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一期

停一期阿宾买了不到两个月的新车车牌号码3353开出特别奖,他的邻居、亲友都中到,唯他与太太没有中。

车牌号码开出了,车主应该高兴,行动上有所表示才对,但阿宾生活作息一如往常。当太太问他有中车牌号码吗?阿宾摇头说:“没有。”他这句话料谁听了都不会相信,新车喔,车牌号码怎可能不买?

阿宾太太有买字,她知道阿宾买新车车牌号码三十令吉大十小,有时还会加注,既然老公下那么大住,因此阿宾太太就不买车牌号码了。当车牌号码开出,阿宾太太没有中,就不奇怪了。但是阿宾没有中却说不过去了,岳父岳母都来电话追问,听女儿说没中到简直不会相信。

确确实实,阿宾没有中,他说:“那一期我没有买字。”没有买字?怎么可能,一个赌万字的人,即便再忙,也不会不买字的,何况是新车车牌号码?

太太问他怎么没买字?阿宾说:“我有时会停一期不买字的,这不是第一次,只是这次开出来。”

数千令吉就这样在“停一期不买”情况下溜走,阿宾却好像没有“感觉”,他很有信心对太太说:“我们的新车车牌号码还会再开,而且会开首、二、三奖,中到才扎实。”这是阿宾的买字心态,许多人包括他太太就认为他停一期是错误的下策。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