捏不当就会让彼此受伤,事后需要用更长的时间去治疗。”

一人分饰两个身分,陈师父需要能量不断,一转身师父已坐在神坛上打坐冥想,身后的师母才说,原来师父晚上“加班”, 带起官帽化身为大爷伯的童身为善行驱魔解降!

为何推拿师会摇身一变成了大爷伯童身?

原来,在多年前师父遭二女鬼缠身,获得神明解救,为了回报神明之恩他当起了大爷伯童身,以打救众生。

“20多岁时我还是一名装潢员工,在一次放工回家时突然觉得自己很沉重,晚上更彻夜难眠,像是有东西压在胸口上。”

2天后的折磨,他寻找各种医学治疗也无补于事,结果在当晚大伯公托梦,并告诉他遭2位女鬼缠身,还遭下降头导致他有口却难言  。

第二天,他经由朋友介绍到彭亨寻求一位解降师,当时该解降师一眼就看破说女鬼纠缠还中了死降,势必要夺取他的性命,但万幸的是,解降师却在他的命格里发现有生命迹象,因此马上出手施法驱邪。

陈师父记忆犹新:“事后虽然驱走女鬼,但是我却未能发声说话,整个人还是很不对劲,神情恍惚,感觉邪气还残留在体内。”

事隔几天,陈师父再寻求某家庙的乩童帮忙,当时是太上老君上身,表明他的身上依然有股邪气顶在肺部,太上老君立即按他腹部,顿时有股强烈的气流直冲喉咙,这时陈师父突然大喊一声,降头才得以解除。

“众所皆知,太上老君炼丹功力了得,宛如华佗一样一眼就能看穿善信有何问题杂症。”

至此之后,陈师父与“驱魔解降”这四字结下不解之缘,也听从当时托梦的大伯公旨意,要接当大爷伯的童身,担起为民众治病解降的使命。

2大法宝灵茶酒鸦片烟

然而,在南府宫里,传闻有两套独门治病法,就是大爷伯开光加持过的灵茶酒,及鸦片香烟治邪气。

陈师父哈哈大笑说:“这些年来,许多中邪善信都来求灵茶酒驱邪,善信都说喝下去感觉像是在喝中药。”

不仅如此,善信更表明,只要是大爷伯开出的灵茶酒都不会喝醉,此酒像是已经加持过变成了中药,越喝越顺口。

3年前,一名刘姓善信不知何故突然感觉全身酸痛,日渐疲惫的他开始不敢面对人群,妻子见事不妙,便带他到南府宫求助。

“当时该善信到来时不敢走进庙里,当我一转身凝视着该善信,就看到他肩上坐着一个孤魂。”
后来查问之下,得知原来该孤魂想找个玩伴,但人鬼殊途,大爷伯也只好请该善信喝下三杯灵茶酒,孤魂马上烟消云散,该善信就像从睡梦中醒过来了。

陈师父说,“孤魂邪灵无处不在,通常来找我解降驱魔,都是去了一些人气较弱的地方。”

在南府宫里有两套独门治病法,就是二爷伯开光加持过的灵茶酒及鸦片香烟。
在南府宫里有两套独门治病法,就是二爷伯开光加持过的灵茶酒及鸦片香烟。

此时,陈师父透露,曾经有位女善信因在森林探险时挑战吃虫,回程后开始腹部出现剧痛的现象,但寻求医生却诊断不出问题所在。

这时她开始怀疑是否中降头,因此经由朋友的介绍南府宫的灵茶酒能治百毒,就抱着一试的心态,大爷伯一看就说她惹犯了虫精,虫精要报复,所以定时在她腹中作祟。

“听身旁的助理说,当时大爷伯才请女善信喝第一杯灵茶酒,女善信口中就像喷泉一样涌出千奇百怪的昆虫,场面让人看了毛骨悚然。”原来陈师父上童后也不知发生什么事情,都是事后从助理或是旁人口中述出。

当然,大爷伯并非只是驱魔解降,治病医术亦是了得,过去数年来也有许多善信因疾病缠身,即使是寻求各种医学治疗也无补于事,但来到南府宫喝下灵茶酒却药到病除,让善信无法置信。

虽然各方善信纷纷前来南府宫一求灵茶酒,但陈师父表示:“大爷伯不是每个善信都用灵茶酒治病去邪,而是要对症下药,若是大爷伯觉得该善信只是运势不稳,就只会用手中的扇子扇走霉运。”

不过,在20多年来,陈师父曾遇过非常棘手的妖气缠善信,就连灵茶酒也无法降妖,“当时大爷伯也大动肝火,生气了,便使出杀手锏,点起手中鸦片烟驱走妖气。”

鸦片烟在民间属罕有的驱邪法,在大爷伯手中处理也仅有几次,但陈师父也不愿透露太多,只说这看该善信与大爷伯是否有缘,若有缘就会出手相助。

讲义气反遭人下降头

在记者的追问之下,陈师父才透露:“就是因为以前太讲义气,借用了大爷伯的名气解救各种奇难杂症,结果反中降头,用了两年的时间方解开降头。”

至今,陈师父只救紧急事件,若是棘手个案,陈师父就会请泰国的高僧帮忙解降,但他也说:“我还是会尽我的能力去解救各种问题,这样才不负当年大伯公的救命之恩。”

日忙夜也要忙,为了打救更多的善信,师父自有一套运气大法,“每天晚上‘下班’后会虚脱,因此每天凌晨时我就已起身打坐,补充回一天流失的气功能量,也趁宁静的时刻与大爷伯沟通。‘

陈师父每天凌晨时分就起身打坐,以补充回一天流失的气功能量。
陈师父每天凌晨时分就起身打坐,以补充回一天流失的气功能量。

白天当人、晚上当神的陈师父,由于能力非凡,威名已传全马,善信有缘招上他,都能脱离病魔或是鬼怪的纠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