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玺 爵杯 虎符 3宝放在家
平凡人也能当官

升官三宝
升官三宝

有一些人常问,人家的老公穿金戴银,为何我的老公穷困寒酸?在社会没有身份、地位?

有人又问,为何她的儿子是打工仔,人家的儿子就戴官帽、披官袍,年年升官又发财?

这个问题,除了要看一个人生辰八字有没有官命,没有官命的人,坐上龙椅也不像太子。还有一些人,家中风水没有官运,家族当然出不了达官贵人,缺少官星拱照。

风水命理研究院风水讲师李袁鸣说,命中无“官禄”的人,家中摆对“官人风水”,可能也会官运亨通,有望当上大官、小官。

在政治圈,帮过不少政治人物摆官运亨通风水的李袁鸣表示,官运风水很重要,有了官运才有机会当官,官威显赫。有的人,摆了官运风水两年会有一点官气,当了一个七品芝麻小官。

他指出,今天,很少风水师帮人求官运,也很少人懂得在家中摆官运亨通的风水吉祥物。2017年伊始,如果你要家中出官员,有三个步骤可增官运。

若想要官运通畅,就得在西方摆红色物品阻止是非星作乱。
若想要官运通畅,就得在西方摆红色物品阻止是非星作乱。

增运1:西方摆印章招官运
“在古代,做官的人才有官职,象征官气。你可以找人做一个仿古的官印,雕上自己的名字,这可以使你的家族出官人。”

没有官印,可放一个刻有自己名字的印章,这代表社会的地位,同样可以招来官运。

增运2:爵杯放水升官封侯
李袁鸣解释,爵杯就是我们常在电视中看到的三足铜杯,是古代诸侯臣相,地位崇高的人才可以盛酒的酒杯,有很大的官威。

“以前,皇帝封赐臣子官职,会赐好酒一杯,便是用这种爵杯盛酒,是无比的光荣。2017年,西方属于金鸡方位,在这个方位放爵杯,会催财旺官运。”

不过,古人爵杯盛酒,我们今天只要用来盛水,水就能催动官运,官途平担。他形容,风水讲究有其形必有其应,放爵杯代表升官。

增运3:西方摆虎符,凯旋荣归
以前的朝代,皇帝要出兵开战,皇帝会亲自给大将军虎符,将军才能领兵出征。李袁鸣说,所以虎符很有力量,象征王命不可违。

他说,因此,虎符最好放在办公室,不要放在家中。曾经有人放一对虎符,这不对的。两只凶猛的老虎摆在一起,下场只有斗到你死我活,两败俱伤。

“虎符的气场很强,除非你要和公司两虎相斗。举个例子,你想另开一间公司跟公司斗,你就摆放两只老虎。这样一来,就会两军交战,两虎相斗。”

李袁鸣透露,过去,他帮过一名政治人物,对方要上位,但有两个强劲的对手跟他争官位。虽然只是小官,他就叫对方在服务中心摆虎符,同时在门口摆放一对麒麟,就有机会力压群雄,问鼎中原。

为了查探对方的虚实,李袁鸣还去打探对手有放什么风水饰品。后来,他发现对手有放龙与凤的风水吉祥物,他更加有必胜的把握。

一般上,只有皇帝及皇后才能放龙凤吉祥的饰物,平民百姓最多只是放麒麟及石狮,那才是一品大官摆的风水吉祥物。他说,他的客户争的只是小官,摆龙和凤会承担不了。所以,他胸有成竹。

“今天,那些要争首相官职的人,比如安华、慕尤丁,可以摆龙和凤,其他的人摆麒麟就好,以免弄巧反拙。”

为了催旺官印,他也叫其客户在家中北方多摆一对貔貅,因为貔貅在神话故事中是玉帝最爱的神兽,只吃黄金,充满贵气。有一次,貔貅吃坏肚子给玉帝打了屁股,从此只吃不放,代表钱进不出。

“参政的人要有钱,有钱能使鬼推磨。所以,我要财运、官运一起催,更能官途平坦,平步青云,从小官做到大官。

果然,该政治人物在去年得到一个小官职,令他开心不已。

李师父表示,今年属上火下金,金被火克,政治会动荡,加上可能会是大选年,可在家的东南方(喜庆星方位)安一盏灯,摆放一些大叶的植物、山水灵画,官运会更通畅。
李师父表示,今年属上火下金,金被火克,政治会动荡,加上可能会是大选年,可在家的东南方(喜庆星方位)安一盏灯,摆放一些大叶的植物、山水灵画,官运会更通畅。

忌 金属品放西方

可是,李袁鸣说,有了官职,是非越多,尤其是2017,是非星恰好又落在代表鸡的西方方位,政治更多争吵。为了保住官位,不被小人从背后打毒针,家中要多放红色的物品,窗帘可用粉红色的布。

他解释,西方位属木,要用火来烧木,是非星就不能发恶。

他形容,2017年是金木交战的一年,政治人物不可在西方摆放金属品或金色的物品,否则会多生事端,官途受阻。

最后,他说,当了官的人,在北方放一些玉饰、雅石或水晶,可以平息干戈,因为北方代表官运方位,官位坐得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