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可以每天看到她

b他终于把张同学给引到课室露台上面去了,只要对方再跨前一步,他就整个人从露台上掉下去,必死无疑。
“跳下去吧!跳下去一切就解决了。”
张同学似被勾了灵魂似的,站到露台的边缘,准备跳下去,就在这个时候,露台下面传来他女友的叫喊声。
“小张,你在干什么?我知道你这学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我认为没什么大不了,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说过会陪我一起走,走到生命的尽头的,你不能食言!”她开始泣不成声。
他被她的哭泣声深深吸引住了,于是飘上前一看,当场被那女孩单纯善良的样子勾住了灵魂,越见她哭得伤心难过,他越是于心不忍。
“醒过来吧,回去好好对待你的女朋友,不要再让她掉一滴眼泪。”
但见他们拥抱喜极而泣时,他深深的被感动,也热泪满眶。
“干嘛舍不得那个男的?”
“我是舍不得那个女的,她这么善良这么单纯美丽,我投胎之后就再也见不到她了,现在可以每天看到她开开心心的来上课,不是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