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黑区2:麻坡河聚冤魂
死亡漩涡通阴界
溺死冤魂等替身

珍姐建议可在桥中央系上红色或黄色的横布,多多少少都会削弱死亡漩涡的负能量。
珍姐建议可在桥中央系上红色或黄色的横布,多多少少都会削弱死亡漩涡的负能量。

竣工于1970年,麻坡第一大桥已经在当地静卧了近半个世纪。这座横跨麻坡河的大桥身负着两岸交通往来的重任,另一方面也成为了数十年来自杀者选择最后现身的舞台。

纵使大桥两侧设有防护栏,却徒劳无功,依然无法阻止跳桥自杀者的决心,仿佛受到一股无形力量的招引,让人毫不犹豫,没有一丝留恋的一头扎入河中。据统计,跳桥自杀者绝大多数选择从桥的正中央一跃而下。

“并非每一条桥都会发生命案,偏偏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此结束生命,其中自然有它的原因。”

珍姐闭上眼睛感应着此处磁场,片刻,再次语出惊人的指出,大桥中央下方的河流暗藏着一无形的“死亡漩涡”。一般上,阴间和阳间乃相隔开来,通往两处需经由特定通道关口,而此漩涡正是阴阳两界的通道。

“这漩涡不停散发着一股负能量,平常心无杂念的人经过倒还好,若刚好心情低落或是情绪不稳定,本身磁场精力就会很弱,磁场弱的时候很容易被影响,恍惚之下就不知不觉爬上了大桥护栏,一头栽下去。”

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大部分跳下去的人几乎一定没命,很多时候挣扎了几下便沉了下去,再也没能露出水面,前后只是几分钟的时间。

据统计,跳桥自杀者绝大多数选择从桥的正中央一跃而下。
据统计,跳桥自杀者绝大多数选择从桥的正中央一跃而下。

冤魂不息 等待替身

为何说溺毙于麻河令人毛骨悚然?珍姐爆出因为早前河里淹死的冤魂往往会聚集在死亡漩涡附近,一旦有人落水,便立即将受害者拖往河底深处,借此作为替身。

“现在我就能看见好几个灵体半浮在河面上,大部分都是小孩子,有的甚至乎是全身发紫,同时也看到有一妇女同时带着好几个个小孩。”

珍姐感叹道,这些亡灵因为无人超度,只能依靠在阳间有人溺死的那一天等待合适的替身,否则,它们就永远不能投胎,只能永久沉没水中承受冰冷寒湿的痛苦。

“麻河冤魂无数,若拥有阴阳眼的人,晚上走在桥上还能看见一盏一盏五颜六色的火球飘浮在空中,都是亡者死前残余的能量。”

她面色凝重的说,尤其是晚上没事尽量不要在桥上游走徘徊,因夜晚阴气重,这些灵魂被束缚在水中,极易产生怨念,一旦意志不坚或情绪不稳者,很容易被亡魂所迷惑,被“好兄弟”慫恿着跳河。

几年前就曾发生一名患有忧郁症的华裔中年男子,在大年初五与家人不告而別,从麻桥上一跃而下,投河自尽。目睹的民众立即致电向当局投报,麻坡水警即刻赶往打捞,却救不了死者的性命。

一踏入现场就感觉不妙,珍姐立刻涂沉香精油驱邪。
一踏入现场就感觉不妙,珍姐立刻涂沉香精油驱邪。

媒体大肆报导 吸引自杀者

相隔一年,同一地点,一名弱智巫裔女子凌晨跳下麻河企图轻生,幸被隨后跟踪的母亲预先报警,而及时被水警人员救起,挽回一命。

询及是否有办法将死亡漩涡消除?珍姐无奈叹说,这是自然界的力量,加上地属政府,她也无能为力,唯一的方法只能在桥中央系上红色或黄色的横布,可稍微削弱死亡漩涡负能量。

珍姐接着分析,许多欲自杀者之所以无一例外把麻坡第一大桥视作自杀河,部分原因也源自于媒体大肆报导自杀新闻,使其“自杀胜地”的印象更加强烈,让想要自杀的人自然而然“慕名而来”。

加上看似温柔宁静的麻坡河,其实凶险重重,殊不知河面底下暗藏深不可测的湍流与深坑,落水者容易深陷于水底烂泥,加上河水浑浊,更是增加救援难度。

纵使水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但事故发生时,往往一两分钟就能决定溺水者的生死,救援工作很难及时进行。

在岸边眺望麻坡河,微风吹拂,河面泛起层层涟漪,尤其当阳光照射在河面上,像一片片浮动着的银鳞,刹是好看,但那波光粼粼底下,却曾终结了无数的生命。

“既然改变不了环境,那就改变自己。平日可以随身携带佛牌及保身符等,经过麻桥时也不要胡思乱想,保持正面积极的能量。当你运程高照时,自然也就万事平安了。”

珍姐闭上眼睛感应大桥中央下方的河流暗藏着无形的“死亡漩涡”,是通往阴间和阳间的特定通道关口。
珍姐闭上眼睛感应大桥中央下方的河流暗藏着无形的“死亡漩涡”,是通往阴间和阳间的特定通道关口。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