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51:
命带烂桃花难逃情伤
施法砍断觅真命天子

51 妙婵大马正宗云南苗疆术之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在处理男女之间的桃花已有多年的经验,并且帮助过无数面对烂桃花的人,重新找到真正的爱情。这里,师太就与大家分享何谓的桃花与烂桃花!

“每个人都有桃花,桃花有分很多种,一些是烂桃花,一些是富贵花,一些是邪桃花,在这里,我们先谈烂桃花。”

“所谓的烂桃花,就是有桃花运,却不尽人情,花开遍野,果未结一个。说得直接一点的,就是追你的人或你看上眼的人,基本上只是看上了你的美色,并不是真心的想和你共渡一生,相爱至老。”

妙婵师太说:“通常一开始对方会呈现最好的一面,直到追到手之后,才会见到其真面目、虚伪的一面,但是,此时的女方已经投入感情,陷入无法自拔的地步,一些人就把这当做是所谓的命水!”

“你当爱情,人家当艳遇,你用真情,人家敷衍假意;你投入,人家演戏;你当人家是唯一,人家当你是路边的野花,能占多少便宜就占多少。”

“所以这种烂桃花,多数会遇到心术不正、玩了就丢、骗色、骗感情的男人,这些男人通常很会甜言蜜语,用尽办法去追求你,得手后,才会露出真正的面目,也因此,常常令到很多女性对爱情失去信心。”

妙婵师太说,通过她的施法砍断了烂桃花,Sammi终于觅得有情郎,同时逃过受感情伤害的命运。
妙婵师太说,通过她的施法砍断了烂桃花,Sammi终于觅得有情郎,同时逃过受感情伤害的命运。

烂桃花缠身 不想再失恋

两年前,一个30岁叫Sammi的女人就面对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与她交往的力人,不是贪图她的美色,就是早已有家室,个个都无法给她一个承诺、一个家,而她当然也不甘心当人家的情妇,于是Sammi就来找妙婵师太,想要知道究竟问题出在哪里?

经师太一算,就算出Sammi一共有8个烂桃花,曾经失恋过5次的Sammi,必须再经历过3次的失恋,才能摆脱烂桃花的命运。对此,有哪一位女人在经历了5次的感情失败后,还可以再次承受这种烂桃花的摧残呢?

眼见Sammi想起之前的那几段烂桃花,神情就掩不住的憔悴,也表示不想再面对坎坷的感情路了。眼看一脸忧伤的Sammi,妙婵师太起了恻隐之心,于是决定帮Sammi砍掉其剩下的3个烂桃花,并帮她起一个富贵花,让她可以找到一个好的男子。

整个法事很简单,只需要Sammi的八字和照片就可,在经过七七四十九天,便完成了。

之后,Sammi进入了一家大公司工作,便邂逅了一个上司Ben,Ben今年45岁,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上司,而且对自己很有要求,凡事都亲力亲为,在所有同事面前,属于一位充满自信、闪亮耀眼的钻石王老五。

虽然Ben曾经失恋过一次,但是他对选择另一半的要求依然很高,许多女同学都无法让他动心,但是一见到Sammi之后,竟对她一见钟情。

担心受伤害 师太施妙法

虽然Sammi对Ben也有点好感,但基本之前的情伤经历,让Sammi不敢接受,害怕再次受到伤害,毕竟之前的感情确是一个沉重的伤害。于是Sammi再次前来寻求妙婵师太的帮忙,以查证这位上司,也就是Ben,是否就是真命天子。

经过师太的查证后,证实Ben就是Sammi的真命天子,Sammi总算放下心头大石,加上Ben很有诚意,除了主动追求她之外,还不时帮助她、关心她,像这样的一个经理级人物,有经济能力,事业基础稳定,而且又喜欢她,Sammi最终接受了他。

两人在一起大约一年左右,因为Ben也已到了适婚的年龄,于是便向Sammi求婚,在经历之前种种的烂桃花之后,Sammi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既然找到了一个真情实意的男人,当然要好好把握,于是便答应了Ben的求婚。

因为在妙婵师太的帮助下,Sammi得以和心爱的人共结连理,Sammi对此十分感激,而妙婵师太觉得能够使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可以在一起,是一件十分值得开心的事。

而且,师太亦要忠告及提醒现今的女性同胞,不要轻易相信男人说的甜言蜜语,不计后果的投入一段感情。“我们要看清对方的真正目,分辨出此感情是真桃花或烂桃花,才能免去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也不会被这些烂桃花所干扰,造成与好姻缘擦身而过,留下遗憾。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