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幢幢的MV

1&headline有人说艺人总是有“鬼缘”,常常不时发生灵异事件,无意间把“它们”也带进荧幕,被眼尖的网民发现……
不论是真的灵异鬼魂还是事有蹊跷的倒影,这些传闻闹鬼的MV在KTV里被点时,细心留意总会吓人一跳!

 

萧亚轩-《敢伤》  消失的隧道“人”

萧亚轩在隧道里拍摄的MV,突然出现又凭空消失的“人”。
萧亚轩在隧道里拍摄的MV,突然出现又凭空消失的“人”。

隧道一直以来都被当成聚阴之地,台湾唱跳天后萧亚轩在日前推出新专辑《不解释亲吻》的情歌主打《敢伤》的MV时,有网友眼尖地发现,MV剧情里萧亚轩独自走在空无一人隧道里,但是右上角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形物体突然闪现!
之后下一幕,该“物体”居然凭空消失,让粉丝吓破胆,也让不少好奇人士争锋看,点击率也瞬间暴增!

无印良品-《掌心》  监狱鬼关窗

当年经典的《掌心》唱遍大街小巷,却被发现MV里明显出现有只幽灵在不用手的情况下“关窗”
当年经典的《掌心》唱遍大街小巷,却被发现MV里明显出现有只幽灵在不用手的情况下“关窗”

说到最经典的闹鬼MV,那就一定非无印良品的《掌心》莫属!
Mv里他们背后是一幢老房子,上面有三扇窗户。唱到第二段的时候,他们背后那堵墙里的楼房上,二楼中间的窗户本来是开着的,但是却突然闪出一个人形黑影,快速地关上了!
据悉当时窗户内空无一人,但是在窗户关的过程中,第三扇窗户里又有个模糊的白影飘过,跟关窗是同时进行的。而据当时的工作人员说,那幢房子以前是个监狱,经常有人自杀,如今已经空置了十年了。

 

李玟-《玫瑰园》 白衣飘飘

李玟的《玫瑰园》算是早期经典的闹鬼MV。
李玟的《玫瑰园》算是早期经典的闹鬼MV。

COCO李玟刚出道的单曲《玫瑰园》的MV中(旧版),画面中突然出现一个白影快速移动,有人仔细看过以后,说飘过去的“东西”是个女鬼样子,脸感觉烂烂的,相当恐怖!
虽然唱片公司没有证实,但网路上不少网友还是言之凿凿表示确实“亲眼目睹”,在三分二十四到三分二十六的时候,画面中有个模糊的东西一晃而过,放慢镜头后发现是一个白色人影飘动,但是移动速度太快,加上白影本身模糊,脸是看不清楚的,只能看出一个女人轮廓。

EXO-《Growl》  凝视鹿晗的“人”

EXO在广阔的仓库里录制舞蹈,网民发现有个黑影直直凝视着鹿晗等人。
EXO在广阔的仓库里录制舞蹈,网民发现有个黑影直直凝视着鹿晗等人。

韩国天团EXO《Growl》MV中,被粉丝发现出现一个直盯他们跳舞的人影,而传说MV的拍摄地点曾有过自杀事件……  
在学校仓库取景一幕,前EXO成员鹿晗身后的玻璃窗出现鬼影,正隔着玻璃窗望着成员跳舞,歌词则唱到“如果再不离开就会有危机!”
工作人员声称剪辑MV时没发现人影,另一幕墙身出现的鬼影同样吓人,而在分镜拍摄时,原本每六人一组,其中一幕竟出现第七个人影!
有网友翻查MV的取景地在一所工业高校的仓库,该校被盛传为最可怕学校,因过往曾发生学生欺凌事件,更有3名学生在仓库集体自杀。
据悉当天MV由早上8时拍至下午3时,现场阴森恐怖,部分成员埋位前感到异样,世勋在场内听到疑似其母的声音,鹿晗在仓库看见人影,但内里应是空无一人,灿烈看见队友白贤跑出去,但当时白贤却跟另一成员一起。

AKB48-《10年樱》  窗边女鬼

窗边的“女子”出现在《10年樱》MV里看着AKB48的美眉热舞。
窗边的“女子”出现在《10年樱》MV里看着AKB48的美眉热舞。

日本女子天团AKB48成军以来,推出过无数经典歌曲,尤其MV拍摄非常用心,每次新曲发行都能掀起话题。
而该团2009年发表的歌曲《10年樱》被誉为毕业神曲,当时MV剧情描述高桥南写信给前田敦子,最后写道“如果大家都还有记得我的话,10年后再见吧”,团员在樱花树前劲歌热舞!
MV在进行到3分5秒至10秒间,后面1楼窗户却发现一个白影长发女子,倚靠着蓝色门窗眺望,脸部表情模糊且呈现半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