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黑区1:乌鲁冷岳煞气重
偏僻弃尸地冤魂多
路经此自求多福

王师父透露,四煞齐聚一地加上当地冤魂不散找替身,司机只能自求多福,小心行驶!
王师父透露,四煞齐聚一地加上当地冤魂不散找替身,司机只能自求多福,小心行驶!

几年前,公教学校师生趁假期到乌鲁冷岳路某度假村参加为期两天的巡察员假期培训营,回程用膳途中,却不幸学巴翻覆,一名17岁的男学生却在意外中丧命!

此夺命意外,不禁让人感叹与悲伤,也有者说这是人为疏忽造成。

事后,记者与北门道教风水师王忠文重回现场,揭发了意外的发生,风水是一大主因。

空挡下坡 为省钱撞店面

一名在当地土生土长且目前继承已有三代杂货店的林老板说,学巴意外的发生,他有到过现场了解详情,一些蒙受轻伤的学生全身是泥走来他的店铺买水喝。

“我们之前有投诉过要改善斜坡弯曲的道路,有关当局回应如果将道路做好,相信会弄巧反拙,制造车祸的机率会更高。”

无可否认,弯曲的道路改善以后,由于斜坡的原故,司机一定会义无反顾驾得更快。

“在斜坡行驶本应要把排挡放在低速挡,而不是空挡(free gear),很多驾驶人士为了省油而转至空挡,结果因为车速随着斜度加快而失控。”

不但如此,林老板还爆说,那里(学巴翻覆地点)的人烟稀少,又是山谷,常常会发生弃尸事件,大人小孩的尸骸都有!

“不久前,有人在公路上的沟渠发现一具疑被杀害的成年遗体。”

站在一旁的王师父针对屡次发生的弃尸案,更断定该处的阴气甚重。

他说,无论是被杀害或意外死的人,冤气都会很重,更何况是弃尸,冤死的怨气十足,冤魂不能安息,也没有得到超渡,所以随时在那里找替身。

“如今,再结合欠佳的道路设施,使到原有的阴煞加强。”

很多驾驶员从斜坡来到交通灯的三岔路,来不及刹车而发生事故。王师父建议佩戴“五雷令”能有效降妖伏魔之余,还能保有出入平安。
很多驾驶员从斜坡来到交通灯的三岔路,来不及刹车而发生事故。王师父建议佩戴“五雷令”能有效降妖伏魔之余,还能保有出入平安。

身戴五雷令 辟邪保佑

最令人感到费解的是,斜坡与交通灯转角的交界处,有宗教场所,路边还竖立多个构造奇怪的电线柱。

“这电线柱本来是一支,现在是有三支形成一支,其余两支仿佛用作支撑。但往往这种做法无形中变成了三炷香。

不巧的,此“三炷香”煞气,仿佛向天借力量,加强了煞气,不偏不倚对正肇祸店铺。“电线柱的电线粗如腾蛇,在风水煞属于夺命。”

他说,当三炷香煞遇上宗教诵经的声煞,其煞气会变得更强大。“这是无形的煞气,是没得解的,因为也不可能要求拆除这些电线柱。同时,对正此煞的店铺庆幸不是经营门市,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再说,该区常常有大型罗里出入,造成路面凹凸不平,“路不平,下山左边又是山谷,车子由高往下冲就像洪流形成冲煞。”

“即使在该处设立石敢当,也只能减轻路冲,却解不了斜坡煞和声煞。”

唯有自身防范,他建议驾驶司机除了经过该处自行减速之外,个人身上还要佩戴一个“五雷令”能有效降妖伏魔。

案发现场路上,没有规范的坟墓近在眼前。
案发现场路上,没有规范的坟墓近在眼前。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