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達文师父揭秘
见鬼十招●后果自负

很多人说他不相信有鬼,鬼神是迷信之说。有的人又说,“除非让我亲眼见鬼,我才相信有鬼。”

達文风水水晶风水大师黄達文说:“要见鬼很容易,因为农历七月是鬼月,地狱大开门,到处都有鬼。”

S pic 1他说,自古相传,坊间有传至少有十多种方法可见鬼。尤其现代年轻人更是胆生毛,想要挑战见鬼,黄達文师父劝喻他不鼓励大家用这些方法见鬼,以免惹鬼上身。因为鬼知道人见到鬼,就会缠住人要求多多。

见好兄弟 有3法

達文风水水晶馆风水大师黄達文说,7月鬼节是最容易见到鬼的月份,他说自古相传,至少有十多种方法可见鬼,你有胆一试吗?
達文风水水晶馆风水大师黄達文说,7月鬼节是最容易见到鬼的月份,他说自古相传,至少有十多种方法可见鬼,你有胆一试吗?

学过法、练过法的黄達文师父说,在民间早有流传的秘法,比如用狗眼屎涂在双眼,因为狗眼可以见到鬼魂,大胆的人去坟场插青竹,向鬼求发财字。

“道家也传说,道士用柚子叶擦眼,口念咒文就可以开阴眼,一样可以见到鬼魂。”

黄達文师父一生捉过不少孤魂野鬼,也做法念经帮鬼魂超渡。他指出,农历7月是鬼门关大开的日子,鬼魂都会出来人间,他也趁此时劝告年轻人,民间一直流传的见鬼十招,确实会看到鬼魂的,爱刺激的年轻人别为了一时之好,而惹上鬼魂难脱身。

民间流传用牛眼泪擦自己眼,牛很有灵性,见到人世间悲情惨事会流泪。这时,你用手去抹牛眼泪,然后擦在眼皮上,光天化日下也会见鬼。

第二招,在晚上,手握一枝香,然后头向下从双脚胯下往后看,弄低自己的时运,“好兄弟”会现形。这个古老的方法流传几百年,不少人试过都真的见鬼。

第三招,村内有人逝世,家属在出殡时会一路撒开路的冥纸,华人叫“开路钱”。偷偷拿一张来抹一眼,这会打开通阴之眼,让你见鬼。

第四招,到坟场找一个新坟地,用坟上的泥土擦眼,借助坟上死人的阴土,可以令一个人的肉眼见鬼,先见该坟的死者。

第五招,在至阴的子时至丑时(晚上11点至凌晨3点),穿上沉色的衣服后打开窗口,对着夜空吹口哨,这是“招鬼”的声音。鬼魂一来,阴风阵阵,你会全身汗手直立,附近的鬼魂会现身。

西方的说法是在12点时,在镜子前削苹果,皮不可断,鬼会在镜子内出现。

第六招,将乌鸦眼挖出放入一瓶水中浸泡三天,乌鸦眼浸过的水就会变成阴水,用来洗脸,可以灭掉人额头上的三把火,让鬼魂近身显现。

第七招,家中有人办丧事时,千万不可贪玩用口吹熄桌上的白烛之火,这会惹怒阴人。当道士为往生者念经超渡时,很多孤魂都会附在白烛上听经,你吹熄烛光,会令阴魂无所适从,从而现身吓人。

第八招,清明节当天的雾水,为极阴之水,可将叶子一片一片收聚后到入瓶中,瓶内再放一枝杨柳枝浸泡,过后用来抹眼,可见死去的先人魂魄。

第九招,家人死后的头七夜必会回家。要见先人,可用黑猫的粪便涂在额头及双眉上,便能通灵见鬼。

第十个见鬼招法,黄達文表示这个方法很危险,千万不要去做,以免冒犯鬼魂,那就是在农历七月拜路边时,大胆地去拿供品来吃,跟阴人“抢吃”,鬼魂必会发怒现身惩罚。

黄達文师父再三叮咛,人鬼殊途,互不干涉,若不幸见鬼者,可以用7片柚子叶,7粒麻疯柑及7色花洗脸、冲凉,可以洗去见鬼的阴阳眼。

感应鬼魂 阴风迎面来

黄师父说,人是万物之灵,当阴人出现时,我们会有感应,比如阴风吹来凉如冰箱的风,全身起鸡皮疙瘩,毛骨悚然。这时,能避就尽量回避。

以下3种情形,显示鬼魂在你左右。

“狗眼可见鬼,见鬼时的吠叫声是长长的‘呜呜呜’声,表示有鬼来了。还有,你会感到身体附近有很冷的气体,若是在身后,旁边还好,阴鬼只是跟住你。假如,那种冷是由脚底冷上来或从头上直入而下就比较危险,因鬼要侵占你的身体。

这时,你心中可念佛号,然后伸出握紧拳头的手,口中大喝一声一掌击向发冷的方向,可以赶走缠身的冤鬼自保。

有时,鬼会给人一些提示,比如你去住酒店,倘若见到地上无缘无故有一滩水渍,最好快点换房间,这种鬼最凶,不容他人进入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