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中字

ok-3339阿开在万字运不济之时,便兴起问神求字的念头。

神灵常常在出字时开出一些条件,阿开当然答应,不过,神出的字未必应验。阿开也有中过神字的机会,只是所得不尽人意。

这一回阿开去问XX神求字,神出3339给他,并没有要求什么,只是说此字要连续买十一期 。通常神要信徒买字,要买三期,三期不开就放弃。但是这回XX神却要阿开“跟”十一期,阿开有点为难,于是问3339会开头二三奖吗?神说你买下去自有答案。阿开完全没有信心,答案可能是“没开”。

不过既然自己求神,就要信神。阿开买3339买到五 、六期,还不见踪影,已经失去中字斗志,注金由大转小,三边每边一令吉。他说无论如何买到第十一期,过后就放弃。

就在第十三期,3339开在安慰,总算有个“交代”,阿开虽然中字,但所得与所失落差很大。他回去告诉XX神他买了十一期3339,终于中到了,神笑笑说中到就好啰。阿开说好是好,以后出字请不要跟十三期的。

神为之一时语塞,好一阵子不能出声。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