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救星牛奶佛 梦中赐财供读大学

LPM4407CSCG370 (2)_Ln有一名家境困苦的陈君,因孩子要升上大学,而缺乏一大笔的学费,他听闻玛兴达拉麻佛庙的牛奶佛,是学子们的救星。

他就买了3包盒装牛奶,到庙中去祈求牛奶佛,希望佛祖能帮他解决孩子的学费难题。

当晚,陈君在睡梦中,梦见一位慈祥的中年人,送四个号码给他,第二天睡醒时,号码还记得清清楚楚,他深信这组号码是佛祖显灵赐给他的,梳洗后就到投注站去下注。

当晚,陈君梦到的号码一字不差的登上头奖,他中了逾2万的横财,儿子的学费有着落了,几天后,他买了一箱牛奶,带着太太和儿子去答谢神恩,还捐了一笔香油钱。

陈君逢人就说,如果没有牛奶佛的帮忙,成绩不错的儿子根本无法上大学,佛祖的恩惠将永记在心中。

从陈君中奖获得一笔学费来看,牛奶佛真的会帮助贫苦的学子,让他们达成升上大学的愿望。

记者听闻牛奶佛显灵,特驱车前往,来到牛奶佛佛龛前,见到摆满了近百支瓶装及盒装的牛奶、鲜花、莲花灯、黄梨灯等,记者更不时见到家长们,携带着儿女前来膜拜,这些学生包括有小学、高中至学院生等。

善信发小财

有一小撮父母也是为了子女的学费,来向牛奶佛求正字,记者等到他们求到真字离开后,才拈香向佛祖膜拜及禀明来意,今次向衪求字,是要让善信发点小财,筊杯一掷得到“圣杯”。

6859是牛奶佛赐给大家的正字,如果家长为子女的学费而烦恼,不妨去求牛奶佛,有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坐落在槟城金巴律玛兴达拉麻佛庙(Mahindaratana Temple),信徒所称的牛奶佛,其实就是释迦牟尼佛。

大约有5尺高,身穿棕色袈裟的佛祖圣像,一副慈祥模样,盘膝而端坐在菩提树下享受人间烟火,也扶助众生脱离苦难得安乐,佛龛另一边有另一尊全身白色的佛祖圣像,这圣像是于1998年所安奉。

释迦牟尼佛祖的佛龛,是采用磨石砌成,前方是一片大玻璃罩住,佛祖头部后方以五颜六色磨石,砌了一个圆形七彩佛光,象征佛光普照大地。

每当学校有任何考试,家长们都会带子女前来佛祖座前膜拜,祈求考试及格,学业猛进,膜拜时会买来鲜花、水果、盒装牛奶及炼奶来敬拜,鲜花是敬奉佛祖,莲花烛、黄梨烛是代表旺盛光亮,佛前点油灯是照亮前途,让学子前程一片光明。

敬拜的同时,还准备一张白纸,以中文、国文或英文书写上姓名、地址、身份证号码、学校名字、考试的地点、日期、时间和应考料目等详细资料,最后再写上自己的愿望。

愿望的大意是:“祈求牛奶佛保佑我考试及格,让我顺利进入本地大学,顺顺利利进入会计系,如果考到了,我将买来半打牛奶及鲜花,来答谢牛奶佛的恩惠,谢谢牛奶佛。”
LPM4407CSCG370 (1)_Ln
牛奶答谢祂

以前,学童们是将资料全投入佛龛中,资料堆满佛祖圣像周围约3、4尺高,佛庙认为这样是对佛祖不敬,就在佛龛下方筑了2个许愿玻璃箱,来解决这个问题,所有的资料在考试后全烧掉。

可是很快的,又有第2批、第3批堆积起来,可见现代的读书人,平时不单止要靠努力,也要靠佛祖与神灵的保佑。

牛奶佛不只单单让学生们求学业而已,佛友遇到事业不顺、家庭、婚姻、健康问题等,都可以来祈求许愿,有求必应的牛奶佛,一定会扶助善信如愿以偿。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