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7 交出好成绩

八月杪伺机出击,九月中之前3987会上大奖。

24打字9738未来6期分分钟会出击大奖,这种情况会持续至九月中。这个24打字今年上半年开出了9次,势猛可惜不够狠,9次都无法在大奖占一席之位,下半年七月中这个24打字再次升温,以9783开出了一个入围奖,也掀起了未来6至15期的大奖风。

八月杪至九月中这段期间,若有组合字登场,开出大奖的机率很高。加上这个24打字过去31年的大奖开出率高达35次,所以就算过了九月还不来,不宜放弃,可再追多5期。

去年,这个24打字开出一个二奖,全年开出率也高达12次。2015年大奖交不出成绩,全年开出12次小奖。2014年全年只开出8次,但却有2个大奖开出。

今年上半年走势很强,七月开始再升温,八月如果无功而退,九月是它最高大奖机率期和活跃期,由于它在2015年和大奖断层,而2016年只开出一个二奖,所以这年下半年必定会再次在大奖地盘大放异彩,很有可能在九月结束前间开出一个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