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雅华师父教路
劲过救命符 通胜越旧镇宅越灵

在白雅华师父的书房里保存了不少《通胜》,有精装版、简单版及豪华版的,白师父更声称这全是他的宝贝。
在白雅华师父的书房里保存了不少《通胜》,有精装版、简单版及豪华版的,白师父更声称这全是他的宝贝。

大门挂一本旧《通胜》,好运天天来!

华人都视《通胜》为百科全书,内容包罗万象,深藏华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择日、算命、卜卦、镇煞,趋吉避凶的智慧精华,可说是中华史上千年永存的第一奇书。

很多人,年年买新的《通胜》,年年将旧的《通胜》火化。这是在烧掉珍宝,非常可惜。

其实越老的《通胜》越是宝贝、越是珍贵,挂在家中大门内侧,可以安家镇宅、迎吉纳福、招财进宝,更重要的是可以化煞挡灾,出入平安、妙用无穷。

马来西亚易经学术研究会会长白雅华透露,又老又旧的《通胜》是一本救命天书,千金难求。

他说,凡是超过12年的《通胜》,经过12生肖的12次四季周转,将会产生吉祥的气场,可以化解家居中的戾气及煞气,越旧灵气越重。一些人,如有超过一甲子年的《通胜》在手更是至宝,比摆放什么风水饰物更佳,家中大小不管什么生肖都能得到护佑。

12年历史《通胜》威力大

白雅华师父告诉记者:“你看《通胜》,内有张天师的镇煞灵符。当年,我们的老祖宗遇到问题,都是自己跟着画符来解决问题,非常灵敏验。这些灵符,经过12年的春、夏、秋、冬运转,吸了天、地、人精华,所以有逢凶化吉的功能。”

还有,《通胜》内有神仙的插图,24节气变化图,这都可以调动家中的风水磁场,带来好运。

他带记者到其书房参观,里面收藏了各形各类年代悠久的《通胜》,有精装版、简单版及豪华版的《通胜》,有的30多年,最老一本是50年以上。他说,这么旧的《通胜》全是他的宝贝,决不出售。

他分析说,《通胜》内尚有刘伯温的烧饼歌,20关煞、周公解梦、金木水火土命理图、保胎符、受孕符、金钱卜圭、万字图、百岁图、玉掌图、百家姓、24孝图、贤文、治家格言及千字文,全都可以产生出正能量,挂在家中大门,可以人丁两旺吗?

老人常说,一本《通胜》看到老,这是真的,因为这是古人留下来的智慧。每年农历年初一,我们要看财神、喜神、贵神从什么方向来人间,也要依照《通胜》的指示。所以,《通胜》过了12年,挂在大门有招财的财气,有其一定的道理。

有的人,喜欢将《通胜》放在神台,《通胜》若沾到香火,12年后就更有灵气,非一般风水饰物可比,功效特大。

将《通胜》放在神台上,经过长时间被香火熏染,会变得更有灵气,功效绝非一般!
将《通胜》放在神台上,经过长时间被香火熏染,会变得更有灵气,功效绝非一般!

一般上,读者可直接将《通胜》挂在大门口,也可用黄布包住《通胜》,这叫黄袍加身包《通胜》,升官发财之意。

《通胜》挂在大门上,可达到升官发财。
《通胜》挂在大门上,可达到升官发财。

白雅华不鼓励将《通胜》挂在房间门口,尤其是已婚男女的卧房。他解释,你想一下,一对夫妻,情到浓时肯定会恩爱行房,这种秽气会破坏《通胜》的正气,对《通胜》大大不敬。

“每本《通胜》都有神明坐镇其中,尤其是张天师的灵符,充满神力,挂在房内,大为不敬。”

另外,女人可以在家中厨房的灶头上挂上《通胜》。只是,灶头有油烟,这会破坏《通胜》的灵力,威力大打折扣。最好,是到竹林采摘竹叶包《通胜》,再将《通胜》挂在灶头,必然会旺子孙后代。

“这个方法,叫做竹报平安,代表步步高。”

大门挂《通胜》化五黄煞

明年2017年,是五黄落入南方的一年,而南方又代表女人极为不利。所以,明年最好在家大门内挂一本至少有12年之久的《通胜》,否则会伤及女性。

五黄很凶,尤其是对排行第二的女孩会带来血光之灾,健康会亮红灯。

他强调,家中最聪明的女孩,可能也会面对爱情骗子、情海翻波的困扰。此外,也要担心意外。

白雅华大师形容,用《通胜》化煞,乃一种名为“祝由神术”,属于转运秘法。

*****************
《通胜》五大禁忌:

白雅华师父提醒各位,在挂《通胜》的时候有五个禁忌是不可犯的。

(一)女人来月经,不宜挂《通胜》。

(二)男人前一晚若流连风月场所,那隔天不宜挂《通胜》。

(三)挂《通胜》前,要沐浴净身,穿上干净衣服。

(四)采竹叶要在早上,不可超过12点。

(五)挂《通胜》,要在中午12点前,过午转阴,效果不佳。

你会看《通胜》吗?9月28日开始,让白雅华大师带领我们进入《通胜》的世界,进行一趟看《通胜》不求人的知识之旅。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