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49:
妙婵师太独门秘法
万灵符化煞避灾

49 妙婵或者有人认为,所谓的风水,就一定要有风有水,最好是“前向秀水可聚财,后靠名山当掌权”,通过环境来改变自己本身的运势。然而,每一门派都有其特别优势或是长处,通过正宗云南苗疆之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却出再另一种不同的风水,就算家具摆设无法达到合理的摆设或是有缺陷,妙婵师太都有其一套诀窍可以让您有个好的风水。

远的不说,就以师太的个案为例子,其办公室的位子上方有个横梁,就一般的风水而言,横梁在头上就等于面对着“横梁煞”,又或者是所谓的“压煞”,一般的风水师都会要求设法避开横梁,或尽量不坐在横梁下面,甚至会动工将横梁给封了,然而妙婵师太却没有避开横梁,也没有装修,却可以做得风生水起,究竟秘诀在哪里?

妙婵师太表示:“任何人面对这种‘横梁煞’都会出现问题,假如房间有横梁,就会出现风湿或脚痛,长时间来说是肯定对人体无益,但总不可能因为这个横梁煞就必须换位,或进行大工程来装潢,如此一来,未改运就先破财。”面对这个横梁煞,原来妙婵师太只需要念一些咒文,就能轻易的达到破煞的功效。而师太亦表示,通过其经文,就能除去不好的风水方位,化解不好摆设的煞气。

珠帘念咒挂厕所 护夫妻情

这样的确是有别于一般的风水,通过咒文,就算是横梁煞,也无须换位或装潢,确是让人节省了不少金钱。师太再举个例子,有些房子因为面积的关系,无论怎样摆设,都会面对着厕所,遇到这种情况,居住的人就会常常面对着散财的情况,同时,厕所的污浊亦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所以,若想要夫妻之间感情更为融洽,就一定不能忽略房间面对厕所的风水问题,一般风水师可能会要求封了厕所不要用,又或者将床的方向移去合适的地方,但是如果房间很小,根本“无处可移”的时候,该怎么办?

妙婵师太就有其秘诀,她说:“通常我会建议在厕所门上挂上珠帘,并经过念咒,就会形成一个无形的保护网,将睡床面对厕所的不利因素,全部化解。当然,使用任何的珠帘都可以,就看个人眼光和喜好,毕竟最重要的是在珠帘上念咒。”

“也不是说念了咒就可以马上挂上珠帘,还必须选个吉日,才可以挂上。”妙婵师太说:“只须要使用一些咒语,就可以轻易把煞气给化解,比起花钱去大装修来得实际,最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到真正需要的人。”

选订吉日把念过咒文的珠帘挂在厕所门上,有助化解影响夫妻感情的不利煞气。
选订吉日把念过咒文的珠帘挂在厕所门上,有助化解影响夫妻感情的不利煞气。

风水万灵符 逢凶化吉

谈到化煞,师太就透露出她有一个独门秘方,可以化解风水的煞气,而且还可以帮助提升个人的运势,不论是事业或财运之类,都可以助您趋吉避凶。在多番请求下,师太终于公开其独门秘方,就是一张“风水万灵符”。师太说:“这个风水万灵符可以帮助您化解在风水学中的煞气,让您逢凶化吉。比如说,如果家中是面对三叉路口,就可以使用这个风水符,将它挂上门口,就能化解当中的煞气。”

符中的图案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可谓独一无二,里头包涵了佛祖、招财神、水神、风神、貔貅、龟、鱼等,各有其代表性,除了吉星、招贵人、钱财、人缘、健康等,也可保佑一家和气,难怪被称之为风水万灵符,就是让您事事都万灵!

除了风水万灵符之外,妙婵师太也透露了几种法事,能够使夫妻之间更相亲相爱、小孩子用功读书、老人家对身体健康、失业者找到工作、婆媳之间的问题获得解决,每一种法事都有其奥妙之处,特在此与读者们分享:

夫妻和合咒语
对于夫妻之间的问题,妙婵师太觉得,一对夫妻如果常常吵架,是会造成家中经济出现问题,所谓夫妻吵架,财不进屋。因此这个夫妻和合咒语是可以帮助到夫妻俩,和和气气,不会轻易的就吵吵闹闹。

开智慧咒语
这个开智慧咒语,主要是帮助小孩子较有读书缘,令到一些平时不爱读书的小孩,会较能专心的去读书。

驱病魔咒语
平时很多病痛的人,这个法事可以帮助他们将病魔驱除,让他们逃离病痛。

开工作运咒语
对于失业人士,可助你找到工作,在如此经济低潮的时候,可谓是许多打工一族的救星。妙婵师太更表示,曾经使用这“开工作运咒语”帮助过一位60多岁的人找到工作,属非常难得的事。当然,妙婵师太也透露,这位60多岁的人本身也很有才华,才会配合的这种顺利。

婆媳缘咒语
婆媳之间的问题,一直以来都十分困扰许多人,对此,妙婵师太也可以帮您个婆媳缘,让婆媳之间的问题得以解决,一家乐融融!

对于上述所提到的法事,所有施咒语时,都必须先择日,选一个好的日子、时巧,才可以施法事。通常只需准备一些香、蜡烛则可。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