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三太子追上潮流 赐红毛发财字

LPM4397CSCX800 (2)_Ln槟城大路后巴刹后,开坛至今已有79年悠久历史的南山寺,每逢星期天早上10点开始,哪吒三太子会下降办事,为善男信女排忧解难。

蒲德财是南山寺第二代传人,父亲蒲佛培是善才童子的乩童,从小就拥有一副仙骨的蒲德财,从小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也间接的受到影响,无形中对道教发生了浓厚兴趣,蒲德财在18岁时,在一个机缘下,被哪吒三太子选中为代言人。

现年65岁的蒲德财,从21岁开始,在南山寺中为信众解迷津,40多年来渡人无数,南山寺的信徒遍布大马、新加坡及国外。

别小看蒲德财已经65岁高龄,当他被哪吒三太子上身来提炼风油时,他还能站立在熊熊烈火烧着的大鼎热油上,双脚不停的踩踏着大鼎热油内的草药,此外,又把头往热油中浸及洗脸,善徒都拍掌及竖起拇指叫绝。

蒲德财老当益壮,年纪虽大但还干劲十足,从不言休,虽然南山寺有了儿子蒲群海接班了,他还坚持要继续替天行道,救世万民。

蒲德财请神的方式与众不同,不必旁人协助及当翻译,哪吒三太子自动上身,打道回府后也是自己醒过来。

哪吒三太子下降时爱喝牛奶及吃甜的东西,衪喝牛奶、吃肉包和甜糕点也很特别,把食物放在鼻子前猛吸了几下,然后大赞好吃,就把食物还给信徒,因为衪已经“吃”了,还给信徒带回家吃了平安大吉。

南山寺哪吒三太子,众信徒都称祂为“哪吒公”,祂喜欢与善信开玩笑,逗到大人小孩都笑个不停,记者举起相机要拍照时,衪左手拿奶瓶右手举高,摆了个“甫士”!
LPM4397CSCX800 (1)_Ln
善信乐捐香油

记者求祂赐组金字时,祂问记者:“弟子,你有需要吗?”

记者回答说:“哪吒公,金字是弟子帮众人求的。”

哪吒三太子笑了笑说:“原来弟子你这么‘鸡婆’的!哈!哈!”

记者说:“没法子为了三餐呀!哪吒公,南山寺土地已经有了,可是正缺一大笔钱来建庙,哪吒公应该大显神通,赐一个准准的金字来公开让大家发财,到时善信会前来乐捐香油。”

哪吒三太子想了想才说:“这样呀………。”祂捏指算来算去,算了大约5分钟后说道:“没问题,6535。”

记者说:“哪吒公,麻烦用写的,因为弟子要拍下来刊登在报纸上的。”

哪吒三太子问:“你要‘红毛’(英文)还是华文的?”

记者听了吓了一跳的问祂:“哪吒公,也会‘红毛’呀?”

哪吒公回答说:“我来凡间那么久了当然会啦!告诉你,我还常常去英国呢!”

记者问:“去英国做什么?”

“我有个住在英国的善信,把我的香火带回去,所以我要经常去保佑他们。”

原来如此,哪吒三太子边说边拿出天公金,然后举起神案上的金笔,写出6535四个祂所说的“红毛”号码,可是,号码因朱砂太浅看不清楚,记者要求祂再写过。

哪吒三太子顺着之前的号码,重写过一次,这次看得清楚了,记者要求祂盖个印,第一个印因浸了太多朱砂看不清楚,祂再盖过一个。

哪吒三太子交代在场的信徒说:“金字会开在‘万能’。”

记者说:“南山寺要建新庙,哪吒公要大展神威,让金字早日准准的开出。”

哪吒三太子笑嘻嘻的说:“一定的,一定的。”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