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50:
痴情女力挽变心男
妙婵施法锁情打救

妙婵 50正宗云南苗疆之第八代传暹妙婵师太在接触众多的救助者中,就深深的看过无数为了爱情而泪流满面的女性,也帮助过无数位女性重新挽回真爱。因此,对于男女之间的感情,妙婵师太表示:“现在的人,心态普遍浮躁,相互攀比的心理十分普遍,一些情侣刚开始时,往往都是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久而久之才会渐渐露出许多的缺点,接着就是相互抱怨的情形,此时,能否得以维持,就得看双方的一念之差。”

加上外面诱惑太多,婚外情的诱惑,美女的诱惑,有多少人能保证你爱的人能够对你忠贞不二?虽说感情应当具有免疫力,但又有多少人能够坚持到底?毕竟现代的人,有许多是贪新忘旧的一派!远的不说,妙婵师太就举了一个例子,之前有一名女子前来拜见师太,因为面对着感情的问题,不知如何着手,所以希望师太为她指点。

态度转变 移情别恋

这名女子叫晓虹,长得还算清秀,一见到师太,就要师太帮她解决感情问题,可见她十分重视这段感情,亦十分喜欢这名男子,于是师太就要她将整个来龙去脉说清楚,以方便寻找解救方案。

晓虹说:“我男朋友33岁,我们是在偶然的机会下认识对方,我们很快就在一起,拍拖不到半年就开始了同居生活,至今已有一年多了。

只是近来,我发现他的行为开始有点问题,常常一个人看着手机简讯在偷笑,对我的态度从以前的甜蜜渐渐变得‘爱理不理’似的,好像对我开始有厌倦的感觉,常常为了一点小事就和我吵架,感觉有点无理取闹。”

妙婵师太问晓虹:“那你有没有了解一下,为何他会忽然这样子呢?通常变心的人,最大的原因是出现了第三者。”

晓虹说:“我也是怀疑他有了第三者,于是偷偷看了他的手机简讯,果然发现里头有许多暧昧的简讯,真是伤透我的心!虽然我们在一起只有短短的两年多,但我很珍惜这份感情,也很失去他!”晓虹虽然痛心男友的不忠,但同时也流露出对这份感情的执着。

妙婵师太表示:“一般上来说,许多情侣最常面对的就是其中一方遇到新欢,并开始对旧爱感到厌倦,觉得旧爱不如新欢,就会一脚踏两船,之后就会吵吵闹闹。但是,只要是缘分未尽都还有挽回的余地,只要尽快做出补救,一段美好的姻缘依然还是可以继续下去。”

听了师太的话,晓虹似乎见到曙光,希望师太能为帮她解救这段感情,毕竟她还是很爱她的男友,而且也不想这段感情就此结束。

经过妙婵师太的堪查后,确定晓虹和其男朋友的缘分未尽,还有补救的馀地,于是师太就决定帮晓虹挽救这段感情,帮其男友砍桃花,同时施出“锁情锁缘锁心法”。

对于这个“锁情锁缘锁心法”,师太表示,“这个法术通常是针对变了心,出现第三者的人所使用,主要是将其缘分给锁住,不让缘分流失,同时亦可锁住情人的情、情人的心。”

妙婵师太表示,所谓锁情锁缘锁心法,就是将男女间的缘分给锁住,只要双方的缘分未尽,代表还有挽回的馀地,一切才能水到渠成。
妙婵师太表示,所谓锁情锁缘锁心法,就是将男女间的缘分给锁住,只要双方的缘分未尽,代表还有挽回的馀地,一切才能水到渠成。

施法锁情 回心转意

师太更详细的指出:“‘锁情锁缘锁心法’不需要第三者的照片,只需要男女双方的照片与八字,然后在七七四十九天内,每个晚上20分钟,我就会念出此法的咒语,为双方进上行挽回破裂的感情。”

此法会让男方有回心转意的感觉,回想起当初一起时的甜蜜回忆,想起女方对他的有情有意,想起他们之间的山盟海誓,让他不至于为第三者的出现,而变得无情无意,同时唤起他对女方当初的情意。所谓的“锁情”,就是将他的情给锁住,不让情流失……

而所谓的“锁缘”,就是将缘分给锁住,只要有缘分,感情才能继续下去,只要双方缘分未尽,一切都还有挽回的余地。

“锁心”,自然就是让对方不会变心,将心锁主,不会受到外界的诱惑,心安定下来,感情自然就会稳定。所以,透过“锁情锁缘锁心法”,师太相信晓虹的感情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听了师太所说的话,晓虹眼见其感情可以挽回,自然放下了心头大石。

同时,妙婵师太也忠告晓虹:“一段感情可以挽回自然是好事,不过也要用心去经营,如果不用心去维持,到头来也只是白费一场。”

听了师太的劝告,晓虹开始检讨自己,改正了以前的一些不好习惯与脾气,好好的与男友相处,让对方感受到她对这段感情的重视与努力。

由于晓虹听了师太的建议后,对自己做出改变,加上师太的“锁情锁缘锁心法”,大约7个星期左右,其男友对晓虹的态度开始有所改变,也不再有第三者的问题,一段感情可以继续维持下去,让师太感到欣慰。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